-
Material Brave マテリアルブレイブ
2012-03-23 / PC / ACT・ADV・RPG
2019-5-12
剧情实在是太无聊了,到后期只想跳过,H剧情也很少,每个女主固定的几个事件,战斗系统还不错,就是一直三板斧,后期也会比较无聊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3-27
本作在E社系列作品中只能算勉强合格,有明显的赶工迹象,二周目要素过少,单一结局,很大程度的限制了游戏的时间,剧情格局也偏小 -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2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Re;Birth2 SISTERS GENERATION
2014-03-20 (PSV) / PSV、PC / RPG
2018-4-22
游戏体验优化比1代强了非常多,设置了多结局多周目的形式,但是对于已读剧情没有跳过,地图上的人物对话还是得一个个的去点,让人非常烦躁 -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1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Re;Birth1
2013-10-31 (PSV) / PS Vita、PC / RPG
2018-3-30
玩过妖精剑士F了再回头玩的海王星,可能是因为是早期作品的缘故,很多要素都不是很人性化,不如后来的几部刷刷刷的作品,而且因为官方汉化名称和民间汉化出入较大,找材料位置变得非常痛苦,总体来说还行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8-23
戏画一如既往的给力,出色的剧情,在最后才揭开所有的谜团,出色的游戏性,让人欲罢不能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5-26
游戏战斗系统的操作性简直完美,搭配连招能玩一下午,还有战斗的爽快感,非常赞 -
妖精剑士 F ADVENT DARK FORCE フェアリーフェンサー エフ ADVENT DARK FORCE
2015年11月5日(PS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RPG
2017-3-24
自带中文好评,人设好评,其他的一般,收集系统再做好一点就好了 -
妖精剑士F フェアリーフェンサー エフ
2013-10-10(PS3) / PC、PS3 / RPG / 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2017-2-20
风格挺棒的,刷刷刷也挺有意思,缺点就是剧情太平淡,人物比较多,刻画又太少,而且分支结局选择太过随意了,如果学一下E社开发多周目剧情会更有意思,STEAM自带繁中好评 -
螺旋传奇 II Spiral Legend II
2013-06-12 / PC / 絵なしRPG
2016-11-3
王道式的RPG小黄油,而且这个作者的文字功底真的很厉害,一个没有CG的游戏,完全靠文字就能让人撸的不可自拔,目前只有这一作有汉化,是我玩过小型RPG里面游戏时间最长,也是最好用的一作 -
幻世录 幻世錄
1998年8月15日 / PC (DOS) / SRPG / 奧汀科技
2016-5-25
童年的回忆啊,难度非常高,隐藏要素也非常多,小时候完全玩不明白,让别的大哥帮我用修改器改了神装一路碾过去的。后来初中了又重新认真的玩通关。不用变速器轮玩的话太痛苦了,游戏节奏太慢。 -
模拟人生4 The Sims 4
2014-09-02 / Xbox One、PC / 模拟经营
2016-5-25
相比完善的三代,少了非常多的东西,也许是为了以后好出DLC骗钱,但是这种行为挺恶心的。然后相对于三代少了非常重要的无缝连接,从此变成了载入人生4,进个邻居家都得载入载入载入,工作也还是老样子。并且保留了3代繁多的BUG和优良的跳出传统,EA你骗钱能用心一点吗? -
模拟人生3 The Sims 3
2009-05-12 / PC / 模拟经营 / EA Redwood Shor
2016-5-24
虽然你BUG很多,DLC很多,制作公司很坑。但是你还是一款很好的游戏,如果没有那些多如牛毛的BUG和跳出,我会给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