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赏金奇兵3 Desperados III
2020年6月16日 / PS4、Xbox One、PC / RTT
2024-4-20 / 标签: 潜行 RTT 即时战术 STEAM MimimiGames
还玩还是好玩的 但缺少了影子战术那种引人入胜的感觉。很多关卡大而密集,但并不有趣。玩起来比较枯燥。剧情就很难评。偶尔扫荡战还是很爽的。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24-4-9 / 标签: 蝙蝠侠 STEAM Rocksteady BATMAN ACT
主线体验感满满,但支线不太能体会到乐趣。 -
闪避刺客 SANABI
2023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动作,冒险,2D平台
2024-3-27 / 标签: STEAM 像素 独立游戏 ACT 跑酷 cyberpunk 感动
感情戏和文戏真的不错,很细腻。套路虽老但整体观感不错。关卡设计不合格,但高速锁链战斗还是很赞!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3-21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荒唐到我不想评价 -
无垠之心 A Space For The Unbound
2023年1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4-3-20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印度尼西亚 STEAM PC 治愈 像素 AVG
很美很好的一个故事。立意和很多关于心灵的设定都深得我心。可惜谜题偏简单加上后期流程偏冗长,让人玩的有稍许疲惫。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4-3-11 / 标签: 平台跳跃 音乐 PC 独立游戏 横版
这山是必须要登的吗?是的!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3-3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马里奥
从每天熬夜都要玩一盘的3D世界到碰都不想碰的狂怒世界,我是怎么了/箱庭部分放弃,太无聊了。 -
The Walking Dead: The Final Season
2018年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AVG
2024-3-3 / 标签: TelltaleGames STEAM 补票 AVG
好漫长的告别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2-15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巧舟 逆转 異議あり!! 推理 AVG
(仅针对1-5)老成足以封神!!!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7 / 标签: JRPG ATLUS 女神异闻录 persona
100+小时,日常疯狂逛街。第三学期整一个怪怪的。暂且封盘。集体潜意识的部分很精彩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2-4 / 标签: PC Capcom 逆转
玩完那刻,嘴巴里还是那股逆转的醍醐味。看破真的很扯btw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4-1-26 / 标签: 生化奇兵 蒸汽朋克 FPS 2KGames PC 反乌托邦
如果说有一部作品被称为第九艺术,我认为会是这个游戏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4-1-22 / 标签: 重生工作室 星球大战 光剑 EA PC
仅光剑和部分冒险部分可以给10分,也唤起了我对星战系列的兴趣。部分场景设计真的很有电影感。其实地图设计很讲究但引导真的是shi,不看攻略找不到路的程度,而且反复人工跑图真的救命,有点浪费了地图本身的设计感。剧情是经典好莱坞爆米花但我仍有共鸣的那种。 -
狗钩 Grapple Dog
2022年2月10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 Platformer
2024-1-12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马里奥平替。有很多十分有趣甚至惊艳的地方,完成度还可以。后面难度越来越鬼畜。卡在第六世界持续收集钻石中 -
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StarCraft: Brood War
1998-11-30 / PC、N64 / RTS
2023-12-29 / 标签: blizzard 暴雪 星际争霸 RTS
呜呜呜小时候的神作 -
胡闹厨房!全都好吃 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
2020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合作派對動作類
2023-12-29 / 标签: 双人 多人 STEAM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3-12-8 / 标签: STEAM 多人竞赛 闯关
趣味性和可玩度都还行,没有组队感是真的 -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 爱子的选择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 Aiko's Choice
2021年12月6日 / Xbox One、PS4、PC / RTT
2023-12-8 / 标签: STEAM 影子战术 RTT PC
有点敷衍啊 不如主线带感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2 / 标签: AVG 弹丸论破 推理 悬疑 Spike PC
人物塑造、系统和案件质量确实不够完美,但就是有一直吸引人通关的冲动,bgm十分带感!苗木cv好感!雾切响子呜呜呜呜永远可以相信的人! -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2016年12月6日 / Xbox One、PS4、PC / RTT
2023-11-19 / 标签: 潜入 RTT 潜行 暗杀 策略 盟军敢死队 STEAM
很好的RTT游戏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3-11-8 / 标签: 木村拓哉 PC SEGA 法律
不要再让我听到“泽老师”和“楠本小姐”两个人的名字 -
街 ~命运的交叉点~ 街 ~運命の交差点~
1998-01-22 (SS) / SS、PS、PSP / AVG
2023-10-9 / 标签: chunsoft ~運命の交差点~ 1998 AVG
很有趣很有趣 尽管有很多时代局限性的偏见。就是搞不懂佣兵线和作家线到底在干嘛
玩过的标签
- 36PC
- 20AVG
- 16galgame
- 15ACT
- 15STEAM
- 15国产
- 13PSP
- 9解谜
- 9Capcom
- 8falcom
- 7童年
- 6推理
- 6RPG
- 6IOS
- 6神作
- 6PS4
- 6马里奥
- 6ADV
- 6PS3
- 6独立游戏
- 6GBA
- 6任天堂
- 6悬疑
- 5NS
- 5Telltale
- 5小游戏
- 5MUG
- 5巧舟
- 5逆转裁判
- 5英雄传说
- 5WalkingDead
- 5SEGA
- 4KID
- 4FC
- 4RTS
- 4Switch
- 4Konami
- 3ARPG
- 3InnocentGrey
- 3SCE
- 3暴雪
- 3Vocaloid
- 3异议あり!
- 3成步堂龙一
- 3行尸走肉
- 3恐怖AVG
- 3FPS
- 3猎奇
- 3顽皮狗
- 3空之轨迹
- 3RTT
- 3希腊神话
- 3AKABEiSOFT2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潜行
- 3跑酷
- 3恐怖
- 3杉菜水姫
- 3逆转
- 2馄饨仙人
- 2橙光
- 2nintendo
- 2chunsoft
- 2像素
- 2零
- 2治愈
- 2索尼大法好
- 2血腥
- 2木村拓哉
- 2消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