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4-5-19 / 标签: 日漫 井龍一 伊藤翔太
登场人物就那么几个,真凶猜错就换下一个。好在最后没有完全沦为巧克力味的屎,但英二君的舔狗发言还是震撼到我了。 -
Super String -异世界见闻录- スーパーストリング -異世界見聞録-
31话 / 2023-08-18 / Boichi / 小学館(杂志)、YLAB(网漫)
2024-3-24 / 标签: 韩漫 日漫 尹仁完 boichi
成败在此一举 // 比起这个为网漫设计的分镜,叙事节奏是最奇怪的…… 盲猜是尹老板被流行的网漫风格带坏了 // 尹仁完你要不要看看你在编的啥剧本,boichi这也画得下去……sunday的编辑直接从ylab手里接稿件是吧 // 我再相信尹仁完我是狗 -
インディゴ・ブルー
2002-12 / やまじえびね / 祥伝社 / 199
2024-1-11 / 标签: 日漫
女性探索自身取向的故事。角色关系和故事结构有点意思,但实在缺乏激情,也不够生动,只是在对象的无限包容中误以为逐步弄清自己的心,实际仍是在原地迷惘,似乎也无从谈起完成创作。 -
我就是无法说不要 なのに、ボクはイヤといえない
33话 / 2013-04-19 / 車谷晴子 / 小学館
2024-1-8 / 标签: 日漫 車谷晴子
鸡肋。既不能放开搞涩情,剧情又做作得令人发指。看着合自己xp的东西却根本涩不起来,差评。 -
赤 赤
7话 / 1999-05-19 / 奥浩哉 / 集英社 / 330
2023-12-22 / 标签: 日漫 奥浩哉 短篇集
是因为创作时间的缘故吗?两个同性恋有关的故事充斥各种无厘头、低俗搞笑以及作者无意识的恐同情绪(包括《喜欢》极力强调吉田是个滥交女,《讨厌》的铃木特别在意佐藤缺乏男子气概),反倒是写异性恋的短篇《丝》清新脱俗。 -
一之濑家的大罪 一ノ瀬家の大罪
48话 / 2023-03-03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12-10 / 标签: 日漫 タイザン5
小男孩真可爱。 // 十几话就能结束的故事硬拖到四十多话,通篇情绪化到令人腻烦,实在是タイザン5的大罪。 -
缘过三巡 縁もたけなわ
4话 / 2023-10-06 / 岡畑まこ / 祥伝社
2023-12-3 / 标签: 日漫 岡畑まこ
第四话很好地补充了青梅竹马没能走到一起的根本原因,但整部漫画还是有些为了画遗憾的关系去补充大量说明材料,这样的说明并不打动我。 -
金鱼之粪 金魚の糞
16话 / 桜田雛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23-12-1 / 标签: 日漫 桜田雛 骨科
狗血姐弟骨科漫,讲真因为这俩小屁孩而死掉的长辈有点惨,最后还要歌颂俩小屁孩的禁断爱情,让人不禁怀念起中二时光。 -
是欺凌者有错、还是被欺凌者有错? いじめるアイツが悪いのか、いじめられた僕が悪いのか?
30话 / 2020-11-12 / 日丘円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2-1 / 标签: 日漫 日丘円 君塚力
只有价值观正确,整部漫画可以说肤浅又无趣。看了看这编剧前面和后面的漫画题材,只能说没两把刷子就别蹭社会话题了。 -
神待 かみまち
20话 / 2023-08-18 / 今日マチ子 / 集英社
2023-11-28 / 标签: 日漫 今日マチ子
从掌握超强催眠术的变态大叔登场开始剧情怪了起来,最后的拯救结局也显得匆忙且不可置信(很不像今日マチ子以往作品风格)。也许和后记提到的连载中途波折以及取材过程中作者受到的精神影响有关吧,感觉有些遗憾。 -
我的宇宙 わたしの宇宙
16话 / 2013-08-30 / 野田彩子(新井煮干し子) / 小学館
2023-11-27 / 标签: 日漫 野田彩子
有些点子不错,但野田彩子的长处是角色的内在能量和道不尽的言外之意,而不是强调某种意志的话疗。// 身为漫画家的好处就是你尽可以在漫画里把自己的代言人画成美少女b38 -
罪孽与快感 罪と快
59话 / 染谷ユウ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1-26 / 标签: 日漫 染谷ユウ BDSM
被甘诘留太爆杀,作者没有将专业性癖知识转化成一个好故事的能力,只能往主线剧情里硬塞修罗场(苍井败犬以后直接下线再出场已是工具人,真可怜)、NTR、心理阴影等各种要素,表情画得也不够色,太无趣了。 -
幸福的飞机云 幸せのひこうき雲
1998-01 / 安達哲 / 講談社 / 241
2023-11-16 / 标签: 日漫 安達哲
好恐怖邪恶的漫画,它真切地描写了心智尚未发育成熟的受害者如何产生出具备自我意志的错觉并且余生都将处于异常状态而不自知。 -
逢泽陆 逢沢りく
2014-10-23 / ほしよりこ / 文藝春秋
2023-11-15 / 标签: 日漫 ほしよりこ
好羡慕这种被有趣又温暖的人们包围着的环境,甚至一度讨厌女主那坚冰般难以被融化的内心。这漫画大部分时间的阅读感受还是枯燥,用极简的作画和分格,也意味着放弃了能增添趣味的多样形式。 -
同居不良 赤松与七焚 同棲ヤンキー赤松セブン
17话 / 2019-01-16 / 奥嶋ひろまさ / 秋田書店
2023-11-14 / 标签: 日漫 SHOOWA 奥嶋ひろまさ
明明有很多苦大仇深的设定,但男同聊天打屁的日常感太舒适了。 -
前辈是男孩子 先輩はおとこのこ
100话 / 2021-11-25 / ぽむ (pom) / 一迅社、LINE Digital Frontier
2023-11-13 / 标签: webtoon 日漫 LGBTQ ぽむ
line这译名真烂……男主不是伪娘,只是单纯喜欢女装。性别认知、女装癖、同性恋、家庭离异、三角恋等要素样样齐全,却样样不精。作者没有驾驭长篇的能力,言之无物只能靠日式校园日常填充内容,内外矛盾全都浮于表面,各种日式思维的“不想让别人困扰、缺乏资格、没有信心、无法理解”,最终都被归结为“没能好好沟通”,三言两语把话说开就轻松解决。// 作为网漫也实在没太多亮点,也就画得比较可爱。和《鲜花是甜还是咸》《老师的玩偶》这类优秀日本网漫比起,水平相去甚远。 -
皮埃塔和特兰西 ピエタとトランジ
13话 / 2023-03-27 / キスガエ / KADOKAWA
2023-11-11 / 标签: 日漫 小说改 藤野可織 キスガエ
披着女同皮,实际是十分憎恨异性恋(情杀概率高达80%)的弱智悬疑 -
胰脏坏掉后,生活不像从前那么艰难了。 膵臓がこわれたら、少し生きやすくなりました。
2022-12-14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60
2023-11-11 / 标签: 日漫 永田カビ
感觉人生烂完了的时候就看看永田卡比吧,看比自己糟得多的人确实能得到短暂安慰。她是酒精依赖逃避现实和人际关系,那我可能是漫画依赖吧…… -
霸道总攻大人与穿越时空的我 スーパー攻め様と時をかける俺
11话 / 2020-09-19 / 櫻日和鮎実 / 竹書房 / 120
2023-11-10 / 标签: 日漫 櫻日和鮎実
日本耽美老梗吐槽集,梗是真的老。结局新时代攻吐槽旧时代攻“泡沫经济(你们的时代)已经早就结束了”是点睛之笔。 -
我爱你,杏子小姐。 愛しています、キョーコさん。
藤村緋二 / 講談社
2023-11-10 / 标签: 日漫 のざわたけし 藤村緋二
20。噱头一堆,内容无聊,这编剧太追求每页后面搞个反转,反倒使剧情难以自圆其说只剩莫名其妙。两年多没更新,烂尾再扣一分。
读过的标签
- 477webtoon
- 461韩漫
- 364日漫
- 161单卷
- 156BL
- 83R18
- 48中国大陆
- 45短篇集
- 30読み切り
- 25YLAB
- 24SF
- 22BDSM
- 19小说改
- 19百合
- 19小说
- 16台湾
- 14天坑
- 13masatoki
- 13古屋兎丸
- 12姜草
- 12押見修造
- 12画集
- 12LGBTQ
- 10日常
- 9小畑健
- 9沙村広明
- 9青春期
- 9骨科
- 9动画改
- 9梁庆一
- 9河一权
- 8尹仁完
- 8Boichi
- 8lico
- 7藤本タツキ
- 7进击的巨人系列
- 7体育
- 7PEACH-PIT
- 7倂秀氏
- 7吉田秋生
- 7NTR
- 6朴洙峰
- 6大場つぐみ
- 6miti
- 6公式书
- 5Hun
- 5野崎まど
- 5駕籠真太郎
- 5图像小说
- 5彩景でりこ
- 5新井煮干し子
- 5youngmo
- 5金坎比
- 5はらだ
- 5萨满
- 5洪作家
- 5絵本奈央
- 4甘詰留太
- 4井上敏樹
- 4韩东圩
- 4仙剑奇侠传系列
- 4宇妍熙
- 4板垣巴留
- 4Type-Moon
- 4朱东根
- 4朴珍焕
- 4伪宗教
- 4金星勋
- 4唠叨鸡
- 4赵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