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铳梦 銃夢
51话 / 1991-09-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
2019-4-13 / 标签: 漫画 科幻 木城幸人 SF 机械 木城ゆきと 灰暗 赛博朋克 木城雪户
看完真人版电影后回顾了一下原作。《铳梦》在我心目中应该可以排到科幻漫画前5的程度,可以说是赛博朋克里程碑一样的作品,无缺点,值得评10分。 -
火之鸟 火の鳥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朝日新聞出版、講談社
2022-5-14 / 标签: 史诗 神作 哲学 科幻
时隔十年,重读《火之鸟》,依然如初见一般震撼。 如果世界上只能留下一部漫画,请留下《火之鸟》!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4-4-7 / 标签: 科幻 血腥 战斗 恋爱 轮回
很棒的小说改编漫。2卷的篇幅刚刚好。剧情和角色设计都很棒。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2-6-20 / 标签: 黑暗 青漫 致郁 成长 现实
作为一个AS患者,真的很感谢浅野一二〇老师用独特的方式,将AS们与普通人的不同、封闭自己、假装成普通人、渴望理解但求而不得的生活生动地描绘了出来。 真希望身边的人都能通过阅读这部漫画来了解AS,然而身边的人既不能理解AS也没办法静下心来看看这么有深度的漫画。 -
侦探绮谭 ~石黑正数短篇集~ 探偵綺譚 ~石黒正数短編集~
11话 / 2007-12-20 / 石黒正数 / 徳間書店 / 186
2019-11-17 / 标签: 石黒正数 短篇集 全一卷
石黒正数早期作品,轻松中带点脑洞,看下来没有让人失望。 -
妄想少女御宅系 妄想少女オタク系
紺條夏生 / 双葉社
2020-7-16 / 标签: BL 御宅 恋爱 校园 漫画创作
不为人知的隐藏神作,好久没有看到这样让人一边笑一边感动着的佳作了!御宅经验值Max才能get到书中所有的梗。 -
虎斑猫小梅 キジトラ猫の小梅さん
2008-09-16 / ほしのなつみ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23-2-19 / 标签: 动物 治愈 可爱 猫
小梅真是超级无敌可爱的小天使~好想有一天也能养到这么棒的猫~ -
三國志 三国志
1974-04-20 / 横山光輝 / 潮出版社
2023-7-23 / 标签: 历史 三国
名为《三国志》,实际上基本是照着《三国演义》画的,并没有添加太多自己的解读。人物造型都比较符合国人传统印象。早期画面有不少错误,主要出现在军队旗帜文字上,后期加入更详细的考证后基本没有这种问题了。60卷结束在蜀国覆灭之处,并没有画之后的姜维一计害三贤和吴国被灭的故事,有点遗憾。 -
向阳之树 陽だまりの樹
64话 / 手塚治虫 / 講談社
2023-3-4 / 标签: 历史 医学 幕末 日本
讲述手冢先生曾祖父的故事,并详细描述了日本幕末时期的风土和历史事件。哪怕是在手冢先生数不清的杰作中,也算是很拔萃的存在。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2-1-26 / 标签: 战斗 热血 赛马 超能力系 奇想
JOJO1-8中最强一作。从剧情编排上来说漏洞最少(不是没有),用24卷塑造双主角使得人物形象非常立体,画面表现也是最强的一作,还能看到各种彩蛋。希望可以动画化!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180话 / 2012-11-02 / 松井優征 / 集英社
2021-5-11 / 标签: 校园 邪道 搞笑 SF
能把热血教师与放牛班这种老掉牙的题材画出新花样,作者的脑洞真厉害!搞笑、奇想、感动融合在一起,力荐的作品。 -
睡觉的笨蛋 ネムルバカ
7话 / 2008-03-19 / 徳間書店 / 212
2019-11-17 / 标签: 石黑正数 青春 励志 音乐 梦想 全一巻
很棒的青春剧,没有什么非现实的部分,轻松但励志。 -
北京的夏 北京的夏
13话 / 1993-09-03 / 松本剛 / 講談社 / 303
2019-4-18 / 标签: 敏感问题 89学潮 摇滚乐 青年漫画
作为上岁数的老宅来说,回头看看那段亲历的历史,别有一番滋味。作者的考据很下功夫。但整体的角色塑造和剧情弱了一点,老实说没到青年漫画的平均水准。 -
梦幻外传 夢幻外伝
21话 / 高橋葉介 / 朝日ソノラマ、東立出版社
2022-12-20 / 标签: 魔幻 灵异 奇想 恐怖 治愈
终于算是把梦幻绅士的故事都补完了。 高桥叶介魔性又美艳的画风和怪谈故事太搭了。 -
雪莉 シャーリー
7话 / 2003-02-24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5
2019-4-28 / 标签: 女仆 治愈 温馨
好治愈的漫画啊,一天工作的疲劳后能看完这部漫画入睡真是太幸福了。 -
罗德斯岛战记-法理斯的圣女 ロードス島戦記―ファリスの聖女
角川書店
2023-2-6 / 标签: 奇幻 战斗
山田章博的每一格画都能当插画来看。但是问题也在于此,线条太丰富了所以主次不明,作为漫画显得非常凌乱,第一本尤其如此,第二本算是改善了不少。第一本还有一个问题是多线叙事导致观看起来很混乱,重读体验会比首读要好上许多。 除此以外就没啥缺点了,画风与故事契合很好,很值得一看的奇幻史诗。 -
笑诞之星 ピカもん
32话 / 窪之内英策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3-3-9 / 标签: 搞笑 梦想 漫才 治愈
很棒的作品。描述一对年轻漫才搭档的成长故事。窪之内英策老师对于人物表情的刻画已臻化境,写实与夸张、治愈与搞笑水乳交融。看起来像是腰斩了,但最后几话收尾得又没有腰斩的感觉,处理得很圆满了。 -
军鸡 軍鶏
1998-11-12 / 双葉社、講談社
2022-4-19 / 标签: 格斗 暴力 血腥 致郁
很沉重的漫画,心情沉重的时候看,越来越沉重了…… 另外,作者用写实派画风描绘格斗,分镜、动作交代得都非常清楚,真的很厉害。
读过的标签
- 40战斗
- 37科幻
- 30血腥
- 28奇想
- 24校园
- 23裸露
- 23恋爱
- 22猎奇
- 22搞笑
- 21治愈
- 20热血
- 17奇幻
- 11悬疑
- 9灵异
- 9SF
- 7百合
- 6机械
- 6短篇集
- 5福利
- 5漫画
- 5历史
- 5致郁
- 5暴力
- 5恐怖
- 4动物
- 4推理
- 4黑暗
- 4卖肉
- 4犯罪
- 4魔幻
- 3冒险
- 3青春
- 3末日
- 3青年漫画
- 3单元剧
- 3宗教
- 3赛博朋克
- 3灰暗
- 3木城幸人
- 3木城雪户
- 3少年
- 3病娇
- 3吐槽
- 3木城ゆきと
- 2励志
- 2日本
- 2石黒正数
- 2格斗
- 2超能力
- 2小说改
- 2全一巻
- 2医学
- 2脑洞
- 2全一卷
- 2第四面墙
- 2超能力系
- 2已完结
- 2美食
- 2女性
- 2神话
- 2邪道
- 2成长
- 2童话
- 2末世
- 2后宫
- 2梦想
- 2日常
- 2幕末
- 2少女
- 2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