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4-4-7 / 标签: 科幻 血腥 战斗 恋爱 轮回
很棒的小说改编漫。2卷的篇幅刚刚好。剧情和角色设计都很棒。 -
超能少女海伦 ヘレンesp
18话 / 2009-01-08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4-4-1 / 标签: 奇想 治愈
有几篇很治愈,有几篇很芙兰…… 海伦真是又善良又坚强,衷心地期望她能够幸福。 -
梦幻绅士 夢幻紳士 冒険活劇篇
68话 / 高橋葉介 / 徳間書店、東立出版社
2024-3-28 / 标签: 灵异 奇想 猎奇
还是更喜欢后续的成年梦幻的故事,可称得上是日本漫画版的《聊斋志异》了。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308话 / 1989-08-18 / 藤島康介 / 講談社、東立、天下出版
2024-3-25 / 标签: 恋爱 奇幻 治愈 校园 赛车
25年的漫漫旅程,真是慢节奏的漫画。若是现在连载的话,这种节奏怕是过不了3卷就会被腰斩了吧……48卷书中可以看到藤岛康介整个漫画家生涯的画风变化史。大概35卷之后主线剧情才有推动,前面都是各种日常(非日常?)单元剧。结局之后如果能再给一些主要角色画些番外篇交代一下后续就好了。 -
来自魔界:再临 アウターゾーン リ:ビジテッド
18话 / 2012-12-19 / 光原伸 / ホーム社
2024-3-17 / 标签: 奇想 灵异 奇幻 悬疑
和20年前的《来自魔界》相比,这一作真的算是相当原汁原味了。最大的不同就是作者光原伸的画功进步不少。另外大概是在青年志连载的缘故,福利镜头多了一些。这系列非常适合作为灵异、奇想类作品的入坑作来观看。 -
逮捕令 逮捕しちゃうぞ 新書判
2001-04-20 / 藤島康介 / 講談社
2024-2-12 / 标签: 日常 治愈 搞笑 机械
小时看过动画,以及在杂志上看过几话片段。现在重新补全了一下,感觉就是普普通通的女警主题日常漫画而已了。美幸、夏实、赖子、双叶4个女警的角色设定还是很可爱的。 总体来说,动画版比漫画版好看。 不过漫画版短短6本可以看出藤岛康介画风画功的显著变化,也挺有趣的。 -
超S同盟 SSシスターズ
佐野タカシ / 少年画報社
2024-1-31 / 标签: 性癖 糟糕 裸露 校园
以M作为男主的后宫漫……这什么鬼设定…… 剧情各种发展很莫名其妙,最后还被腰斩了。 很难评。 -
裁判长! 這案子判刑4年,如何? 裁判長! ここは懲役4年でどうすか
94话 / 2007-12-08 / 松橋犬輔 / 新潮社
2024-1-26 / 标签: 法律 犯罪 单元剧
轻轻松松的法庭单元剧。 话说这男主天天上班摸鱼去法庭旁听还写blog发出来真的没问题么……?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4-1-5 / 标签: 奇想 战斗 妹控 末世 宗教 裸露
不能说完全看懂作者的意图,但一直吸引着我看下去,不时来个出乎意料的展开,随着看的漫画越来愈多,这种感觉现在越来越难找了。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59话 / 2006-07-21 / えすのサカエ / KADOKAWA
2024-1-4 / 标签: 病娇 战斗 恋爱 时空跳跃
女主的病娇形象塑造的很经典,其他就乏善可陈了。 「预知未来的日记」这一核心设定让人对战斗很有期待,但为了剧情需要,日记上显示的内容几乎全部都是可以改变的,大多数时候日记的表现就沦为「帮你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只能说是披着智斗漫皮的无脑爽漫。 -
JK女子攻兵 女子攻兵
45话 / 2011-11-09 / 松本次郎 / 新潮社
2023-12-26 / 标签: 战斗 科幻 猎奇 裸露 悬疑
有着EVA和攻壳味儿的漫画。画风很脏,所以前面看得很迷糊,适应后发现剧情其实并不复杂。大叔驾驶女子高中生战斗的设定很猎奇。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3-12-24 / 标签: 青春 漫画 百合 奇想
读了好几遍,是不错的短篇,为梦想的不懈奋斗让人感动。 -
灵异教师神眉NEO 地獄先生ぬ〜べ〜 NEO
118话 / 2014-10-03 / 岡野剛 / 集英社
2023-12-23 / 标签: 灵异 福利 裸露 奇幻 校园
比起前作来说,这剧情也太直线了吧…… 卖肉卖得比前作直接多了,这算进步还是退步……? -
精灵宝可梦特别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1997-08-08 / 真斗、山本サトシ / 小学館
2023-12-13 / 标签: 游戏改编 热血 战斗 幻想
读到了第48卷。这部漫画可以说展示了PM系列游戏的进化史。能把同一主题的游戏画出每一部感觉都不同的故事,真是挺难得的。 -
变形金刚:威震天本纪 The Transformers: Megatron Origin
4话 / 2007-12-12 / Eric Holmes / Alex Milne / IDW Publishing
2023-8-7 / 标签: 科幻
讲述威震天从一介旷工,被逼起义,在地下角斗场展现出领导气质,最终成为霸天虎首领推翻护天卫(竞天择)统治的故事。 老威还是很帅的,柱子在4本里只露了一个背影。 -
PS -罗生门- PS -羅生門-
中山昌亮 / 小学館
2023-8-6 / 标签: 生活 工作 犯罪 单元剧
目前看过的最好的刑警主题漫画。矢岛正雄的编剧还是很有水准的,可以直接当日剧剧本用了。遗憾的是,虽然架构上是单元剧,但作为唯一的主线——留美的感情归属——最终只给出了一个开放性结局。 -
镜子来了 高桥留美子短篇集 鏡が来た 高橋留美子短編集
2015-07-17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 208
2023-7-27 / 标签: 怪谈 奇想 校园
大部分内容是怪谈主题的短篇集,以高桥留美子老师的水准来说,这本短篇集算是平均线以下的产物。不过,最后一篇和安达充老师的合作短篇很珍贵。 -
三國志 三国志
1974-04-20 / 横山光輝 / 潮出版社
2023-7-23 / 标签: 历史 三国
名为《三国志》,实际上基本是照着《三国演义》画的,并没有添加太多自己的解读。人物造型都比较符合国人传统印象。早期画面有不少错误,主要出现在军队旗帜文字上,后期加入更详细的考证后基本没有这种问题了。60卷结束在蜀国覆灭之处,并没有画之后的姜维一计害三贤和吴国被灭的故事,有点遗憾。 -
恶魔人SAGA デビルマンサーガ
116话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小学館
2023-5-24 / 标签: 战斗 科幻 血腥 奇幻 裸露 热血
在原本「恶魔人」所基于的圣经和希腊神话中,又引入了佛教内容和现代科技相关的内容,可以首尾呼应,完整性得到了显著加强,但结尾还是有点半烂尾吧,突然机械降神。另外没想到东京大屠杀就这么简单在漫画中实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画功进步很多,除了主角的脸其他大部分内容都画得很好。(不会都是助手画的吧……) -
女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レディー
162话 / 1997-07-23 / 永井豪と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23-5-21
尺度一如既往地很黄很暴力。随着时代的进步,画面更精致了,不过剧情上没有原作带来的震撼感了。最后的结局算是啥……
读过的标签
- 40战斗
- 37科幻
- 30血腥
- 28奇想
- 24校园
- 23裸露
- 23恋爱
- 22猎奇
- 22搞笑
- 21治愈
- 20热血
- 16奇幻
- 10悬疑
- 9灵异
- 9SF
- 7百合
- 6机械
- 6短篇集
- 5历史
- 5恐怖
- 5暴力
- 5福利
- 5致郁
- 5漫画
- 4动物
- 4黑暗
- 4犯罪
- 4卖肉
- 4推理
- 4魔幻
- 3赛博朋克
- 3木城幸人
- 3冒险
- 3木城ゆきと
- 3青春
- 3宗教
- 3吐槽
- 3少年
- 3灰暗
- 3单元剧
- 3木城雪户
- 3病娇
- 3青年漫画
- 2励志
- 2小说改
- 2格斗
- 2美食
- 2神话
- 2末日
- 2女性
- 2全一巻
- 2童话
- 2石黒正数
- 2成长
- 2日本
- 2超能力系
- 2已完结
- 2超能力
- 2医学
- 2邪道
- 2幕末
- 2猫
- 2全一卷
- 2BL
- 2少女
- 2第四面墙
- 2幻想
- 2末世
- 2后宫
- 2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