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3-12-24 / 标签: 青春 漫画 百合 奇想
读了好几遍,是不错的短篇,为梦想的不懈奋斗让人感动。 -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2-12-21 / 标签: 悬疑 黑暗 推理 百合 致郁
作为推理故事来说,法庭调查部分不够合理。 但作为一个现代暗黑童话故事,是可以给到很高的分数的。 PS:这个故事很适合拍成电影啊,期待电影化。 -
漫画健康系 短时间睡眠 マンガで分かる肉体改造 短眠編
2019-11-29 / ソウ / 少年画報社 / 144
2022-12-21 / 标签: 搞笑
短眠知识教科书。 虽然感觉充满了各种曲解和胡说八道,但里面的吐槽还是挺有意思的。 -
3P开始了!! 3P始めました!!
24话 / 2019-09-30 / 克・亜樹 / 小学館
2022-5-20 / 标签: 恋爱 エロ 青年
1、城会玩 2、克·亚树的画功进步了,虽然还是有崩掉的格子 3、看这个能产生共情的我是不是有点问题…… -
REIGEN ~灵级值MAX131的男人~ REIGEN ~霊級値MAX131の男~
7话 / 2019-02-19 / ONE / 小学館 / 192
2022-7-6 / 标签: 奇想 灵异 搞笑
灵能百分百的外传,以灵幻新隆为主角。搞笑为主,带点治愈。 -
即使不会魔法 魔法が使えなくても
2018-07-06 / 紀伊カンナ / 祥伝社 / 224
2022-7-27 / 标签: 百合 日常 恋爱 治愈 猫
最近总有这么好的漫画看真是幸福。 值得重看的好漫画。 不过这不是短篇集,一整本是连贯的故事啦。 -
百合日历 百合百景 2 百合ごよみ 百合百景 2
2018-03-22 / はちこ / KADOKAWA / 128
2023-5-16 / 标签: 百合 恋爱 校园
很甜的校园百合漫,大部分都是单页短篇,要是题材能更多样化就好了。 -
二科特斯拉不推理 二科てすらは推理しない
8话 / 2017-10-23 / PEACH-PIT / 講談社 / 192
2022-4-12 / 标签: 推理 奇想 SF
像轻小说一样的漫画,角色和剧情设计还可以。 最后留了个大坑的感觉,期待后续的《二科特斯拉找不到》。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32话 / 2016-09-02 / 宵野コタロー / 集英社
2022-12-27 / 标签: 后宫 卖肉 科幻
不能细究,还是当卖肉番来看吧。 最后还留了一堆坑等着第二部来填…… 不过确实画面还是养眼的。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4-1-5 / 标签: 奇想 战斗 妹控 末世 宗教 裸露
不能说完全看懂作者的意图,但一直吸引着我看下去,不时来个出乎意料的展开,随着看的漫画越来愈多,这种感觉现在越来越难找了。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10话 / 2016-04-08 / 不二涼介 / 講談社
2023-5-3 / 标签: 战斗 科幻 奇幻 血腥
如果喜欢原作,这部外传应该是绝对不容错过的。通过两个插叙的小故事进一步挖掘了角色的深度。 -
镜子来了 高桥留美子短篇集 鏡が来た 高橋留美子短編集
2015-07-17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 208
2023-7-27 / 标签: 怪谈 奇想 校园
大部分内容是怪谈主题的短篇集,以高桥留美子老师的水准来说,这本短篇集算是平均线以下的产物。不过,最后一篇和安达充老师的合作短篇很珍贵。 -
恶魔人SAGA デビルマンサーガ
116话 / 2015-06-30 / 永井豪と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小学館
2023-5-24 / 标签: 战斗 科幻 血腥 奇幻 裸露 热血
在原本「恶魔人」所基于的圣经和希腊神话中,又引入了佛教内容和现代科技相关的内容,可以首尾呼应,完整性得到了显著加强,但结尾还是有点半烂尾吧,突然机械降神。另外没想到东京大屠杀就这么简单在漫画中实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画功进步很多,除了主角的脸其他大部分内容都画得很好。(不会都是助手画的吧……) -
七个短篇 铃木央短篇集 七つの短編 鈴木央短編集
2014-10-17 / 鈴木央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256
2023-2-9 / 标签: 科幻 恋爱 搞笑 校园 战斗
最有意思的故事是最后那个只有4页的短篇…… -
灵异教师神眉NEO 地獄先生ぬ〜べ〜 NEO
118话 / 2014-10-03 / 岡野剛 / 集英社
2023-12-23 / 标签: 灵异 福利 裸露 奇幻 校园
比起前作来说,这剧情也太直线了吧…… 卖肉卖得比前作直接多了,这算进步还是退步……?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4-4-7 / 标签: 科幻 血腥 战斗 恋爱 轮回
很棒的小说改编漫。2卷的篇幅刚刚好。剧情和角色设计都很棒。 -
100 -HANDRED- 高畠エナガ短編集 2
2012-12-25 / 高畠エナガ / 集英社 / 220
2022-3-2 / 标签: 短篇集 科幻 战斗 奇想 机械
相对来说我更喜欢高畠エナガ的第一本短篇集,这本的故事稍显拖沓了一些,但角色刻画还是一如既往地超赞。女装兄弟那一篇太逗了。
读过的标签
- 40战斗
- 37科幻
- 30血腥
- 28奇想
- 24校园
- 23裸露
- 23恋爱
- 22猎奇
- 22搞笑
- 21治愈
- 20热血
- 17奇幻
- 11悬疑
- 9灵异
- 9SF
- 7百合
- 6机械
- 6短篇集
- 5福利
- 5漫画
- 5历史
- 5致郁
- 5暴力
- 5恐怖
- 4动物
- 4推理
- 4黑暗
- 4卖肉
- 4犯罪
- 4魔幻
- 3冒险
- 3青春
- 3末日
- 3青年漫画
- 3单元剧
- 3宗教
- 3赛博朋克
- 3灰暗
- 3木城幸人
- 3木城雪户
- 3少年
- 3病娇
- 3吐槽
- 3木城ゆきと
- 2励志
- 2日本
- 2石黒正数
- 2格斗
- 2超能力
- 2小说改
- 2全一巻
- 2医学
- 2脑洞
- 2全一卷
- 2第四面墙
- 2超能力系
- 2已完结
- 2美食
- 2女性
- 2神话
- 2邪道
- 2成长
- 2童话
- 2末世
- 2后宫
- 2梦想
- 2日常
- 2幕末
- 2少女
- 2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