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ちっちゃくてかわいい先輩が大好きなので一日三回照れさせたい (3)
2021-03-10 / 五十嵐雄策 / KADOKAWA / 312
2023-12-12 / 标签: 1~4分
好土啊。。。男主设定就很土,情节更是土中土,上一卷文化祭刚吃过一轮,这一卷祭典继续吃吃吃 -
ちっちゃくてかわいい先輩が大好きなので一日三回照れさせたい (2)
2020-11-10 / 五十嵐雄策 / KADOKAWA / 280
2023-12-12 / 标签: 1~4分
这个男主设定真的土。。。 -
ちっちゃくてかわいい先輩が大好きなので一日三回照れさせたい (1)
2020-07-10 / 五十嵐雄策 / KADOKAWA / 296
2023-12-11 / 标签: 5分
直球肯定工具人+猫耳头发女主,剧情没什么亮点,没啥好评价的 -
やがてラブコメに至る暗殺者
2023-07-07 / 駱駝 / KADOKAWA / 328
2023-12-10 / 标签: 6~7分
挺好看的,真正的间谍过家家了属于是...一卷就很完整了,该讲的谜都讲完了。在最后我还在猜谁是继承遗产,还以为后面几卷才会讲,没想到最后直接就说了,前面也已经有伏笔了...不过决战谍报不收监听器实在是太难绷了。。。 -
シャーロック+アカデミー Logic.1 犯罪王の孫、名探偵を論破する
2023-06-23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 360
2023-12-9 / 标签: 5分
纸城真是没有写推理的天分...实教的世界观设定,apex的段位机制,连名都没改,填充了不知所谓的几个案子...推理小说核心的也就是看个how why who,在这方面一点特色都没有,调查过程写的又臭又长,几个案子让人感觉根本不像是在看推理,好像是直接把线索甩在你脸上让你猜谜,但是作案手法也没什么特殊的啊,有什么好猜的?开头跟结尾两次案子的反转也能叫反转?我第一反应都知道他的意思是找出怎么消失的尸体,而不是杀人手法,我还在纳闷为什么就在写寻找杀人手法了,啊,原来是你把这个叙述当核心了,笑死。想到为了能让落后的男主胜出,以后的多重解答肯定越来越逆天我就头疼。剧中角色也没有什么魅力,越看越昏昏欲睡,建议看300遍《漫长的告别》学学。虽然确实是设定系,也留有伏笔,但最后会长的转变还是太难绷了...大伙真就眼瞎。还是回去写你的恋爱喜剧去吧,不要在浪费才能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1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
8话 / 2011-03-18 / 渡 航 / 小学館 / 312
2023-12-9 / 标签: 8~9分
之前跟第一季看过前 7 本,准备从头重新看一遍...上学路上救团子、加入侍奉部、与雪乃对骂、与叶山比赛又何尝不是青春呢?大老师的吐槽写的超有意思吧,再看一遍还是很上头 -
お助けキャラに彼女がいるわけな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1)
2018-01-20 / はむばね / KADOKAWA / 296
2023-12-7 / 标签: 1~4分
前面的误会系还蛮特色的,但后期腐女子强行解释跟男主一句父爱给我整蚌埠住了 -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6)
2023-04-01 / 燦々SUN / KADOKAWA / 328
2023-12-6 / 标签: 1~4分
唉还在自我感动。。。男主过去这点小逼事得讲到什么时候。。。 -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5)
2022-12-01 / 燦々SUN / KADOKAWA / 312
2023-12-6 / 标签: 6~7分
作者在实验室摸鱼写小说,我在实验室摸鱼看他写的小说,双向奔赴了属于是。选战怎么还没开打,急死我了。 -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4)
2022-04-01 / 燦々SUN / KADOKAWA / 360
2023-12-6 / 标签: 1~4分
怎么还有人写这么土的幸运色狼事件?怎么还有人搞这么土的青梅竹马设定? -
あした、裸足でこい。 (2)
2022-12-09 / 岬鷺宮 / KADOKAWA / 328
2023-12-4 / 标签: 6~7分
...这卷怎么感觉像是在讲无法平衡事业跟家庭的社畜遇到的问题?觉得岬鷺宮的文风写1卷的短篇比较好,写成长篇太水了,内容量相当少,给别的人这一卷最多两章内容,他能水一本,回过头来感觉啥都没看。卷尾设置悬念也太刻意了,卷卷都有,这么怕别人不买下一卷啊...啊!对了,给作者出个招,等女主成功了,男主觉得配不上女主还能水三卷! -
冷淡的佐藤同学只对我撒娇 塩対応の佐藤さんが俺にだけ甘い
2019-12-18 / 猿渡かざみ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2023-12-4 / 标签: 1~4分
第一卷真还可以,起承转合,戏剧冲突都还能凑合,第二卷开始真不用硬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