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俺と妹の血、つながってませんでした
2023-02-17 / 村田天 / KADOKAWA / 296
2023-12-28 / 标签: 5分
打游戏中间就得看这种不用带脑子的。对于“普通”“伦理”的讨论相当于没讨论。男主发现与妹妹没有血缘关系而觉醒了异性意识,物理上远离了妹妹;而妹妹由于男主的远离而觉醒了异性意识,好像有点无聊了吧 -
本嫌いの俺が、図書室の魔女に恋をした (1)
2023-07-07 / 青季ふゆ / 主婦と生活社 / 306
2023-12-19 / 标签: 5分
看开头还以为主题是对快节奏生活的批判,没想到几章过后男主爱屋及乌已经爱上了读书...那后面确实没什么能看的了,经典的换个造型就解决了问题,对现代人的合群与孤独生活方式探讨也浮于表面,作为娱乐的轻小说,对于男女主的剧情和塑造也不够有趣,《沙漠之月》伏笔的回收也过于常见了,一眼看到结尾... -
ちっちゃくてかわいい先輩が大好きなので一日三回照れさせたい (1)
2020-07-10 / 五十嵐雄策 / KADOKAWA / 296
2023-12-11 / 标签: 5分
直球肯定工具人+猫耳头发女主,剧情没什么亮点,没啥好评价的 -
シャーロック+アカデミー Logic.1 犯罪王の孫、名探偵を論破する
2023-06-23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 360
2023-12-9 / 标签: 5分
纸城真是没有写推理的天分...实教的世界观设定,apex的段位机制,连名都没改,填充了不知所谓的几个案子...推理小说核心的也就是看个how why who,在这方面一点特色都没有,调查过程写的又臭又长,几个案子让人感觉根本不像是在看推理,好像是直接把线索甩在你脸上让你猜谜,但是作案手法也没什么特殊的啊,有什么好猜的?开头跟结尾两次案子的反转也能叫反转?我第一反应都知道他的意思是找出怎么消失的尸体,而不是杀人手法,我还在纳闷为什么就在写寻找杀人手法了,啊,原来是你把这个叙述当核心了,笑死。想到为了能让落后的男主胜出,以后的多重解答肯定越来越逆天我就头疼。剧中角色也没有什么魅力,越看越昏昏欲睡,建议看300遍《漫长的告别》学学。虽然确实是设定系,也留有伏笔,但最后会长的转变还是太难绷了...大伙真就眼瞎。还是回去写你的恋爱喜剧去吧,不要在浪费才能了! -
くたびれサラリーマンな俺、7年ぶりに再会した美少女JKと同棲を始める
2023-02-01 / 上村夏樹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288
2023-11-3 / 标签: 5分
剧情发展的逻辑在哪里?角色魅力又在哪里?故事进展的太快,流水账一般,内容在哪里?下一卷翻译又在哪里? -
彼女が先輩にNTRれたので、先輩の彼女をNTRます
2021-12-01 / 震電みひろ / KADOKAWA / 326
2023-10-5 / 标签: 5分
别人推荐看的,没想到标题挂羊头卖狗肉! -
恋してるひまがあるならガチャ回せ! 1
2018-03-10 / 杉井光 / KADOKAWA / 264
2019-1-13 / 标签: 5分
什么辣鸡东西,哪里来的完全yy流水账,一点起伏都没有,要多狗屎就多狗屎,我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