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の初恋は恥ずかしすぎて誰にも言えない
2024-01-10 / 伏見つかさ / KADOKAWA / 248
2024-2-28 / 标签: 6~7分
就说咱是离开了妹妹+傲娇就不会写书了是吧。。。读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伏见老师还是依旧很幽默,各方面的。如果有下一卷,应该要展开来写过去的故事了,不然大伙的感情实在是太突兀了(仅仅是ts?)。 -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1) どうせあなたはわからない
2023-12-01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 308
2023-12-16 / 标签: 6~7分
后记中纸城自己说并不常看推理小说,我觉得也是,之前写的“轻推理”是一点推理的天赋都没有呀。就这还老有人说纸城是推理爱好者呢。不过将原本俗套的休学旅行回变成了推理还是挺有意思的,还以伊理户兄妹交往的下一个课题-----获得周围人和父母的承认作为背景,很有新意。诡计核心其实在于性别,也是把我误导了...作为跟伊理户(男)一样看推理喜欢结局前对着线索分析的流派没看出来有点难受呀...不得不说,比他那夏洛克学园强多了...下一卷将是大伙都爱看的青梅竹马回。 -
性悪天才幼馴染との勝負に負けて初体験を全部奪われる話
2023-12-01 / 犬甘あんず / KADOKAWA / 328
2024-4-19 / 标签: 6~7分
你是小学男生吗?为了吸引女生目光使劲作 -
彼女でもない女の子が深夜二時に炒飯作りにくる話
2023-11-17 / 道造 / KADOKAWA / 328
2024-1-5 / 标签: 1~4分
两个情商为零的人,在不同的方向有着自己的狂妄自大,互相坠入爱河的原因也相当扭曲,而这是两人互相改造的故事。很无聊,抓不到重点,出场角色个个都是电波系,突出一个不知所谓,越看越困。 -
【悲報】お嬢様系底辺ダンジョン配信者、配信切り忘れに気づかず同業者をボコってしまう けど相手が若手最強の迷惑系配信者だったらしくアホ程バズって伝説になってますわ
2023-10-18 / 赤城大空 / 小学館 / 230
2024-4-16 / 标签: 1~4分
不知道这种行文风格到底是看什么呢? -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7)
2023-09-01 / 燦々SUN / KADOKAWA / 328
2024-1-9 / 标签: 1~4分
只有女主不知道的男主的过去.jpg 又是一整卷啥也没写 看完骑马战我哈哈大笑,不是语言幽默风趣,也不是故事情节诙谐逗人,而是作者的老馋程度令人发笑。玛利亚这种上来就倒贴,没有边界感的卖肉角色能不能少一点,2024年了,真不吃香了(说的就是你,东头 -
俺と妹の血、つながってませんでした (2)
2023-08-19 / 村田天 / KADOKAWA / 296
2024-4-8 / 标签: 6~7分
一整卷为妹妹加入战场做铺垫,不过插画画的是真好看 -
やがてラブコメに至る暗殺者
2023-07-07 / 駱駝 / KADOKAWA / 328
2023-12-10 / 标签: 6~7分
挺好看的,真正的间谍过家家了属于是...一卷就很完整了,该讲的谜都讲完了。在最后我还在猜谁是继承遗产,还以为后面几卷才会讲,没想到最后直接就说了,前面也已经有伏笔了...不过决战谍报不收监听器实在是太难绷了。。。 -
本嫌いの俺が、図書室の魔女に恋をした (1)
2023-07-07 / 青季ふゆ / 主婦と生活社 / 306
2023-12-19 / 标签: 5分
看开头还以为主题是对快节奏生活的批判,没想到几章过后男主爱屋及乌已经爱上了读书...那后面确实没什么能看的了,经典的换个造型就解决了问题,对现代人的合群与孤独生活方式探讨也浮于表面,作为娱乐的轻小说,对于男女主的剧情和塑造也不够有趣,《沙漠之月》伏笔的回收也过于常见了,一眼看到结尾... -
俺にだけ冷たい友利さんに裏アカ知ってると言ったら? (2)
2023-06-30 / あさのハジメ / KADOKAWA / 296
2023-11-22 / 标签: 6~7分
要是问题更尖锐,更需要解决的话,收尾的张力会更足一点...还不错,期待第三卷 -
シャーロック+アカデミー Logic.1 犯罪王の孫、名探偵を論破する
2023-06-23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 360
2023-12-9 / 标签: 5分
纸城真是没有写推理的天分...实教的世界观设定,apex的段位机制,连名都没改,填充了不知所谓的几个案子...推理小说核心的也就是看个how why who,在这方面一点特色都没有,调查过程写的又臭又长,几个案子让人感觉根本不像是在看推理,好像是直接把线索甩在你脸上让你猜谜,但是作案手法也没什么特殊的啊,有什么好猜的?开头跟结尾两次案子的反转也能叫反转?我第一反应都知道他的意思是找出怎么消失的尸体,而不是杀人手法,我还在纳闷为什么就在写寻找杀人手法了,啊,原来是你把这个叙述当核心了,笑死。想到为了能让落后的男主胜出,以后的多重解答肯定越来越逆天我就头疼。剧中角色也没有什么魅力,越看越昏昏欲睡,建议看300遍《漫长的告别》学学。虽然确实是设定系,也留有伏笔,但最后会长的转变还是太难绷了...大伙真就眼瞎。还是回去写你的恋爱喜剧去吧,不要在浪费才能了! -
週に一度クラスメイトを買う話 ~ふたりの時間、言い訳の五千円~ (2)
2023-06-20 / 羽田宇佐 / KADOKAWA / 358
2023-12-1 / 标签: 6~7分
封皮跟人物性格对得上不...不过百合黄色好像有点上头 -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6)
2023-04-01 / 燦々SUN / KADOKAWA / 328
2023-12-6 / 标签: 1~4分
唉还在自我感动。。。男主过去这点小逼事得讲到什么时候。。。 -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5)
2023-03-17 / 雨森たきび / 小学館 / 312
2023-11-14 / 标签: 8~9分
除第一卷最喜欢的一集。从第4卷开始已经不再有败犬感了。。。要是前面几卷多给佳树一点铺垫,这一卷的高潮部分情感共鸣会更好一点吧?除了八奈见以外的几个人跟男主频不上嘴呀,不够有趣,明明系列看点就在男主的吐槽... -
俺にだけ冷たい友利さんに裏アカ知ってると言ったら?
2023-03-01 / あさのハジメ / KADOKAWA / 296
2023-11-11 / 标签: 6~7分
至少男主比某些作品里以亚撒西作为理由,完全不会拒绝或任凭其他人倒贴的男主看的舒服多了 -
俺と妹の血、つながってませんでした
2023-02-17 / 村田天 / KADOKAWA / 296
2023-12-28 / 标签: 5分
打游戏中间就得看这种不用带脑子的。对于“普通”“伦理”的讨论相当于没讨论。男主发现与妹妹没有血缘关系而觉醒了异性意识,物理上远离了妹妹;而妹妹由于男主的远离而觉醒了异性意识,好像有点无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