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の初恋は恥ずかしすぎて誰にも言えない
2024-01-10 / 伏見つかさ / KADOKAWA / 248
2024-2-28 / 标签: 6~7分
就说咱是离开了妹妹+傲娇就不会写书了是吧。。。读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伏见老师还是依旧很幽默,各方面的。如果有下一卷,应该要展开来写过去的故事了,不然大伙的感情实在是太突兀了(仅仅是ts?)。 -
陰キャだった俺の青春リベンジ 天使すぎるあの娘と歩むReライフ
2022-02-01 / 慶野由志 / KADOKAWA / 328
2024-1-15 / 标签: 6~7分
给他6分不是说写的可以,只是让我有点共情,什么时候我也能relife一下挽回高中错过的人 -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7)
2023-09-01 / 燦々SUN / KADOKAWA / 328
2024-1-9 / 标签: 1~4分
只有女主不知道的男主的过去.jpg 又是一整卷啥也没写 看完骑马战我哈哈大笑,不是语言幽默风趣,也不是故事情节诙谐逗人,而是作者的老馋程度令人发笑。玛利亚这种上来就倒贴,没有边界感的卖肉角色能不能少一点,2024年了,真不吃香了(说的就是你,东头 -
彼女でもない女の子が深夜二時に炒飯作りにくる話
2023-11-17 / 道造 / KADOKAWA / 328
2024-1-5 / 标签: 1~4分
两个情商为零的人,在不同的方向有着自己的狂妄自大,互相坠入爱河的原因也相当扭曲,而这是两人互相改造的故事。很无聊,抓不到重点,出场角色个个都是电波系,突出一个不知所谓,越看越困。 -
俺と妹の血、つながってませんでした
2023-02-17 / 村田天 / KADOKAWA / 296
2023-12-28 / 标签: 5分
打游戏中间就得看这种不用带脑子的。对于“普通”“伦理”的讨论相当于没讨论。男主发现与妹妹没有血缘关系而觉醒了异性意识,物理上远离了妹妹;而妹妹由于男主的远离而觉醒了异性意识,好像有点无聊了吧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元恋人と再会した。 (2)
2022-12-01 / ナナシまる / KADOKAWA / 280
2023-12-22 / 标签: 1~4分
主线是亲友跟青梅竹马的故事,是你,拖油瓶! -
明明是因为惩罚游戏才向阴角的我告白的辣妹,怎么看都已经完全迷恋上我了啊 陰キャの僕に罰ゲームで告白してきたはずのギャルが、どう見ても僕にベタ惚れです
90话 / 2021-12-01 / 結石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23-12-20 / 标签: 1~4分
4卷已经真正意义上结束了 -
陰キャの僕に罰ゲームで告白してきたはずのギャルが、どう見ても僕にベタ惚れです (4)
2022-09-01 / 結石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336
2023-12-20 / 标签: 1~4分
这本书对我来说有两个看点,一是男主为什么叫不出他人名字,对剧情有什么影响?这点在前面几卷已经讲过了,理由只能说相当无聊,解决过程也毫无阅读吸引力;二是男主跟女主互相欺瞒的冲突,本应该是系列的最高潮剧情,生生被作者毁了。作者用连初中生都写不出的拙劣流水账,写了两次公式化约会,到一个地方,互相拍照、“工作人员露出欣慰的笑容”,帮我们一起拍照、看着风景女主自爆,男主吐槽,女主脸红,然后下一个景点,继续循环。完全感受不到关系有什么变化,也感受不到角色魅力,波澜不惊,平淡到像现实里跟不喜欢的女生一起出去玩(真实)。最后的最后,互相表白的桥段让人觉得前面铺垫了三卷的冲突等于毫无铺垫,写了等于白写,本来应该是最高潮的部分,这不是等于什么也没发生啊! -
本嫌いの俺が、図書室の魔女に恋をした (1)
2023-07-07 / 青季ふゆ / 主婦と生活社 / 306
2023-12-19 / 标签: 5分
看开头还以为主题是对快节奏生活的批判,没想到几章过后男主爱屋及乌已经爱上了读书...那后面确实没什么能看的了,经典的换个造型就解决了问题,对现代人的合群与孤独生活方式探讨也浮于表面,作为娱乐的轻小说,对于男女主的剧情和塑造也不够有趣,《沙漠之月》伏笔的回收也过于常见了,一眼看到结尾... -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1) どうせあなたはわからない
2023-12-01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 308
2023-12-16 / 标签: 6~7分
后记中纸城自己说并不常看推理小说,我觉得也是,之前写的“轻推理”是一点推理的天赋都没有呀。就这还老有人说纸城是推理爱好者呢。不过将原本俗套的休学旅行回变成了推理还是挺有意思的,还以伊理户兄妹交往的下一个课题-----获得周围人和父母的承认作为背景,很有新意。诡计核心其实在于性别,也是把我误导了...作为跟伊理户(男)一样看推理喜欢结局前对着线索分析的流派没看出来有点难受呀...不得不说,比他那夏洛克学园强多了...下一卷将是大伙都爱看的青梅竹马回。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3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3
6话 / 2011-11-18 / 渡 航 / 小学館 / 312
2023-12-14 / 标签: 6~7分
重读。大老师不过是不想再次受伤而主动提前伤害别人的烂人罢了。在此视角下,其他小说中公式化情节感触也完全不一样。 -
最喜欢的前辈小巧又可爱,所以想每天让她害羞三次 ちっちゃくてかわいい先輩が大好きなので一日三回照れさせたい
2020-07-10 / 五十嵐雄策 / KADOKAWA/電撃文庫
2023-12-12 / 标签: 1~4分
仗着迟钝跟亚撒西猛猛性骚扰几个女性的男主加猫耳朵发型的女主,抽象的不能再抽象。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就是把恋爱喜剧里常见的剧情,例如学园祭,祭典,海边,生病照顾等抽出来排列组合,殊不知别人是拿这些剧情当背景讲故事,你是直接流水账讲过程,真 6。 -
ちっちゃくてかわいい先輩が大好きなので一日三回照れさせたい (3)
2021-03-10 / 五十嵐雄策 / KADOKAWA / 312
2023-12-12 / 标签: 1~4分
好土啊。。。男主设定就很土,情节更是土中土,上一卷文化祭刚吃过一轮,这一卷祭典继续吃吃吃 -
ちっちゃくてかわいい先輩が大好きなので一日三回照れさせたい (2)
2020-11-10 / 五十嵐雄策 / KADOKAWA / 280
2023-12-12 / 标签: 1~4分
这个男主设定真的土。。。 -
ちっちゃくてかわいい先輩が大好きなので一日三回照れさせたい (1)
2020-07-10 / 五十嵐雄策 / KADOKAWA / 296
2023-12-11 / 标签: 5分
直球肯定工具人+猫耳头发女主,剧情没什么亮点,没啥好评价的 -
やがてラブコメに至る暗殺者
2023-07-07 / 駱駝 / KADOKAWA / 328
2023-12-10 / 标签: 6~7分
挺好看的,真正的间谍过家家了属于是...一卷就很完整了,该讲的谜都讲完了。在最后我还在猜谁是继承遗产,还以为后面几卷才会讲,没想到最后直接就说了,前面也已经有伏笔了...不过决战谍报不收监听器实在是太难绷了。。。 -
シャーロック+アカデミー Logic.1 犯罪王の孫、名探偵を論破する
2023-06-23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 360
2023-12-9 / 标签: 5分
纸城真是没有写推理的天分...实教的世界观设定,apex的段位机制,连名都没改,填充了不知所谓的几个案子...推理小说核心的也就是看个how why who,在这方面一点特色都没有,调查过程写的又臭又长,几个案子让人感觉根本不像是在看推理,好像是直接把线索甩在你脸上让你猜谜,但是作案手法也没什么特殊的啊,有什么好猜的?开头跟结尾两次案子的反转也能叫反转?我第一反应都知道他的意思是找出怎么消失的尸体,而不是杀人手法,我还在纳闷为什么就在写寻找杀人手法了,啊,原来是你把这个叙述当核心了,笑死。想到为了能让落后的男主胜出,以后的多重解答肯定越来越逆天我就头疼。剧中角色也没有什么魅力,越看越昏昏欲睡,建议看300遍《漫长的告别》学学。虽然确实是设定系,也留有伏笔,但最后会长的转变还是太难绷了...大伙真就眼瞎。还是回去写你的恋爱喜剧去吧,不要在浪费才能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1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
8话 / 2011-03-18 / 渡 航 / 小学館 / 312
2023-12-9 / 标签: 8~9分
之前跟第一季看过前 7 本,准备从头重新看一遍...上学路上救团子、加入侍奉部、与雪乃对骂、与叶山比赛又何尝不是青春呢?大老师的吐槽写的超有意思吧,再看一遍还是很上头 -
お助けキャラに彼女がいるわけな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1)
2018-01-20 / はむばね / KADOKAWA / 296
2023-12-7 / 标签: 1~4分
前面的误会系还蛮特色的,但后期腐女子强行解释跟男主一句父爱给我整蚌埠住了 -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6)
2023-04-01 / 燦々SUN / KADOKAWA / 328
2023-12-6 / 标签: 1~4分
唉还在自我感动。。。男主过去这点小逼事得讲到什么时候。。。 -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5)
2022-12-01 / 燦々SUN / KADOKAWA / 312
2023-12-6 / 标签: 6~7分
作者在实验室摸鱼写小说,我在实验室摸鱼看他写的小说,双向奔赴了属于是。选战怎么还没开打,急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