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9-9-17 / 标签: 青年漫画 キリエ
急救题材和讨论生死的主题融合得蛮好的,台词写得比较煽情,可惜超能力设定有些意味不明,哥哥和弟弟都比较酱油,结局竟然是HE惊到我了 -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2017-02-10 / 安里アサト / KADOKAWA / 344
2022-8-13 / 标签: 轻小说(单行本)
设定说明比较繁杂,战斗场面的描写读起来也不是那么轻松。看动画的时候没有明白修雷为什么想杀了辛,小说解释清楚原因之后反而更无语了(……) -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Ep.2 ―ラン・スルー・ザ・バトルフロント―〈上〉
2017-07-07 / 安里アサト / KADOKAWA / 280
2022-10-16 / 标签: 轻小说(单行本)
-
AMANO AKIRA ILLUSTRATION BOOK REBORN! elDLIVE character's 365
2016-12-31 / 天野明 / 集英社 / 192
2022-11-12 / 标签: 画集 天野明
-
失忆症 世界 官方画集 AMNESIA World Official Fan Book
2014-09-09 / 電撃Girl'sStyle編集部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 128
2016-4-28 / 标签: 画集
-
暮色之恋 Beautiful Sunset
2008-05-26 / 小玉ユキ / 小学館、尖端出版 / 192
2016-10-20 / 标签: 小玉ユキ 漫画(单卷) 女性漫画
画风一篇比一篇丑,故事扭曲且毁三观 -
三叶草 CLOVER
1997-06-06 / CLAMP / 講談社
2016-10-22 / 标签: 少女漫画 CLAMP
画风和分镜很美,故事很普通甚至有些空洞,但叙事方式对我来说可能过于晦涩了,而且一卷比一卷玄虚,看到最后似乎什么也没说,换做几年前我或许会比较喜欢这种形式大于内容的感觉吧,唉 -
G弦上的你和我 G線上のあなたと私
22话 / 2014-04-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9-7-22 / 标签: 女性漫画 いくえみ綾
治愈向小品作,时不时觉得女主有些ky,不过好在没有虐没有胃痛,一些吐槽还蛮有共鸣感的。真人化除非大刀阔斧魔改否则这点篇幅根本填不满一季剧集的容量( -
INNOCENCE - 美樹本晴彦画集
2003-11-1 / 美樹本晴彦 / 角川書店
2016-4-8 / 标签: 画集 美樹本晴彦
妹子画得真美,滤镜滥用却有些令人不适 只认得初代macross和飞跃巅峰…… -
orange橘色奇迹 orange
22话 / 高野苺 / 集英社→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5-9-8 / 标签: 少女漫画 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细腻而治愈的故事,前期氛围可以打满分。移籍双叶社之后叙事和画风都不如从前,但拯救男主的过程依旧是触动到我了,在22话及时地收尾也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不足的地方就是明明以友情和拯救为主题但除了须和以外其他配角的描写都挺少的,还有就是须和这个角色塑造得太高大全了,反衬之下才显得男主的形象过于单薄。HE真是太棒了。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48话 / 2000-04-07 / 矢沢あい / 祥伝社
2019-1-4 / 标签: 少女漫画 矢沢あい
画风和各种设计放到今天来看依旧很前卫,该说不愧是时尚杂志连载的漫画吗?女主高三时面临按部就班考大学和追求新鲜体验的彷徨,以及男主关于家庭和梦想之间的迷惘都描写得很出色。至于感情线发展只能说完全没有按少女漫的套路出牌,开车竟然还挺多,像是在看晋江上的现代都市文,如果主要人物的年龄改为成年人的话会比较合适。结局一半的理想+一半的现实,但还是让人意难平 -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02) はじめてのお化粧
2009-05-29 / 荻原 規子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317
2016-1-27 / 标签: 一般文学
又啰嗦又闷。 -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2015-10-01 / 坛九(TANJIU) /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2015-11-19 / 标签: 百合漫画 国产
人物塑造薄弱了些但故事还挺甜的,少女漫套路化比较重 -
命运石之门 huke画集 STEINS;GATE ART WORKS imaginations of huke
2013-04-10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天闻角川) / 121页 (日)、128页 (中)
2016-8-23 / 标签: 画集 huke
-
TIME KILLERS 加藤和惠短篇集 TIME KILLERS 加藤和恵短編集
2011-10-04 / 加藤和恵 / 集英社 / 236
2017-12-9 / 标签: 漫画(单卷) 加藤和恵
每一篇都值得一读,有比较偏向故事性的也有童话寓言类型的,全本下来没有质量特别糟糕的篇章。构思还是挺用心的可惜细节上不太成熟,可推敲的地方还是蛮多的 -
“文学少女”与渴望死亡的小丑 “文学少女”と死にたがりの道化
7话 / 2006-04-28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54
2016-2-4 / 标签: 轻小说(单行本)
初三毕业那年初次阅读的,二周目标记单行本。由于此前看过《青之文学》动画版,重读的时候感受到了对《人间失格》的致敬。叙事的节奏感非常棒,无论有多阴暗消沉都要及时注入正能量,最重要的是福利插入得恰到好处,野村大妈对平胸的执念可不一般(笑)。时隔多年还能对这部作品重新燃起火花足以表明吾辈对贵圈真乱恋爱剧爱得深沉……以及,人少的社团真棒啊(望天)
读过的标签
- 57轻小说(单行本)
- 47少女漫画
- 34漫画(单卷)
- 20一般文学
- 20BL漫画
- 15少年漫画
- 13女性漫画
- 13画集
- 12动画衍生
- 11轻小说
- 10鴨志田一
- 9青年漫画
- 8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 7渡航
- 7成田良悟
- 6小玉ユキ
- 6白泉社
- 5咲坂伊緒
- 5公式设定集
- 5天野明
- 5中村明日美子
- 5百瀬あん
- 4国产
- 4谷川流
- 4東野圭吾
- 3音乐衍生
- 3科幻
- 3游戏衍生
- 3あさのあつこ
- 3やまもり三香
- 3倉橋トモ
- 3杉井光
- 3米澤穂信
- 3乙一
- 3石黒正数
- 3鈴丸みんた
- 3賀東招二
- 3山形石雄
- 3TL漫画
- 3椎名軽穂
- 3東村アキコ
- 2マーガレット
- 2岩井俊二
- 2ろびこ
- 2小畑健
- 2九井諒子
- 2新川直司
- 2目黒あむ
- 2渡辺航
- 2小说衍生
- 2みきもと凜
- 2石田スイ
- 2荒木飛呂彦
- 2搞笑漫画
- 2美樹本晴彦
- 2漫画衍生
- 2種村有菜
- 2まさき茉生
- 2新海誠
- 2花とゆめ
- 2短篇
- 2いくえみ綾
- 2志村貴子
- 1鈴木央
- 1影视衍生
- 1宇佐崎しろ
- 1細田守
- 1三秋縋
- 1huke
- 1縞あさ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