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5-28 / 标签: 少女漫画
最终回拖了这么久总算补完了,可喜可贺!应该说是本人最早追的一部长篇连载少女漫,画风非常喜欢,男女主日常相处高甜但又不是那种完全脱离现实的甜。后期逐渐变成群像剧的模式了,单元剧有点散不过配角塑造和高中生人际交往圈的描写也很有意思,这么多年来的陪伴感触还挺深的~ -
午夜0点前,来接吻吧 午前0時、キスしに来てよ
46话 / 2015-07-13 / みきもと凜 / 講談社
2020-7-15 / 标签: 少女漫画 みきもと凜
发糖+狗血老梗误会反复循环,边看漫画边脑补真人电影拍摄场景观感奇佳 -
我与你的重要谈话 僕と君の大切な話
36话 / 2016-03-11 / ろびこ / 講談社
2020-1-14 / 标签: 少女漫画 ろびこ
男女主之间的互动还有配角的故事都很有意思,可惜太短了,感觉还没有真正展开,如果再多一些交往之后的日常剧情就好了 -
守望春天的我们 春待つ僕ら
56话 / あなしん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9-9-24 / 标签: 少女漫画 あなしん
画风不错,剧情发展模式一股古早乙女游戏既视感。女主可以再迟钝一点吗,这么久都没意识到海归竹马对自己有什么意思,拖着两边告白迟迟不回应也是醉了//竹马出局得这么爽快真是出乎意料,男女主交往之后的日常好像也没啥看头了 -
恋途未卜 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48话 / 2015-10-13 / 咲坂伊緒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9-9-15 / 标签: 少女漫画 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咲坂伊緒
和前作青旅相比人物普遍要讨喜一些,也没那么矫情。前期人物描写侧重不均衡,似乎全世界都围着朱里转;由奈再次向理央告白一转攻势后终于有了些存在感,朱里和乾这对也有看头。发糖挺多的,没有胃痛纠结,但果真还是太平淡了吧 -
谎言×谎言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70话 / 金田一蓮十郎 / 講談社
2019-1-6 / 标签: 少女漫画 金田一蓮十郎
弟弟和传统意义上的年下角色差别还挺大的,常常让人忘了是义理姐弟的设定,而且有一些地方三观不合看得不太舒服(不是指骨科部分)。一路看下来又刺激又甜,从暴露身份到向父母摊牌却又那么顺理成章,也算是有惊无险地结束了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48话 / 2000-04-07 / 矢沢あい / 祥伝社
2019-1-4 / 标签: 少女漫画 矢沢あい
画风和各种设计放到今天来看依旧很前卫,该说不愧是时尚杂志连载的漫画吗?女主高三时面临按部就班考大学和追求新鲜体验的彷徨,以及男主关于家庭和梦想之间的迷惘都描写得很出色。至于感情线发展只能说完全没有按少女漫的套路出牌,开车竟然还挺多,像是在看晋江上的现代都市文,如果主要人物的年龄改为成年人的话会比较合适。结局一半的理想+一半的现实,但还是让人意难平 -
翼与萤火虫 つばさとホタル
53话 / 春田なな / 集英社、尖端出版社
2018-11-20 / 标签: 少女漫画 春田なな
比较老套的三角恋故事,与同类作品相比胜在感情发展比较自然吧,虽然常常觉得作画僵硬但轻飘飘的画风和闪闪的背景看得很舒服,男主完全就是初恋脸(确信),果然我对这种类型的傻白甜少女漫没辙OTZ -
PRINCIPAL 最重要的人 プリンシパル
26话 / 2011-05-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8-4-5 / 标签: 少女漫画 いくえみ綾
双男主真给啊,磨磨唧唧大半篇描写和央与弓姐、弦与女主闺蜜之间的感情线,都快完结了男女主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喜欢对方、最终回才表白也是猝不及防。除去胃痛青春言情部分,作为家庭生活小品还是不错的 -
呐呐呐 ねねね
7话 / 2017-08-26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50
2017-10-11 / 标签: 少女漫画 萩原ダイスケ 漫画(单卷)
没什么实质性内容的少女漫短篇,这完全就是封建时代包办婚姻吧,两个人年龄差完全可以当父女了 -
我的恋人 私の恋人
2002-10-15 / 咲坂伊緒 / 集英社
2016-12-10 / 标签: 少女漫画 咲坂伊緒
一般般少女漫,没啥雷点,扣分点在于画风不太好 另外我实在是无法理解第二卷第二个故事的男女主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简直有病 -
樱花寮进行曲 さくら寮マーチ
2001-10-25 / 椎名軽穂 / 集英社 / 184
2016-12-9 / 标签: 少女漫画 椎名軽穂 漫画(单卷)
对不起我实在无法理解你们是如何爱得惊天动地死去活来的 -
太阳之家 たいようのいえ
50话 / 2010-09-13 / タアモ / 講談社、長鴻出版社
2016-12-6 / 标签: 少女漫画 タアモ
很一般的少女漫。分镜和台词干涩,人物面部表情过于单一,感情的产生也有些莫名其妙,看的过程中一直都很痛苦 故事缺乏代入感,讲到家庭的部分更是少不了蛋疼无聊的黑历史,所以也不觉得有多温馨治愈
读过的标签
- 57轻小说(单行本)
- 47少女漫画
- 34漫画(单卷)
- 20一般文学
- 20BL漫画
- 15少年漫画
- 13女性漫画
- 13画集
- 12动画衍生
- 11轻小说
- 10鴨志田一
- 9青年漫画
- 8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 7渡航
- 7成田良悟
- 6小玉ユキ
- 6白泉社
- 5咲坂伊緒
- 5公式设定集
- 5天野明
- 5中村明日美子
- 5百瀬あん
- 4国产
- 4谷川流
- 4東野圭吾
- 3音乐衍生
- 3科幻
- 3游戏衍生
- 3あさのあつこ
- 3やまもり三香
- 3倉橋トモ
- 3杉井光
- 3米澤穂信
- 3乙一
- 3石黒正数
- 3鈴丸みんた
- 3賀東招二
- 3山形石雄
- 3TL漫画
- 3椎名軽穂
- 3東村アキコ
- 2マーガレット
- 2岩井俊二
- 2ろびこ
- 2小畑健
- 2九井諒子
- 2新川直司
- 2目黒あむ
- 2渡辺航
- 2小说衍生
- 2みきもと凜
- 2石田スイ
- 2荒木飛呂彦
- 2搞笑漫画
- 2美樹本晴彦
- 2漫画衍生
- 2種村有菜
- 2まさき茉生
- 2新海誠
- 2花とゆめ
- 2短篇
- 2いくえみ綾
- 2志村貴子
- 1鈴木央
- 1影视衍生
- 1宇佐崎しろ
- 1細田守
- 1三秋縋
- 1huke
- 1縞あさ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