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409话 / 2004-10-04 / 天野明 / 集英社
2022-10-8 / 标签: 少年漫画 天野明
优点是画风美型,装备从戒指到匣兵器再到VG越来越时髦。节奏最好的是指环战篇~未来篇梅洛尼基地战结束,战斗模式设计最有趣的是未来篇选择战和彩虹代理战(可惜最终呈现不太满意)。从继承式篇开始天野明剧情编排功力已经不行了,虽然在努力填初代彭格列和阿尔克巴雷诺的坑,不算烂尾但解决问题严重依赖机械降神,洗白也比较随意,不过少年漫的理想化特质能贯彻到底,各方面算是比较圆满吧 -
演员夜凪景 act-age 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
123话 / 2018-05-02 / 宇佐崎しろ / 集英社
2020-9-2 / 标签: 少年漫画 宇佐崎しろ マツキタツヤ
题材新颖,对于“演员”这一职业以及对演技的看法别具一格,看不同演员之间理念的摩擦碰撞、在相互切磋之间成长也很有意思。银河铁道之夜和罗刹女这两个篇章靠舞台剧的表演来展现演员复杂心理和情感,能让读者也感同身受走进剧中人物和演员的内心世界。妹子画的好看,偏偏摊上一个人渣原作,ltpsl!!!!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9-2 / 标签: 少年漫画 出水ぽすか 白井カイウ
设定和情节都非常吸引人,前期的智斗比较精彩,一步一步扣人心弦,后期和鬼斗差了点味道,主主角一侧的胜利大多是靠巧合来推进,嘴炮比较俗套,世界观(特别是鬼族内部那边)没有深挖有点可惜。不过作品借助这样一个故事表达的理念还是挺符合jump系少年漫精神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60话 / 2018-02-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0-7-21 / 标签: 少年漫画 矢吹健太朗 动画衍生
和TV走向有细微的不同,但让人觉得节奏更紧凑,心满那一段也没有很突兀。说到底还是和追TV的时候心态不同导致前后落差值没有那么大,直接当少男少女感情纠葛主题的擦边球福利漫画得了 -
汤神君没有朋友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81话 / 2012-11-16 / 佐倉準 / 小学館
2019-5-26 / 标签: 少年漫画 佐倉準
非常有趣的校园日常漫画,为汤神君的人生处世哲学深深折服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8-12-10 / 标签: 少年漫画 荒木飛呂彦
入坑了 -
七个短篇 铃木央短篇集 七つの短編 鈴木央短編集
2014-10-17 / 鈴木央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256
2017-8-17 / 标签: 少年漫画 漫画(单卷) 鈴木央
题材包罗万象,内容没有一篇是特别出彩的,男性少年漫画作者画恋爱漫画几乎都是惨不忍睹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96话 / 1995-09-01 / 貞本義行 / 角川書店
2016-11-7 / 标签: 少年漫画 貞本義行 科幻
漫画版我敢给10分的原因是删除了一切令人生理上感到不适的镜头,人物塑造上更有人情味了,而且剧情也比旧剧场容易理解,想表达的东西都很直白地讲出来了 贞本义行的画风太棒了,想要歌颂一万遍!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268话 / 2008-07-11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16-11-4 / 标签: 少年漫画 后宫 若木民喜
本来看一半弃了现在闲得无聊捡起来补完了 前面攻略妹子的单元剧我还是挺喜欢的,脑洞大思路广,还有些解构galgame的成分在里面。女神篇也很精彩,穿越回童年之后编的主线都是什么鬼,叙事乱得一塌糊涂。过程轰轰烈烈竟然换来一个如此平淡的结局,舰娘害人不浅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44话 / 2011-09-16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
2016-10-24 / 标签: 少年漫画 新川直司
古典乐什么的不太懂,但我确实承认演奏场面的分镜很有魄力,而且看完漫画总觉得动画有意识地放大了矫情的一面,所以觉得漫画各方面比动画更胜一筹。多么好的题材,为什么非得转到十四岁感天动地的恋爱上呢?唉 ps.作为高达很不喜欢这种人格魅力无穷大全世界都围着他转还毫无自知之明的男主,不过依旧比青春之旅男主和路女男主好一万倍 -
再见足球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
8话 / 2009-06-20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6-10-20 / 标签: 少年漫画 新川直司
不懂足球的人也能乐在其中的足球漫画,比赛和回忆穿插得很好,就算失败也是一种青春。缺点是由于篇幅限制人物塑造单薄了些,而且细想的话故事情节和泳裤第一季一样有点微妙的地方,弟弟真是可怜 -
黑子的篮球 EXTRA GAME 黒子のバスケ EXTRA GAME
8话 / 2015-09-04 / 藤巻忠俊 / 集英社
2016-8-28 / 标签: 少年漫画
相比正传变成了更加简单粗暴的YY漫画,比赛的对手全是满嘴喷粪的垃圾角色,既不燃也不爽恐怕就是这种感觉……第一话最后竟然还有井上雄彦和藤卷忠俊的对谈,爆笑!漫画实在是太脸盲了,动画化之后应该会好看些 -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16-1-19 / 标签: 少年漫画
8分不足7分有余,但最终还是给了8分,因为校园欺凌题材确实值得关注。分镜表现力很强,对于赎罪与自我批判的心理描写也非常细腻,但剧情中途暴走过不止一次,有某女配的地方都觉得在吃屎,好在结局收了回来,综合起来只能说是脱离了校园欺凌的噱头写了一群青少年的成长故事。女主绝对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对吧……
读过的标签
- 57轻小说(单行本)
- 47少女漫画
- 34漫画(单卷)
- 20一般文学
- 20BL漫画
- 15少年漫画
- 13女性漫画
- 13画集
- 12动画衍生
- 11轻小说
- 10鴨志田一
- 9青年漫画
- 8別冊マーガレット
- 7渡航
- 7成田良悟
- 6小玉ユキ
- 6白泉社
- 5咲坂伊緒
- 5公式设定集
- 5天野明
- 5中村明日美子
- 5百瀬あん
- 4国产
- 4谷川流
- 4東野圭吾
- 3音乐衍生
- 3科幻
- 3游戏衍生
- 3あさのあつこ
- 3やまもり三香
- 3倉橋トモ
- 3杉井光
- 3米澤穂信
- 3乙一
- 3石黒正数
- 3鈴丸みんた
- 3賀東招二
- 3山形石雄
- 3TL漫画
- 3椎名軽穂
- 3東村アキコ
- 2マーガレット
- 2岩井俊二
- 2ろびこ
- 2小畑健
- 2九井諒子
- 2新川直司
- 2目黒あむ
- 2渡辺航
- 2小说衍生
- 2みきもと凜
- 2石田スイ
- 2荒木飛呂彦
- 2搞笑漫画
- 2美樹本晴彦
- 2漫画衍生
- 2種村有菜
- 2まさき茉生
- 2新海誠
- 2花とゆめ
- 2短篇
- 2いくえみ綾
- 2志村貴子
- 1鈴木央
- 1影视衍生
- 1宇佐崎しろ
- 1細田守
- 1三秋縋
- 1huke
- 1縞あさ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