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斋藤君的超能力情结? サイトーくんは超能力者らしい
26话 / いみぎむる / ワニブックス
2014-12-22
标准的后宫漫,从人物设定到剧情发展玩全是老梗 但是贵在风格清新,画风讨人[del]女主软[/del] 可惜最后强行腰斩了 -
PS -罗生门- PS -羅生門-
中山昌亮 / 小学館
2014-12-12
日本的青年漫画(上班族漫画?)中的心灵鸡汤类的还真多……这部上来料下的太猛一股鸡精味,不过后面好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习惯了…… -
我妻同学是我的老婆 我妻さんは俺のヨメ
98话 / 2012-02-17 / 西木田景志 / 講談社
2014-10-5
请自觉规避,后期糟烂之极,幸运的是被斩了 本来这种说相声式的漫画后期笑料不够撑不了太久情有可原(参见管家),但是能这么烂也挺少见的 -
人间交叉点 人間交差点
232话 / 1981-10-01 / 弘兼憲史 / 小学館
2014-5-13
短篇集的共通特点:质量参差不齐。而且弘兼宪史的问题在于他笔下的话题总是那么几个:上班族压力啦、女人啦、日本人在外国啦(在美国各种白皮跪添,在东南亚各种虐二等黄皮,其实也不是种族主义,而更接近日本衰败后对过去念念不忘那种)……不过确实有几篇味道还是很棒的,看完不会亏就是了。有空写篇弘兼宪史的blog -
侦探物语 ハロー張りネズミ
1983-07-18 / 弘兼憲史 / 講談社
2014-3-16
很少看80年代的作品,挺不错的 看来弘兼憲史别的更有名的作品有空也得补一下。顺便一提,24卷是后来出的类似于番外,台版只有23卷(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