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歳。女子高生監禁殺人 17歳。
鎌田洋次 / 双葉社、東立
2017-3-7
大学看的居然忘了标了。虽然是不错的题材,不过不推荐这种作品——这种事情去了解详情、细节对心理健康无益,对解决社会公平也并没有实质促进,无非是勾起愤怒罢了。 最后,虽然作品喜闻乐见地在结尾婊了少年法,对于这个问题还是希望各位能有自己的独立思考而非人云亦云。 -
离岛大夫日志 Dr.コトー診療所
2000-11-04 / 山田貴敏 / 小学館
2016-11-5
休载多年,所以mark看过吧。一部严肃与风趣兼具的优秀作品,插科打诨中不乏对人生的探讨。以医<>疗为出发点,活灵活现地展示了孤岛众生相。剧情安排有主角光环,有套路,但是瑕不掩瑜。星野菜佳更是近几年漫画中见过的最惹人爱的女主角。 -
超本格诈欺师事件簿HOOK Hook―超本格詐欺師ミステリー
高橋ゆたか / 集英社、尖端出版
2016-9-19
金成又一作品……画风应该是最好的(虽然是青年漫画的画风)。诡计设计的中心思想就是一个“反转”,多说无益。比较短所以看看无妨,有一些香艳场面。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7-9-16
终于补完台版。虽然个人不会称结局为“烂尾”,但不可否认最后那个四国游戏是个败笔。但是除此以外别的游戏设计大多巧妙,总体还是水准之作。只是个人更推荐作者另一作《 灵媒 小田雾响子的谎言》。 -
PS -罗生门- PS -羅生門-
中山昌亮 / 小学館
2014-12-12
日本的青年漫画(上班族漫画?)中的心灵鸡汤类的还真多……这部上来料下的太猛一股鸡精味,不过后面好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习惯了…… -
神通小侦探 Q.E.D. 証明終了
99话 / 1998-12-14 / 加藤元浩 / 講談社
2016-10-28
还是蛮好看的。推理本身基本和柯南一个水平,但是读起来就是比较有乐趣,里面的人物也都挺让人舒服的。部分故事还能让人思考一下~不过从这个角度来说《灵媒 小田雾响子的谎言》是更好的选择 -
ROOM NO.1301 ROOM NO.1301
新井輝 / 富士見書房
2017-3-7 / 标签: 轻小说
读过超过2卷的按看过处理。算是看过的最有感觉的轻小说,虽然缺点很明显但是就是直达心底。推荐日奈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