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学少女 文学少女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尖端出版,人民文学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2018-11-12
初中那会最中二的时期读的... 怎么说,影响很大.... 实际也有8.5分....情怀综合10分没毛病。 每个角色都是那么的惹人怜爱。 -
×××HOLiC ×××HOLiC
213话 / 2003-07-25 / CLAMP / 講談社
2019-3-8
最喜欢的几个作品之一…… 或者只是单纯喜欢这个里面的很多主要角色, 回想起来和看文少的感觉很是类似…… 最开始真没觉得41怎么样……这么多年各种各样的主角看了个遍, 发现最喜欢的里面一直有这个孩子, 真的很让人心疼。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00话 / 2002-11-27 / 相田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8-5-30
很早以前就读过了...还是初中那会的事情,今天突然想到来BANGUMI看看...能有8.7分真是太好了..。实际大约是8.2分的样子(有情怀分)以及管理+1分给9分...十分感谢遇到这部作品,对于早期的我来说意义非凡。 -
旅行,直至毁灭世界的终焉 旅に出よう、滅びゆく世界の果てまで。
2008-03-10 / 萬屋直人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7
2019-6-20
令人着迷的设定和文风,初中时候看完现在依然印象深刻, 可惜这种题材很难写.....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
2019-01-31 / 爱潜水的乌贼 / 飛燕文創 / 广东旅游出版社 / 槐安出版社
2023-6-14
很不错,对于这种超长篇这种总归会有点感情分,实质8.1分,最好看的是前几卷(或者说搞死因斯前),后期有点太虚太崩了,不过也算圆满落地,该看第二部了 -
窃尸贼 死体泥棒
2011-12-1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星海社 / 272
2021-7-7
曾经读了个开头,但没能读下去、 虽然途中多有后悔,但任然没有后悔这次阅读本身, 濑户口还是那个濑户口, 如同主动自杀的溺水者般、虽说是自我选择,却又贪婪的想要呼吸着名为“希望”之空气而奢求延命的身姿,震撼灵魂。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2-9-6
虽然有不少展开生硬与都合的地方,但令思考与心灵摇曳的部分依旧有之,利用绘柄来表现男主思维方式变换的方式堪称一绝、8.35,私心+1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16
跑团人狂喜 PS:马鹿有那————————么可爱!喜欢死了! 2024/1/16:找个时间看完了,真是好结局 -
孤高之人 孤高の人
170话 / 2008-04-18 / 坂本眞一 / 集英社
2020-4-6
8.9,作画和分镜的艺术性过高、 后言所述的与文太郎同呼吸,在享受过充满艺术性的绘画后不得不相信这一点,对于结局而言、就如上一样 现代有属于现代的“现实”,自此、路分开了两条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3-1-18
107话的整个演出思路已经几乎可以盖棺定论了,后面怎么样也不会低于8分,姑且先给个9留待未来改低或者维持原状 -
电力马戏团 電気サーカス
2013-11-21 / 唐辺葉介(瀬戸口廉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84
2022-7-6
濑户口的作品时长让我感到一种怪异的恐惧…本篇尤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