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3-15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神作 补完 GAINAX 1997 科幻 原创
不能做到互相理解。直到最后他与她也拒绝被补完,这何尝不是现实中的我们对过去现在的无法释怀呢?最后个人还是狐立不被理解的,我们只能做自己。eva的神就神在他有很多种的开放看法与争议,我觉得每个人的看法都很有意思。不论是旧tv和新剧场版,也许他们都是正确的,痞子拍的能引起人的反思共鸣这就足够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22-9-4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1997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原创 补完
旧tv最后两集的完整剧情补完,把意识流电波画面具体呈现完整,方便更好理解。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机战 SSSS.GRIDMAN 雨宫哲 科幻 萝卜 特摄 鷺巣詩郎 恋爱 战斗 校园 JK
多一分给系列完美结束,不枉我等了这么久,总算看到了,扳机社,我的神!雨宫哲和长谷川真是超人,我要吹爆!!古利特宇宙为4S粉丝们带来了一百分的诚意,可以感受到的全是制作团队满满的爱,两部主角团们的回归情怀拉满,三场爽到爆的合体机甲打斗配上前作的歌,加上高中校园日常,羞涩的感情、剧情的交织(全是彩蛋,推荐去看分析)动画和特摄的完美结合,太浪漫了。前作的糖发了,坑和遗憾也圆了,想看的它都有了。后面那段现实虚拟穿插的meta片段创意真的太有想法了,结尾六花和裕太终于在一起了,真的圆满了。根本夸不完他的优点,太多了,大为过瘾。总之请粉丝一定要去看剧场版,我要去看漫画了,想去影院二刷加重看一遍SSSS系列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3-21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花泽香菜 TV 原创 天野明 noitaminA 2012 関智一 石田彰 Production.I.G 反乌托邦 沢城みゆき
我小时候最早第一次接触的老虚片子,印象里除了打斗爽快还有不拖泥带水文戏以外印象最深的就是神OPED,OP2画面可谓是我最喜欢的了。后来重温也拜此知道PP里老虚提到的圆形监狱理论。(后面想去读一读圣护提到的书)//三刷预订。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9-1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热血 机战 中島かずき 澤野弘之
凭着阵容就足以给个四星,扳机社对色彩的造诣真的太棒了完美掩盖了剧情上的不足,可以看得出很多致敬元素,加上择野的配乐真的特效大片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2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2022年9月 吉成曜
去年没看完最近看了,老实说完全是凭着我太喜欢扳机社这个画风给的80分以上,还有配乐,露西和贝利卡戳我xp,单从故事性来说我觉得70+,不喜欢这个结局但是也无可奈何,赛博朋克注定是悲剧吧,两个人互补,大卫有着很严重的自毁倾向啊,露西是属于那种明知道他肯定会来还故意不让他来的自私类型?意难平......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9-22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16 WEB 河野恵美 赤井俊文 治愈
目前来看应该是我看过最棒的MV了,值得刷很多遍的短篇。A1的作画太美了真的每一帧都可以截来做壁纸啊,配上Future Bass乐,六分钟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末世温暖亲情故事。避难所是是父亲为女儿分别从现实和精神上建造的,即使地球消亡生命逝去也依然用爱陪伴着女儿,真是令人感动啊。(当时B站弹幕氛围是真好啊)//话说原来我从好早以前就听过Porter的歌了,星守的歌真的太好听啦!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1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 原创 战斗 2021年11月 奇幻 WEB TV Fortiche
很好看,赶紧出第二季啊,就是女警这个脸感觉有点欧美化了?有点难受啊,打斗音乐剧情特效都顶级,看得出下功夫了。人物塑造也好,分镜也棒,几组对手戏做的真棒,观感舒服。//特别提一下艾克打金克丝那一段配上BGM真的很神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9-14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青春 2017年4月 Feel. 纯爱 岸诚二 月色真美 TV 2017
细腻,用文学的手法发着最纯的狗粮。可以说得上是最美好的恋爱形态了,谁会讨厌呢?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9-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2021年4月 雨宮哲 萝卜 战斗 JK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1-1 / 标签: 短片 loundraw 2022 FLATSTUDIO 原创 日常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3-15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V TROYCA Re:CREATORS 広江礼威 奇幻 青木英 科幻 水瀬いのり
泽野大佬配音这点就追了,打斗作画也不错,自己虚构的人物穿越到现实来这一点很有想象力,我给这点好评,但是后面剧情就乱了,感觉崩了,凭着这个想法和配乐我给个推荐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9-14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科幻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2014 原创
剧情不弱智,特效打斗都精彩,算不错的科幻片,老虚写科幻还有一手,确实可以 -
纳米核心 纳米核心
10话 / 2014年2月14日
2023-7-29 / 标签: 国产 3D 科幻 TV 良心作 2014 WEB 原创
当年的情怀分了,剧情倒是不记得了,全靠机甲打斗太帅和建模精良了吧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9-23 / 标签: TRIGGER WEB 2019 今石洋之 原创 短片 OVA 热血 短篇 中島かずき 战斗 2019年 Promare 日本 早乙女太一 SP
补标,就是太短了根本不够看啊,要是多一点救火队和燃族的日常就好了,男女主的感情也没铺垫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2-9-5 / 标签: 拳击 原创 2018年4月 热血 TV 运动 TMS_Entertainment 2018 森山洋 纪念作 漫画改 TMS
拳拳到肉的打击感,赛博朋克的画面和音乐。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9-18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2015年7月 key 校园 TV Charlotte 夏洛特 超能力 2015 奇幻 大魔王 原创动画 业界良心 恋爱 治愈 催泪
勇气在中国也是一种能力。麻子的好几部作品其实都有立意但是他做不了长篇呈现。除了后半段腰斩,前期日常多后期转折太快以外,我觉得这番挺好看的,一五年的时候等着更新,再也回不去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9-4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校园 TV 比村奇石 青春 PINEJAM
小宫惠那你好惨啊呜呜呜,输麻了,有什么好的学妹谁都会喜欢上吧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3-3-2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反乌托邦 科幻 2015 花泽香菜
好像只记得男女主这对cp了…… -
新世界
1话 / 2020年12月4日
2023-4-19 / 标签: 短片 2020 mv WEB 依田伸隆 原创 松本理惠 广告 爱情 BONES 音乐
巧克力广告,骨头社的作画配上这歌太棒了,姐弟恋好中好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11-26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1998 安倍吉俊 Lain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内涵 中村隆太郎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太抽象晦涩了,虽然我能大概看出它的主题想说什么,但是表现手法太意识流电波了,这是我看过最难懂的动画了,对于那个年代来说实验性动画确实很超前,放到当今来看其实没那么超前了吧?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9-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恋爱 2016 新海诚 君の名は。 原创 动画电影 CoMixWave 奇幻
君名当年一直很火,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去看。后面补了发现确实还不错,画面配乐都非常棒,诚哥想表达的穿越爱情设定上来说也能让人接受,但是感觉真的不算很喜欢吧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9-4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亲情 奇幻 川井憲次 动画电影 治愈 催泪 冈田麿里
前面看了半天我以为成爱情了,结果最后才发现居然是母子情?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2011年10月 泽野弘之 TV supercell 原创 梶裕貴 中村悠一 noitaminA 2011 ryo 战斗
当年看的经典之一了,没有一些黑说的那么垃圾,完成度确实还行,优秀的人设作画音乐,都是加分项,但是大河内想偷鲁路修那套没玩明白
看过的标签
- 152TV
- 92后宫
- 88轻小说改
- 78漫画改
- 72剧场版
- 57战斗
- 55恋爱
- 49原创
- 40科幻
- 38OVA
- 38校园
- 34搞笑
- 32热血
- 26漫改
- 25奇幻
- 22WEB
- 21A-1Pictures
- 19游戏改
- 19WITSTUDIO
- 18进击的巨人
- 18国产
- 182015
- 152014
- 14短片
- 14异世界
- 142019
- 14SUNRISE
- 132016
- 13治愈
- 13京阿尼
- 13泽野弘之
- 12MADHouse
- 12GAL改
- 12轻改
- 12ufotable
- 112015年4月
- 11里番
- 11花泽香菜
- 10J.C.STAFF
- 10泡面番
- 102017
- 10悬疑
- 10BONES
- 10EVA
- 10推理
- 9MAPPA
- 92023
- 9青春
- 9SILVERLINK.
- 92020
- 92015年7月
- 9日常
- 9庵野秀明
- 92013
- 92018
- 9Type-Moon
- 9童年
- 8动画工房
- 8动画电影
- 83D
- 8荒木哲郎
- 82014年10月
- 8Feel.
- 8卖肉
- 82021
- 82017年4月
- 72016年4月
- 7TRIGGER
- 7肉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