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1-1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2023年7月 TV 后宫 战斗 冒险 恋爱
回来吧学神,无职没有你就像失去了灵魂。第二季各方面差强人意,不论是节奏感觉有点问题,正片作画有点崩都不如上一季了,OPED一如既往的出色发挥,最后看到希露菲和乌迪相认还是感动的,凭着白妈妈的各种小动作和互动粉丝滤镜加个1分,可惜本来可以做的更好的....期待第二部分做的更好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0-26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恋爱 2023年4月 悬疑 漫改 田中仁
果然按我第一集的心态来看整部番观感会好很多。赤坂明把题材和人设玩明白了,偶像宅、转生、复仇、党争,配上当今时代的网络。确实是当代观众想看的。这十集让我对真实与谎言编制的黑暗娱乐圈印象更加深刻了。剧情其实谈不上好,但这阵容给推孩真是加了不少分,看得出来动画工坊的各位厨力放出了,yoasobi这同质化严重的歌配上OP画面居然还行,新人CV发挥还不错。最让我惊讶的是女王蜂唱的ED画面太棒了。帽皇的人设真的是太完美了,我看这部番的动力都是因为她,在她身上感触太深了,最后几集的含金量还在提高!太喜欢她了,最后一集的live演出加点题好评,有点想看第二季了,赤坂明别恶心我就行。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11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Feel. 2023年4月
还好我不是原作党,作为当年从第一季追到第三季到现在的动画党来说不能接受的是过快的语速导致我要暂停看对话?把团子表现的就像个绿茶婊一样,制作组故意给镜头巴不得雪乃死?感觉有点小丑了,我不好说,但是确实看乐了,一色团子党有个念想,单纯当个开放后宫if结局算了,这就是真物,又好气又想笑。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8 轻小说改 校园 京都动画
怎么说呢,当时看的时候就记得了个不可视境界线了,觉得好帅啊,但是中恋的剧情我真的觉得挺一般的,纯是京阿尼的制作优秀撑起来的。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4-14 / 标签: OVA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埃罗芒阿老师 后宫 2019 妹妹 恋爱 伏见司
OVA质量不输正剧。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4-14 / 标签: 恋爱 2020年7月 漫改 后宫 TMS 校园 漫画改 雨宫天 東山奈央 悠木碧 高橋李依
看妹子图一乐就完事了,懂得都懂。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4-14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恋爱 Feel. 渡航
彩羽可爱捏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4-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山田尚子 漫画改 恋爱
动画毕竟是动画,过于理想化。冲着京阿尼的制作来看还是值得一看的,还是不能理解霓虹人的思想,抛开霸凌行为单看其实女二更对我xp啊。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4-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恋爱
看完了,感觉感情进展有点快了吧,后面战斗部分很流畅,最后的ed也很应景,把出场人物当做前世来看还是挺有意思的。爱衣配休比真的挺可爱的,很戳我啊,好像理解里克为什么突然爱上她了。上辈子没赢过,重来一定要全赢回来。 -
天体观测 天体観測
1话 / 2023年3月20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3-28 / 标签: 短片 2023 loundraw FLATSTUDIO 原创 WEB 恋爱
纯爱战神狂喜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23-3-18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TV Diomedéa 音乐 漫改 早见沙织 瀬尾公治 校园 风夏 死女主
补标,当年很喜欢小雪,沙织配的音吧,挺好的,剧情挺乱的,后面漫画死女主烂尾腰斩,没兴趣去看了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3-3-16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MADHouse TV 治愈 恋爱
补标,童年看过的日漫之一,虽然看的不多吧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3-3-15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16年4月 TV 恋爱 冈田麿里 岡田麿里
补标,原来是米山舞的原画啊,难怪我当时看着时候感觉人物好好看,OPED的画面也很好看,主要看男女主图一乐吧,剧情挺乱的,可惜了千鸟吧 -
爱神巧克力 第二季 爱神巧克力ing Ⅱ
15话 / 2017年12月21日 / vivian / 罗晓莉、桂珠珠
2023-2-21 / 标签: 国产 后宫 爱神巧克力 第二季 恋爱 漫画改 2017年12月 WEB 视美 国动
补标,没有第三季可惜啊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3-2-1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恋爱 小说改 田村耕太郎 治愈 2020
还行,画风精配乐也不错,就是后面有点狗血了,莫名其妙婆婆就死了男主就给撞了…只能说是刻意安排的了,女二老好人了,我挺喜欢关于海洋和鱼还有画画的部分,冲着这几点可以看看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23-1-31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GoHands 光污染 原创动画 齐藤壮马 恋爱
画风好难受,当时看就觉得女主可爱。。。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23-1-12 / 标签: 后宫 2017年7月 卖肉 漫画改 恋爱 漫改 搞笑 NAZ
补标,喜欢女二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2-12-12 / 标签: 恋爱 2017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SILVERLINK. TV 搞笑 后宫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2-11-4 / 标签: 恋爱 动画工房 2018年4月 原创 TV 校园 中村悠一 動画工房 漫画改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2-9-15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战斗 TV 奇幻 EMTSquared 后宫 2019 恋爱 刺客守则
年下可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22-9-15 / 标签: 国产 凸变英雄 绘梦动画 原创 TV 青春 恋爱 国漫 2018年4月 战斗
初二看的了,制作很给力,绘梦的画风真的很喜欢,op的歌词现在还记得,剧情有点意思,但是看得出来后面写崩了,但是还是推荐看一下的,女主黑长直温柔很对胃)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9-15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TV 狗粮
主打一个甜死人不偿命,我吃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9-14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2015年4月 可塑性记忆 恋爱 TV 科幻 林直孝 2015 横山克
看过的标签
- 150TV
- 90后宫
- 87轻小说改
- 76漫画改
- 70剧场版
- 56战斗
- 52恋爱
- 48原创
- 40科幻
- 38OVA
- 37校园
- 33搞笑
- 31热血
- 26漫改
- 23奇幻
- 22WEB
- 21A-1Pictures
- 19WITSTUDIO
- 19游戏改
- 182015
- 18国产
- 18进击的巨人
- 152014
- 14短片
- 14异世界
- 14SUNRISE
- 142019
- 13泽野弘之
- 13京阿尼
- 13治愈
- 132016
- 12轻改
- 12MADHouse
- 12GAL改
- 12ufotable
- 11里番
- 11花泽香菜
- 112015年4月
- 10EVA
- 10J.C.STAFF
- 10泡面番
- 102017
- 10悬疑
- 10推理
- 10BONES
- 9青春
- 92015年7月
- 92020
- 9童年
- 9MAPPA
- 9Type-Moon
- 9庵野秀明
- 92018
- 92013
- 8动画工房
- 82021
- 8卖肉
- 82023
- 82017年4月
- 8Feel.
- 83D
- 8日常
- 8荒木哲郎
- 82014年10月
- 8SILVERLINK.
- 8动画电影
- 72015年10月
- 7肉
- 7萝卜
- 7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