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23 / 标签: 治愈
音乐很棒,画面很精美,里面的人物真的每一个都很漂亮;一个个短故事叙述的方式也蛮和我胃口的,尤其是母女回,感触最深,可以算的上是佳作,值8分。以上。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1-1-28 / 标签: 治愈 战斗 漫画改 斩·赤红之瞳!
刚入坑ACG时看的动画,总之当时就是十分震撼o( ̄┰ ̄*)ゞ,一个一个的人还真的就... 但是 感觉每个人都不是无意义的死,在死之前每个人的人物形象刻画的还是蛮细腻的,因此死的时候还是给了我不少感动(以及裂开)以及,动作戏部分看的还是蛮爽的。 以上。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1-28 / 标签: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催泪
我心目中的神作之一,已经看了很多遍了。 是为数不多让我想要落泪的作品(不仅限动漫范畴)。 从头至尾,节奏的把握都非常好,音乐的穿插也恰到好处,观看体验极佳。 我无法忘记 当初蜷缩在床脚,在黑夜覆盖过暮色时,看完了这部番,心中总感觉十分难受,却又难以道出什么。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8 / 标签: 未闻花名 治愈 催泪 友情
看过的标签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8恋爱
- 8原创
- 7搞笑
- 7进击的巨人
- 6热血
- 6治愈
- 6百合
- 5京阿尼
- 4漫改
- 4OVA
- 3续作
- 3运动
- 3泡面番
- 3战斗
- 3催泪
- 3泽野弘之
- 2音乐
- 2狗粮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WITSTUDIO
- 2第一视角
- 2轻小说改
- 2CloverWorks
- 2中二
- 2颜艺
- 2科幻
- 2吉浦康裕
- 2短片
- 2机战
- 2有生之年
- 2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暗殺教室
- 1学姿势
- 1石川由依
- 1MAPPA
- 1白毛
- 1黑岩射手
- 1苍之茧
- 1屌丝护送妹子一万两千公里去见高富帅的故事
- 1TRIGGER
- 1玉子市场
- 1登山
- 1屌神
- 1广播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徒然喜欢你
- 1人马少女的烦恼
- 1文艺复兴
- 1潜水动画(迫真)
- 1神父打碟
- 1家庭喜剧
- 1博
- 1月色真美
- 1loundraw
- 1兵長
- 1抽象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斩·赤红之瞳!
- 1高橋李依
- 1细思极恐
- 1凸变英雄
- 1黑深残
- 1政宗君的复仇
- 1乒乓
- 1足球
- 1警察
- 1傲娇
- 1京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