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赛博朋克 科幻 原创
贴合背景的音乐,高质量的作画与分镜,意外还不错的爱情元素。露西的人设也挺戳我的。但最喜欢的人设还是大卫,塑造的很有魅力,从头到尾,一直在为别人的梦想活着,相反,感觉对女主的塑造要稍微欠缺些,不过毕竟只有10集体量,还是可以理解的。子弹杯里伏特加加冰,兑可乐。生的伟大,死的光荣。话说,露西最终上月球到底是为了谁的梦想呢? 最后,对扳机社有了新的期待。以上。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0 / 标签: 原创
虽然不太理解里面的哲学内涵,但单纯从讲故事的节奏来说感觉还是蛮不错的,独特的画风以及偶尔的bgm,令人耳目一新。总体来说还是值得推荐和反复观看的一部番~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1-6-28 / 标签: 原创
个人给8分,是个值得一看的原创番。 抛开主题不谈,画面、配乐和气氛都感觉很不错,很符合我的胃口,就是剧情上还是差了点味,但个别单元剧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至于所探讨的生与死、人性的黑暗,个人不是十分能理解,所以不作评论。 以上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1-1-28 / 标签: 国产 原创 凸变英雄
妈耶,为数不多国漫里剧情还能感动到我的,已经看了好多遍了。以上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1-1-28 / 标签: 音乐 原创 BONES 渡边信一郎
剧情发展还可以,时不时还有深度上的延申,而且音乐真的很好听(欧美风很戳我)!还是蛮喜欢的。 以上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1-28 / 标签: 恋爱 月色真美 校园 原创 纯爱
感谢制作组的精心制作,这是我入宅以来最最被打动的一部番剧,没有NTR,没有青梅竹马,没有后宫,有的仅仅是一场简单却又直击我心灵的校园恋爱
看过的标签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8恋爱
- 8原创
- 7搞笑
- 7进击的巨人
- 6热血
- 6治愈
- 6百合
- 5京阿尼
- 4漫改
- 4OVA
- 3续作
- 3运动
- 3泡面番
- 3战斗
- 3催泪
- 3泽野弘之
- 2音乐
- 2狗粮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WITSTUDIO
- 2第一视角
- 2轻小说改
- 2CloverWorks
- 2中二
- 2颜艺
- 2科幻
- 2吉浦康裕
- 2短片
- 2机战
- 2有生之年
- 2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暗殺教室
- 1学姿势
- 1石川由依
- 1MAPPA
- 1白毛
- 1黑岩射手
- 1苍之茧
- 1屌丝护送妹子一万两千公里去见高富帅的故事
- 1TRIGGER
- 1玉子市场
- 1登山
- 1屌神
- 1广播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徒然喜欢你
- 1人马少女的烦恼
- 1文艺复兴
- 1潜水动画(迫真)
- 1神父打碟
- 1家庭喜剧
- 1博
- 1月色真美
- 1loundraw
- 1兵長
- 1抽象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斩·赤红之瞳!
- 1高橋李依
- 1细思极恐
- 1凸变英雄
- 1黑深残
- 1政宗君的复仇
- 1乒乓
- 1足球
- 1警察
- 1傲娇
- 1京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