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02:最初的召唤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1话 / 2023年10月27日 / 中鶴勝祥;数码兽人物设定:渡辺けんじ;动画人物设定:立川聖治;动画数码兽人物设定:立川聖治、熊谷哲矢
2024-4-14
全程都感觉是钉宫和真嗣在那对话?同时还致敬了真嗣掐明日香的名场面,是寄给eva的情书()但剧情真的太一般了,感觉有点马马虎虎,包括眼睛瞎了的理由、最后的解决方法..话说神圣进化真的就这么没了吗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7
不错的作品,只能说28集不够看;考试篇整体剧情逊色一些,制作没办法拉上来;整个故事节奏很舒服,奇幻风塑造的很不错,但有一点我很难受的是每一part与每一part之间的过渡,我总感觉过渡很生硬,场景切换怪怪的( ̄_, ̄ )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4-2-3
优美的配乐加上冈妈奉献上的情感极为细腻的脚本,眼角不自觉的就湿润了,回首一看,仿佛是我自己经历了一场离别,在我的昔日织上轻轻的,一针一线的编织了这段无可替代的“瑕疵”。精致的作画,既勾勒出了一幅仿佛存在于传说的奇幻世界,也同时彰显出了一座钢铁都市的恢弘气势,而夹在这两者之间的,是一位永远不会长大的渺小的少女,但是在这个世界的投影下,却是一副比这个传说、比这个王都要伟大的身躯。吃了无数的苦把你养大,教会了你去爱人,教会了你去生活,只为了看到你幸福快乐的生活,这就是母亲。而辛心育雏,待有立足之力之后自由飞翔的玛奇亚和蕾莉亚更是伟大。综上,8.8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4-1-17
台词设计太差了...ep15前后,人设几乎全崩了;ep19,设定太随便,也一点都不有趣;ep20,服了,但自己找的屎一定要吃下去 ╰(艹皿艹 ) 花了一周多的时间补完,剧情和设定简直就是一坨屎...虽然看之前就了解到这片很雷,但万万没想到剧情发展到后面比火箭还快,嗯,也是物理意义上的比火箭快...话说到后面我怎么有种在吃九月和琉星的代餐的感觉(?)嗯,我是傻逼(︶^︶)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4-1-13
ep3和我想象中的赌场回不太一样,可能是因为我没怎么看过西部牛仔之类的;ep4林原女神加入了队伍,这下必须看完了;ep5有意思起来了,但回忆还是有点没看懂,感觉时间线打碎了不少,话说这是港片,不是西部片吗?ep6这是想表达什么呢(补:是为了介绍月球事件、补充世界观)艾德竟然是女孩子...ep10回忆里杰特的手臂似乎还在,看来又能喝上一杯酒了;ep11致敬异形吗?氛围感不错的一集;ep12、13篇幅稍稍拉长,便能讲一个绝赞的故事,这正是我慕名而来所期待的东西;ep15菲的性格是以前保留下来的吗,还是?ep16原来杰特这样正直的人是少数;ep18这集编排太好了,菲的性格是?ep23氛围很赞,要是这集再拉长一点就好了ep24神回,挂上星际一词的牛仔们找到自己的归宿是何其的不容易ep25、26总感觉还是赶了。风格强烈而又明确的片子,讲述了一群寻找归宿的人们。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6
前两集观感不错,作为第一个故事,开局不错,就是路人是不是话有点多了,还是说想表达北黑很在意别人的评价?还是想表达当时老赌民的心理历程? 以及一群有共同目标的人聚在一起真好啊。 这后面的剧情对路人也太不友好了,而且这制作的水准也比之前差不少,甚至胜者舞台都舍不得放,这感觉不是制作能力的问题了,而是制作时的心态问题了...不过内恰老师我是真喜欢啊(;´д`)狠狠地吃黄大叔的代餐! 后面剧情感觉非常传统以及平庸,可能是原型本来就不太好处理吧,结局也只是很普通的去制作。 果然看了OVA后,期待放太高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
前几集日常有点水,过于幼稚,但进入主线后观感好太多了。整体感觉比第一季的part2要稍微弱点,但总体看来还是不错的,家庭喜剧+有意思的ost,给我的体验是独一档的。总之,不要停下来啊!(指续集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怀玉篇整体质量不错;后面剧情质量开始烂完了,战斗逻辑真的一点劲都没有...人物立体感几乎为0,虽然中间有几话似乎万策尽了,不过打斗是真的精良,但是mappa压榨员工我不好评价()最后一ep氛围感挺不错的,但是放在这个位置我不太清楚该去如何评价。总结,作画一流,剧情一坨。5.5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7
哪有人不磕柯哀的,都是硬撑罢了。 不带脑子,直接看柯哀互动就完事了,难得琴酒出场了,还出现了一个宾加,但一到结尾,主线剧情又回到了原点,没有任何进展...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3-12-9
小时候觉得宫崎骏很幼稚,长大后才发现,那种能理解青春并将“原石”展示在荧幕上是多么的难能可贵。我对于童年时的回忆,虽尝试抽丝剥茧,但总是遗漏了些什么,有时抛去了所有的不愉快,有时又忘了曾经纯粹的快乐。昨夜因回忆童年,久久未能入眠,故今天趁着这股劲看完了这部电影。纯粹的原石有着在石头掩盖之下的质朴和未来无限的可能性,然原石虽有着独特的魅力,但不能因此遗忘雕琢之后猫眼的魅力,所以需要打磨,而即使有微微的瑕疵,也可能在雕琢之后熠熠生辉。就像女主的小说,朴实的语言故能直击人心,但也需要学习行文结构才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华丽的朴实。影片中的那只自由的猫也是颗原石,在不同人的眼里有着不同的意义。我的回忆也何尝不是呢,过去的瑕疵在现在看来 反而是光辉。看完后深感惭愧。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12-3
只能说今敏真的太会讲故事了,这等对剧情的揉捏与拼合之高超程度,几乎是无出其右。过去与现在的穿插。戏与现实的穿插。戏与戏之间的穿插。但如果问我这部作品厉害在哪里,奈何本人目光轻薄,也只能说这部作品的故事性极强。不过说来有意思,虽然模糊了戏与现实,但很明显千代子演来演去,终究是演绎的自己,这能算演员的幸福吗?故事性满分,奈何感觉深度还是浅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1-26
与其说是剧情敷衍,更可以说是设定敷衍,人物的所有行为逻辑都是基于仿佛知道所有事情的起因与解决的基础上进行的,但是直到最后,我也没搞清楚那两只猫的缘由、为什么女主可以看见常世、常世的时间线到底是怎么回事、既有过去、现在,又有未来?总之设定上留下的谜题太多了,导致我对人物的立场很难带入进去。以及这次新海诚对于感情线的描写感觉怪怪的,有种在是否需要认真讲述恋爱故事反复纠结的感觉。跟你的名字比还是差太多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1-25
嘛,还算不错的片子,把复仇的心态表现的算不上淋漓尽致,但也是可圈可点了。一直怀疑作者在现实中真的有什么仇人,能写出这些变态的复仇,在满足读者的同时,应该更多的是满足了自己吧。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3-11-19
氛围拉满了,是真的燃,机械与美女,肾上腺素飙升的盛宴,画面的冲击力很强,ed也很好听! 没有剧情,不做评分。
看过的标签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8恋爱
- 8原创
- 7搞笑
- 7进击的巨人
- 6热血
- 6治愈
- 6百合
- 5京阿尼
- 4漫改
- 4OVA
- 3续作
- 3运动
- 3泡面番
- 3战斗
- 3催泪
- 3泽野弘之
- 2音乐
- 2狗粮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WITSTUDIO
- 2第一视角
- 2轻小说改
- 2CloverWorks
- 2中二
- 2颜艺
- 2科幻
- 2吉浦康裕
- 2短片
- 2机战
- 2有生之年
- 2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暗殺教室
- 1学姿势
- 1石川由依
- 1MAPPA
- 1白毛
- 1黑岩射手
- 1苍之茧
- 1屌丝护送妹子一万两千公里去见高富帅的故事
- 1TRIGGER
- 1玉子市场
- 1登山
- 1屌神
- 1广播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徒然喜欢你
- 1人马少女的烦恼
- 1文艺复兴
- 1潜水动画(迫真)
- 1神父打碟
- 1家庭喜剧
- 1博
- 1月色真美
- 1loundraw
- 1兵長
- 1抽象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斩·赤红之瞳!
- 1高橋李依
- 1细思极恐
- 1凸变英雄
- 1黑深残
- 1政宗君的复仇
- 1乒乓
- 1足球
- 1警察
- 1傲娇
- 1京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