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2-15
还不错,音乐很精彩,不过比起家庭元素现在还是喜欢看恋爱元素一些。 对朋也工作时,渚在学校低落的阶段描述比较少,所以从毕业到准备结婚的那段剧情,我感觉有点突兀,缺乏现实感。 从全剧一开始,我期待的部分就是朋也与他父亲的剧情,最后处理的也没让我太失望。 而对于渚的结局走向则是十分大胆的,但还好没脱离控制。 「 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爸爸的怀里」这句话很久以前就听过了,没想到出自这里,神奇的邂逅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2-3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2-3
配乐不错,潮鸣已经听上百遍了~剧情还行,就是结尾话剧表演公开大喊还是感觉太中二些了23333,所谓家丑不外传的观念对我影响太大了(),如果改在话剧之前交流我感觉会好一些;琴美线不太喜欢,其他的都还好。以上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2-3
看的OVA不多,但这可能是我看过最精彩的OVA了,短短的二十分钟,可以把故事讲的有头有尾、有起有伏,情感的变化因为片长短确实有些操之过急,但对于二十分钟的跨度来说已经很细腻了。感觉智代是cl里面最好看的妹子2333,银毛赛高(雾)8.5分。以上。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2
典中典,但感觉看的没劲,仿佛是业界人士为了致敬而做出来的片子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1-16 / 标签: 第一视角
罕见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动画,和别的动画不同,让观众成为主角,仿佛就是观众自己亲身经历了这一切一样,强烈的代入感让我像蛆一样在床上打滚时,又让我对这种美好的经历羡慕不已,校园时代没有甜美的爱情,工作时找不到曾经的纯真,现实的骨感在狠狠敲击我们。谨以此片,献给我们的人生,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的主角,祝福大家都能有美好的人生。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15
单论制作,不如TV。但看的开心就行了,我的快乐就这么简单,一时快乐一时爽,一直快乐一直没有老婆ヾ( ̄▽ ̄)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百合 科幻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片φ(゜▽゜*)♪不愧是你,大河内,剧情还算是蛮有趣的,女二白毛+黑色连裤袜,这下我真的好了。期待下第二季,比较期待地球方面剧情的补充。以上。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4
粉丝向作品,吐槽还蛮好玩的,冲天钻、麻醉针、ed、关心博士的哀hhhh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4
经费不足的搞笑动画,像极了(除了剧情方面)上个季度的这个医师超麻烦(以及散发大佐还蛮可爱的)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12-31 / 标签: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剧场版
虽然和我期待的吉浦康裕做出来的作品不太一样,剧情逻辑经不起推敲,但总体下来这部观赏起来还是蛮好玩的,不知道等到吉浦康裕的下一部作品要等多久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31 / 标签: 家庭喜剧
当合家欢来看还是蛮不错的一部番,主线我也不奢望过多,能点点就行了,制作力度上制作组也算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期待第三季。以上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0
感觉有时候会有些不明所以的镜头,剧情上也总差口气,看的不是很爽,也就作画还可以看看了,十二个ed也没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还不如做一个花之塔一样的ed。藤本树的那种荒诞感也还原的很一般。 先给个六分,看二期制作怎么样,要是好的话再调回七分。以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0
有种轻音少女的感觉,这才是我所期待的芳文社做出的东西,片子演出太棒了,感觉有段时间没能这么快乐的看番了,不过作为音痴很难对音乐上有什么理解比较难受=.= 期待二期。以上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26
不错的户外番+做饭番,剧情比较轻松,一会就看完了,果然还是这样的轻百看起来比较舒服。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6
前面几集发力,后面实在整不出活,竟然开始认真讲故事了,就从认真开始讲故事开始,整个番的味道没了
看过的标签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8恋爱
- 8原创
- 7搞笑
- 7进击的巨人
- 6热血
- 6治愈
- 6百合
- 5京阿尼
- 4漫改
- 4OVA
- 3续作
- 3运动
- 3泡面番
- 3战斗
- 3催泪
- 3泽野弘之
- 2音乐
- 2狗粮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WITSTUDIO
- 2第一视角
- 2轻小说改
- 2CloverWorks
- 2中二
- 2颜艺
- 2科幻
- 2吉浦康裕
- 2短片
- 2机战
- 2有生之年
- 2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暗殺教室
- 1学姿势
- 1石川由依
- 1MAPPA
- 1白毛
- 1黑岩射手
- 1苍之茧
- 1屌丝护送妹子一万两千公里去见高富帅的故事
- 1TRIGGER
- 1玉子市场
- 1登山
- 1屌神
- 1广播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徒然喜欢你
- 1人马少女的烦恼
- 1文艺复兴
- 1潜水动画(迫真)
- 1神父打碟
- 1家庭喜剧
- 1博
- 1月色真美
- 1loundraw
- 1兵長
- 1抽象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斩·赤红之瞳!
- 1高橋李依
- 1细思极恐
- 1凸变英雄
- 1黑深残
- 1政宗君的复仇
- 1乒乓
- 1足球
- 1警察
- 1傲娇
- 1京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