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2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恋爱 吸血鬼 奇幻
音乐很时髦,美术风格我挺喜欢的,但是剧情对我来说有些无聊。//完结感想: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刻不容缓。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漫画改 TV 奇幻 轮回 战斗
小情侣很甜,南云老师你是我的神!剧情很好,就是悬疑智斗变战斗有点可惜,作画每集水平不一,速度线已经懒得吐槽了,还有某一集的印度运镜给我留下深刻印象。ED2太棒了。配乐背大锅,结局好不容易情绪起来了配乐听得我高血压,音监上面还有导演和演出呢,建议要骂一起骂。总之还是感谢这个夏日的陪伴~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9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装逼 龙傲天
骨王最后坐在废墟上的样子挺帅的,越来越有暴君的感觉了。代入骨王这一方确实挺爽的,就是感觉动作戏有点少。节奏太快,集与集之间割裂感很强。有几个王国的角色塑造得还不错。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致郁 治愈
想查询土笔的精神状态。纯动画党,音乐太牛了,有的和画面一结合我直接哭成狗。贝拉夫和布耶可这两个角色塑造得真好,布耶可的声优太厉害了。莉可也成长了很多,雷古渣男!唯一不足的就是我没完全理解一些角色的动机和行为(也有可能是我智商不够的原因b38)。如果没有看到剧透观感会更好。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7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奇幻 药学 日常
暖暖的,很贴心,男主是有一点神性在身上的,我还挺喜欢男主父亲这种帅气的老绅士。结尾有点仓促,但总体看下来还是舒服的。世界观设定得有些微妙。剧情一般,作画一般,但能学到一些基础药学知识,鉴定为还行的厕纸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冒险 战斗 奇幻 后宫
典中典中典,典到每一个剧情都能猜中//OP和ED很好听,3D挺乐的//较差的厕纸,而且太穷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2-7-27 / 标签: OVA 2020年1月 泡面番 漫画改 短篇 奇幻 日常 治愈
玛露露库太可爱啦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27 / 标签: 剧场版 致郁 猎奇 冒险 奇幻 漫画改 2020
变成笛子的时候泪崩了,黎明卿是个刻画得很好的反派,但对我来说还是难以接受,太残忍了。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30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战斗 TV 奇幻 百合
最后几集好看,挺喜欢世界观的,喜欢这种有一丝扭曲味道的轻百//反派真的不错!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6-30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搞笑 奇幻 战斗 轻小说改 龙傲天
OP还挺有意思的//下饭片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3-31 / 标签: BONES 2009年4月 热血 奇幻 战斗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7 / 标签: 2022年1月 异世界 凤傲天 奇幻 战斗 日常 搞笑
画面太穷了,剧情中规中矩,不百合的凤傲天挺好的,放松看看还行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3-10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2021年11月 战斗 奇幻
看的国语配音,很惊艳,各方面水准都很高,美术风格和音乐太爱了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2-2-8 / 标签: 国产 2021年9月 热血 战斗 奇幻 漫画改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16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特效和作画还行,但没让我热起来,而且卖肉比妖尾多了好多,拉低了观感;小梅的旁白不知道为啥会让我觉得尴尬;没看过原作觉得动画剧情挺老套的,就及格的商业王道少年漫吧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10-10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大逃杀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和达尔文、天空侵犯差不多拉,但在我心中剧情要好一点点。感觉原作作者应该还是有点东西的,但动画太穷了!穷到让人同情!为什么大逃杀题材总是这么穷啊!还有魅音的声音实在是太怪了,怪到我每次一听到就会开始抓耳挠腮。唯一的乐趣就是偶尔能磕一下男女主的糖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10-5 / 标签: 2021年4月 国产 原创 MTJJ 治愈 奇幻 战斗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奇幻 龙傲天 战斗
太拉了这季 看在情怀上加一分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1-9-17 / 标签: 国产 2011年3月 泡面番 治愈 奇幻 战斗 搞笑
n刷,仔细看发现了好多梗,有趣hhh。轻松的故事里蕴含着一些关于自然、生命的思考,可以说三观和我非常合了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170话 / 2017年10月3日 / 吉原達矢(01~152)、種村綾隆(153~170) / 田畠裕基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 德永久美子
2021-7-26 / 标签: 2017年10月 热血 JUMP 奇幻 战斗
6.5//怎么回事,这动画怎么做到前期这么烂,然后越来越好看的,后面剧情反转真挺不错的//原创回也太难看了,好水//好看难看中反复横跳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5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JUMP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文戏拉垮,打戏真得牛牛牛,bgm也好听,就是总感觉节奏有点奇怪//蔷姐,永远滴神!
看过的标签
- 91搞笑
- 84奇幻
- 66战斗
- 57漫画改
- 40热血
- 30剧场版
- 27泡面番
- 27治愈
- 24TV
- 24国产
- 23校园
- 21日常
- 20原创
- 19欧美
- 19吐槽
- 16科幻
- 15励志
- 15轻小说改
- 132022年7月
- 13异世界
- 13偶像
- 12运动
- 12恋爱
- 12JUMP
- 11迪士尼
- 10穿越
- 10童年
- 10短片
- 9音乐
- 9漫改
- 9乙女向
- 9J.C.STAFF
- 8妖怪
- 8百合
- 8超能力
- 8萌
- 8冒险
- 8推理
- 72020年1月
- 7OVA
- 7BONES
- 6少女向
- 62018年1月
- 62018年4月
- 62016年7月
- 62018年7月
- 6猎奇
- 6青春
- 62019年7月
- 5ProductionI.G
- 52017年10月
- 5僵尸
- 52012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悬疑
- 5龙傲天
- 5神谷浩史
- 52013年1月
- 52016年10月
- 5梦工厂
- 52017年4月
- 5美食
- 52019
- 5颜艺
- 42017年7月
- 42018
- 42016年
- 42015年4月
- 42013年7月
- 4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