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7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奇幻 药学 日常
暖暖的,很贴心,男主是有一点神性在身上的,我还挺喜欢男主父亲这种帅气的老绅士。结尾有点仓促,但总体看下来还是舒服的。世界观设定得有些微妙。剧情一般,作画一般,但能学到一些基础药学知识,鉴定为还行的厕纸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战斗 日常 枪战
12集太气人了//剧本背大锅,亚兰机关也没有深挖//千束的声音对我来说有点太飘了,偶尔听起来不太舒服,不过确实很有特色//几场动作戏和人设挺好看的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2-7-27 / 标签: OVA 2020年1月 泡面番 漫画改 短篇 奇幻 日常 治愈
玛露露库太可爱啦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7 / 标签: 2022年1月 异世界 凤傲天 奇幻 战斗 日常 搞笑
画面太穷了,剧情中规中矩,不百合的凤傲天挺好的,放松看看还行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1-9-10 / 标签: 2013年1月 泡面番 治愈 登山 运动 日常 漫画改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9-4 / 标签: 轻百合 2016年7月 日常 芳文社 职场 漫画改 游戏制作 萌 治愈 搞笑 动画工房
我也想去只有女孩子的公司啊可恶!人设很好,越看越有趣,质量在线的商业卖萌番,本来就是虚构的萌豚作就不要在意和现实差别那么大啦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1-3-28 / 标签: OAD 2018年12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1-3-28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日常 校园 颜艺
很欢乐~华子的配音太好啦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27 / 标签: 2018年1月 治愈 日常 萌 漫画改 TV
音乐超棒,很治愈,看得很舒服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4-6 / 标签: 励志 2014年10月 原创 P.A.WORKS 职场 日常 梦想
羡慕又感动,把结尾最后一张大合照设置为壁纸了//另外这个番和百合有个毛关系啊...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3-27 / 标签: 2020年1月 轻百合 偶像 搞笑 日常
想看第二季w因为这部番彻底接受了百合糖,好甜好甜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0-2-14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2019年7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9-1-8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中期挺搞笑的w结尾花絮给了我惊喜 我还挺喜欢这种类型的番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5 / 标签: 2018年1月 搞笑 超能力 漫画改 J.C.STAFF 校园 日常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8-6-23 / 标签: 2016年1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日常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6-8-14 / 标签: 爆笑 搞笑 脑残 四格 2011年4月 日常 治愈
可能是电波很多时候没对上吧就不觉得怎么好笑 还有可能就是有些人捧得太高了。。抱着期待很高的心态去看反而加上了反效果 不过有几个片段确实很好笑 让人看了很放松 op好听!!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度过的每一天,实际上也许是连续发生的奇迹也说不定呢” 每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活着真好啊~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6-8-8 / 标签: 天然呆 笨蛋 2006年4月 乙女向 日常 搞笑 治愈 少女向
我看过的女性向动画中的巅峰之作
看过的标签
- 91搞笑
- 84奇幻
- 66战斗
- 57漫画改
- 40热血
- 30剧场版
- 27泡面番
- 27治愈
- 24TV
- 24国产
- 23校园
- 21日常
- 20原创
- 19欧美
- 19吐槽
- 16科幻
- 15励志
- 15轻小说改
- 132022年7月
- 13异世界
- 13偶像
- 12运动
- 12恋爱
- 12JUMP
- 11迪士尼
- 10穿越
- 10童年
- 10短片
- 9音乐
- 9漫改
- 9乙女向
- 9J.C.STAFF
- 8妖怪
- 8百合
- 8超能力
- 8萌
- 8冒险
- 8推理
- 72020年1月
- 7OVA
- 7BONES
- 6少女向
- 62018年1月
- 62018年4月
- 62016年7月
- 62018年7月
- 6猎奇
- 6青春
- 62019年7月
- 5ProductionI.G
- 52017年10月
- 5僵尸
- 52012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悬疑
- 5龙傲天
- 5神谷浩史
- 52013年1月
- 52016年10月
- 5梦工厂
- 52017年4月
- 5美食
- 52019
- 5颜艺
- 42017年7月
- 42018
- 42016年
- 42015年4月
- 42013年7月
- 4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