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スタ
主角 (+11)
CV 梶原岳人
CV 藤田奈央
ユノ
主角 (+3)
CV 島﨑信長
CV 関根有咲
ヤミ・スケヒロ
主角 (+1)
CV 諏訪部順一
ノエル・シルヴァ
主角 (+7)
CV 優木かな
フィンラル・ルーラケイス
配角 (+0)
CV 福山潤
マグナ・スウィング
配角 (+4)
CV 室元気
ラック・ボルティア
配角 (+1)
CV 村瀬歩
ゴーシュ・アドレイ
CV 日野聡
バネッサ・エノテーカ
配角 (+2)
CV 水樹奈々
チャーミー・パピットソン
CV 安野希世乃
ゴードン・アグリッパ
配角 (+3)
CV 松田健一郎
グレイ
CV 髙橋ミナミ
石田とあさくら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不死者の王
かりん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ハイスクールD×D
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
この音とまれ!
球詠
少年漫什么的,最爱看了\(^o^)/ \(^o^)/ \(^o^)/ \(^o^)///这开开头我看过?在哪看的?//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哇啊啊啊,好久没见这么吵的男主了 ̄  ̄)σ//恶魔的信徒那章真是太恶心了,各个角度恶心(降智、百合、烂尾)//哇,玉米人//160开始的各种黑幕很影响观感啊喂?//整体来说可以给七分,和妖精的尾巴比感觉差点意思 ̄  ̄)σ
男主巨吵,声音尖锐
缺少毅力啊,很好的作品,看50多集后一直说后面看,结果搁置到现在
观感越来越好至至到150多集,就有点绷不住了
说这玩意后期评价反转的到底是谁啊,完全的流水账剧情,把这个和其他热血漫放一桌都觉得拉低别人档次,跟妖尾坐一桌差不多
精灵篇观感挺好的
低开高走
我记得最早的时候看的时候,觉得男主太吵了。。前期比较无聊,人物塑造也没有达到我理想的少年漫的标准。熬到后期会比前期好看点。感觉男主应该是团长……群像很吸引人
说实话前100话的表现都相当平庸,甚至说是差劲。差到连最基础的作画都已经差到让人质疑的地步了,完全是跟一击男第三季坐一桌的地步了,人物肢体僵硬不说,在很多分镜设计上完全是讲人物贴图复制粘贴再放大然后再用关键帧移动,完全是剪映新手都能做到的地步。大多数分镜设计和演出技巧都相当一般,而最基础的作画层面则是充斥着一拍三的省经费操作。 但抛开画面表现不谈,black clover在剧情上的表现意外的不错,虽然前期的剧本展开大部分都是经典的王道热血漫叙事,但从精灵片开始能明显感受到剧本水平的上升,故事之间的衔接更自然了,虽然还是通过不断制造新敌人的叙事套路,但白夜魔眼创造出了许多伏笔再加上从开局就不断提的黑色五叶草的恶魔使得最后恶魔的出现显得意外的便于接受。虽说如此但本作真正的转折点还是从最后十二集开始,画面质量稳步提升,只能说无限期待下一季。
少年漫什么的,最爱看了\(^o^)/ \(^o^)/ \(^o^)/ \(^o^)///这开开头我看过?在哪看的?//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哇啊啊啊,好久没见这么吵的男主了 ̄  ̄)σ//恶魔的信徒那章真是太恶心了,各个角度恶心(降智、百合、烂尾)//哇,玉米人//160开始的各种黑幕很影响观感啊喂?//整体来说可以给七分,和妖精的尾巴比感觉差点意思 ̄  ̄)σ
男主巨吵,声音尖锐
缺少毅力啊,很好的作品,看50多集后一直说后面看,结果搁置到现在
观感越来越好至至到150多集,就有点绷不住了
说这玩意后期评价反转的到底是谁啊,完全的流水账剧情,把这个和其他热血漫放一桌都觉得拉低别人档次,跟妖尾坐一桌差不多
精灵篇观感挺好的
低开高走
低开高走
我记得最早的时候看的时候,觉得男主太吵了。。前期比较无聊,人物塑造也没有达到我理想的少年漫的标准。熬到后期会比前期好看点。感觉男主应该是团长……群像很吸引人
说实话前100话的表现都相当平庸,甚至说是差劲。差到连最基础的作画都已经差到让人质疑的地步了,完全是跟一击男第三季坐一桌的地步了,人物肢体僵硬不说,在很多分镜设计上完全是讲人物贴图复制粘贴再放大然后再用关键帧移动,完全是剪映新手都能做到的地步。大多数分镜设计和演出技巧都相当一般,而最基础的作画层面则是充斥着一拍三的省经费操作。 但抛开画面表现不谈,black clover在剧情上的表现意外的不错,虽然前期的剧本展开大部分都是经典的王道热血漫叙事,但从精灵片开始能明显感受到剧本水平的上升,故事之间的衔接更自然了,虽然还是通过不断制造新敌人的叙事套路,但白夜魔眼创造出了许多伏笔再加上从开局就不断提的黑色五叶草的恶魔使得最后恶魔的出现显得意外的便于接受。虽说如此但本作真正的转折点还是从最后十二集开始,画面质量稳步提升,只能说无限期待下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