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6-25 / 标签: 搞笑 2017年7月 漫画改 泡面番 校园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8-6-23 / 标签: 2016年1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日常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8-6-19 / 标签: 2010年4月 热血 青春
总体来说节奏比较慢,还好最后几集三桥和阿部都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赞美田岛,赞美最后一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6-19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穿越 网游 轻改 奇幻 装逼
对我口味 很有正义感的不建议观看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6-8 / 标签: 2017年7月 冒险 奇幻 猎奇
二刷。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富有想象力的作品了,音乐画面都非常棒,就是看得我心肝子疼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8-6-1 / 标签: 2017年10月 国产 奇幻 战斗
个人觉得比第一季好看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4 / 标签: 2017年4月 热血 战斗 励志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6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校园 青春
感觉是部不错的动画 但我莫名不爽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7-8-18 / 标签: 棒球
emmmm男主即使胆怯也想要继续在投手丘上投球的心情很感人,但是性格太急人了,急死人,不理解很多女孩子刷萌。剧情很好,心理活动刻画的很好,bgm不错。有卖腐的嫌疑不过我不确定 -
超心动!艺术之星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7-8-10 / 标签: 2016年10月 梅原裕一郎 乙女向 逆后宫
总的来说,是部充满套路的乙女番,但是在众多乙女番中全是很不错的水平。男主每次唱歌都能撩到我,官方亲儿子。表白全员。适合少女们睡前看一集。为了男主和老师还有朱理加一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8-7 / 标签: Type-Moon 奇幻 战斗 2015年4月
战斗时的废话很多 一大篇大道理很烦人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8-2 / 标签: 2014年10月 Type-Moon 奇幻 战斗
世界观 人设 作画 特效场景都是一等的棒 除了男主很烦 于是就体现了剧情 节奏上的不足 一会儿快一会儿慢 叙事上也总感觉缺了什么 好在断断续续终于补完了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17-7-11 / 标签: 2014 梦工厂 欧美 奇幻 剧场版
大黑狗2333 依旧充满正能量 依旧维持着角色说重要的事情时总是说不出来急死我的风格 不如第一季 但是大黑狗太可爱了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6-10 / 标签: 2016年7月 美食 热血 J.C.STAFF
个人觉得比第一季好看…… -
银魂 〜无论什么事开始虽然重要但伸个懒腰的话也不错〜 銀魂 〜何事も最初が肝心なので多少背伸びするくらいが丁度良い〜
1话 / 2005年9月24日 / 空知英秋
2017-7-11 / 标签: 吐槽 杉田智和 JUMP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91搞笑
- 84奇幻
- 66战斗
- 57漫画改
- 40热血
- 30剧场版
- 27泡面番
- 27治愈
- 24TV
- 24国产
- 23校园
- 21日常
- 20原创
- 19欧美
- 19吐槽
- 16科幻
- 15励志
- 15轻小说改
- 132022年7月
- 13异世界
- 13偶像
- 12运动
- 12恋爱
- 12JUMP
- 11迪士尼
- 10穿越
- 10童年
- 10短片
- 9音乐
- 9漫改
- 9乙女向
- 9J.C.STAFF
- 8妖怪
- 8百合
- 8超能力
- 8萌
- 8冒险
- 8推理
- 72020年1月
- 7OVA
- 7BONES
- 6少女向
- 62018年1月
- 62018年4月
- 62016年7月
- 62018年7月
- 6猎奇
- 6青春
- 62019年7月
- 5ProductionI.G
- 52017年10月
- 5僵尸
- 52012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悬疑
- 5龙傲天
- 5神谷浩史
- 52013年1月
- 52016年10月
- 5梦工厂
- 52017年4月
- 5美食
- 52019
- 5颜艺
- 42017年7月
- 42018
- 42016年
- 42015年4月
- 42013年7月
- 4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