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8-28
继CL之后第二部让我泪目的作品。一份扣在5位女主之间互动的戏份少了点(心疼红毛)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5-8-29
没什么亮点,我对他的期待很高实际表现也就一般般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5-8-29
本来期待所谓“智斗”的环节会更精彩的,实际也就这样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8-29
我始终不承认AB是正统key社作品,而且我特别受不了那些看了不到10部番而把这番奉为神作的人。整部番给我的感觉就是莫名其妙,不知所以了10集然后给你一个早就能预料的展开。整体节奏就是一团糟,看完人名也没记住几个。完全没有找到感动的点在哪里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8-29
这年头能认认真真只卖萌的片子也够少的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5-8-29
越看越喜欢越期待下一集的那种,一路追来真是煎熬。一分扣在喜欢的CP一对都没有在一起。。。。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5-8-29
不是原作党的根本看不懂,原作党也就是看着开心就好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5-8-29
看完觉得我的心好痛,真的。。。。看到一半真的有看不下去的感觉,剧情就要虐小丧你却控制不住的那种心情,真是卧槽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5-8-29
世界观满分,世界塔那一段其实对设定的补充很大,可惜删掉了,算是近年看到的最和我胃口的番。PS这是我最期待有第二季的番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5-8-29
依旧很不错,但我却再也找不回刚入宅时看第一季时的那种感动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5-8-29
被吹的有点过是真的,刚刚及佳作水准的一部番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8-29
无聊至极的剧情,让我看下去的唯一原因是七宫,代入感略强,虐的我难受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8-29
废萌片,看看就好,没什么意思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8-29
完全出乎我意料的作品,起初只是被世界观所吸引,然后中间几集真的有些拖节奏,差点弃番。但后期的展开真心棒,一口气补完的那种爽快感不可言喻。(补番的话一定要找那个有B站蓝字科普的版本,简直良心)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9-1
当年的我还在PPS看的这个番,然后他把这个第0集放在了最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