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29
不错的作画,中规中矩的叙事,不要带脑子去看的话确实不错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10-11
明摆着告诉观众没钱了公司破产了这结局爱看不看真的好吗。连完整的讲个故事都做不到你们告诉我这叫好番?夏洛特起码讲了个完整的故事,没有崩坏的画面才拍到3050,你们有什么理由给这个番打到1859?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10-6
没什么亮点,真的。中规中矩挑不出毛病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0-1
作为一个从来没追完网游番的人,境界,SAO,加速都弃了。装逼王竟然看完了,还意外的觉得带感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0-1
又是一部被舆论拉向差评的番。和舰娘一样。平心而论,这部动画完整的讲完了男女主的故事,在我看来绝对比AB做得好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5-1
作为一个后冰果京都黑,京吹成功让我重转粉,合格的剧本,细节的刻画无可挑剔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5-8-28
同是V曲改,比阳炎看到舒爽。小众向的受众导致弹幕撕逼几乎没有,打斗虽然崩但爽快度绝对超过同期炽天使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8-28
在开播前,我觉得这可能是一部达到未闻花名的水平的番,但实际表现另外无比失望,我一直期待这会有神展开但剧情就像白开水一样无聊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8-28
世界观我给满分,OP ED我给满分,画风我给满分,其余制作我给零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8-28
画风制作好评,看起来绝对不会觉得无聊的那种。可惜剧情有些落入俗套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8-28
作为一个纯粹的动画党,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这部番恶评如潮,沉船作为游戏的一部分,动画还原出来就和还原改修远征这些要素一样。说白了,AZ那种结局确实是侮辱观众智商,而舰娘则是人云亦云的要素占了大部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8-28
良番,但也仅仅是良番而已。作为近年为数不多把女主写死的作品,催泪的效果是达到了。但是整个作品的节奏在叙事方面相对薄弱,过多的心理描写多少有些令我感到厌烦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5-8-28
Gal改里不错的作品,各方面还原的都可以,佳奈助一生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