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7
高开低走,1-3实在惊艳,给20分都不过分,可惜久弥就是拖后腿的,sola以后都写了堆什么东西。但好在结尾收住了,百合浓度也高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7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十星未满,但又找不出什么缺点b38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31
悄悄回国后一个人看的跨年夜的夜场。8分以上,9分未满。多的那些表扬诚哥这次故事讲的不错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4
如果是千岁一直不努力,但动画却大卖,成为偶像出道,CD成为业界现象的剧情,可能我会考虑给高点的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0-17
没有多余的剧情与人物关系,只靠爆炸的作画就足以成为一部优秀的动画。但如果给埼玉身上不要加太多社会负担,我可能给更高的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9-12
看完第四话,到ED的时候开了一下弹幕,我艹您妈的第一个弹幕就是战术目镜启动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7
配音+ 画面+ 音乐+ 情怀+ 至于败笔的剧情我无力吐槽,我大概看出了湫其实是天神因为得不到真爱所以使天花板漏水了,至于那句“你对我像哥哥一样好”我真是TM想到一次笑一次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6-7-16
前一个小时电影可能会有些沉闷,为何千代子会如此奋不顾身的追寻一个只见过一面的人?直到最后千代子一句“因为我喜欢追寻着那个人的自己”,仿佛一语惊醒梦中人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6
上一次看这种番,大概是农林?每集都挺搞笑的但是没什么追的动力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5
个人4月最佳,简直就是近年来喜欢的东西的大集合。OP给我东京残响的感觉,2组人物的动作的张力超级棒,人物设定有阳炎的那种感觉,配合无可挑剔的演出和作画。中间几集连续神回,BGM也不出戏。我又特别吃岗妈这套剧本,算是这2年个人观感最好的番了 2016.12.21全卷BD购入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5-24
黄昏,蒸汽,萝卜,棒球,吉他,摩托。将这一切揉搓进一个简单的故事,加以爆炸的作画,荒诞的叙述,朋克的音乐,并用恶搞和意识流加以点缀。最终当你吃完这盘大杂烩的时候,所有的回忆和共鸣大概也一并随着那一记挥棒直冲太空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5-24
安安稳稳买萌的片子也算是稀少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6-3-30
青春啊,这就是青春啊。看完竟然挑不出什么缺点,PA优秀的作画,流畅的节奏,歌也非常好听,绝对值得推荐。不过以前貌似因为前期剧情有些沉闷而搁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