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1-7-16 / 标签: 2006年04月 百合
刚补完的片子, 算是被吸引了. 明明每集都没什么对话, 氛围很安静, 但就是很想往下去. 就是一直被一类淡淡的心情笼罩着追完这一部. 就是男人都女声太坑爹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1-7-16 / 标签: 剧场版
看完这片,玩了一天的花札, 都没怎么弄明白. 恐怕现在规则又忘了吧. 不闷的剧场版.. -
星际海盗 コヨーテ ラグタイムショー
12话 / 2006年7月3日 / 野中卓也 / ufotable / 須藤友徳、柴田淳
2011-7-16 / 标签: 2006年07月
学美之前,ufotable的第1作TV动画, ED同样是粘土. 没什么可讲的情节, 能好好打就够了. 第1次知道还有下框眼镜这东西. 不补不可惜, 但看了也不会后悔的类型 -
星界死者之书 キスダム -ENGAGE planet-
27话 / 2007年4月3日 / 長岡康史、佐藤英一 / 長岡康史、サテライト / 田中雄一、すしお
2011-7-16 / 标签: 2007年04月
很奇特的片子,记得前几话就换监督了. 一开始玩全灭, 然后一个一个慢慢再出来, 只不是变成boss了. 峰回路转的觉得还是可以看的. 只是结局有些超展开了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11-7-16 / 标签: 2007年01月 Loli 励志
ufotable独立制作开始的一部, 很不错的卖萌片, 到最后竟然有长大的情节, 太棒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7-16 / 标签: 2007年10月 京都 催泪
想想确实AS比这部好些....这部有啥呢? 海星...囧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1-8-6 / 标签: 2006年04月 少女
做成这种男女都喜欢的少女系动画不容易啊, 应该说BONES会做这种片子不容易啊. 每集都很欢乐, 总喜欢拿来loop -
银盘万花筒 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12话 / 2005年10月8日 / タカマツシンジ(高松信司) / 海原零 / 牧内ももこ
2011-7-16 / 标签: 滑冰
漂亮的吐嘈, 当然还有滑冰. 一点的煽情刚刚好. 刚看完百变之星补的片子, 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一下子就看完了. -
一骑当千 一騎当千
13话 / 2003年7月30日 / 渡部高志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長谷川眞也
2011-7-16 / 标签: 肉 三国
这部还不错, 后面几部就看不下去直接扔了 -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11-7-16 / 标签: 2006年10月
所谓的崩坏神作, 把八月好好的人设给做成这样就算了, 还有这幼稚过头的剧情是怎么回事? -
遥远时空中 舞一夜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1话 / 2006年8月19日 / 篠原俊哉 / コーエー
2011-7-16 / 标签: 少女系
就看过这一部, 感觉还不错. 少女系的只要不闷, 还是挺喜欢看的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11-7-16 / 标签: 2004年06月 世界名著 奇幻 基
不错的片子, 把世界名著改成这样子也不错. 画风比较奇特, 习惯就好. 那么漂亮的波奇竟然是伪娘,不可接受. 这有这满满的基情(不,友情)是怎么回事?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11-7-16 / 标签: 2006年 1月 爱情
描述主角与一绝症少女小小的爱情故事, 还算治愈~ -
最终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最終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2话 / 2005年8月5日 / 加瀬充子 / 高橋しん
2011-7-16 / 标签: 2005年 08月
另一个角度的最彼, 这种描述方式实在太棒了
看过的标签
- 18治愈
- 162011年4月
- 11校园
- 11百合
- 11恋爱
- 9搞笑
- 92011年7月
- 8科幻
- 7催泪
- 7轻小说
- 6key
- 6京都
- 5励志
- 5Type-Moon
- 5新房昭之
- 5后宫
- 5热血
- 5童年
- 4魔法
- 4noitaminA
- 4奇幻
- 4超能力
- 4宅
- 3LOLI
- 3萝莉
- 32006年04月
- 3枪战
- 32006年10月
- 32010年10月
- 3穿越
- 3体育
- 3暴力
- 3推理
- 3哥特
- 32007年10月
- 3GAL
- 3萝卜
- 3P.A.WORKS
- 3吐槽
- 3爱情
- 3吸血鬼
- 3吉卜力
- 2日常
- 2leaf
- 2几原邦彦
- 2文艺
- 2Nitro+
- 2国产
- 2重口
- 2战国
- 2肉番
- 2纯爱
- 2棒球
- 2机娘
- 22005年
- 22011年1月
- 2萌
- 2僵尸
- 2少女
- 25pb
- 2变身
- 2剧场版
- 2兽耳
- 2基
- 2CLAMP
- 2GONZO
- 2黑暗
- 2吐嘈
- 2人偶
- 2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