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2-1-6 / 标签: 搞笑
这个二期比乌贼娘成功, 看起来还是一样欢乐, 相比上期末尾纠结于两人的感情, 现在重回搞笑, 才有意思多了.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2-1-6 / 标签: 搞笑
二期虽然依旧好笑, 但是有点审美疲劳了. 希望二期能圆满结束, 别再有第3季了... -
天使的小生意气 天使な小生意気
50话 / 2002年4月6日 / 奥脇雅晴 / 西森博之(天使な小生意気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本橋秀之
2011-11-27 / 标签: 校园 恋爱 搞笑
很不错的片子, 完全不会因人设崩坏的问题,而影响这片的可看度. -
下一站巨星 スキップ・ビート!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佐山聖子 / 仲村佳樹 / 熊谷哲矢
2011-8-6 / 标签: 搞笑 恋爱
曾经翻了一下,就又看下去了. 无论从哪开始看都觉得好看, 虽不是搞笑为主, 但感觉搞笑或是敬业程度可以比上fumofu了...
看过的标签
- 18治愈
- 162011年4月
- 11校园
- 11百合
- 11恋爱
- 9搞笑
- 92011年7月
- 8科幻
- 7催泪
- 7轻小说
- 6key
- 6京都
- 5励志
- 5Type-Moon
- 5新房昭之
- 5后宫
- 5热血
- 5童年
- 4魔法
- 4noitaminA
- 4奇幻
- 4超能力
- 4宅
- 3LOLI
- 3萝莉
- 32006年04月
- 3枪战
- 32006年10月
- 32010年10月
- 3穿越
- 3体育
- 3暴力
- 3推理
- 3哥特
- 32007年10月
- 3GAL
- 3萝卜
- 3P.A.WORKS
- 3吐槽
- 3爱情
- 3吸血鬼
- 3吉卜力
- 2日常
- 2leaf
- 2几原邦彦
- 2文艺
- 2Nitro+
- 2国产
- 2重口
- 2战国
- 2肉番
- 2纯爱
- 2棒球
- 2机娘
- 22005年
- 22011年1月
- 2萌
- 2僵尸
- 2少女
- 25pb
- 2变身
- 2剧场版
- 2兽耳
- 2基
- 2CLAMP
- 2GONZO
- 2黑暗
- 2吐嘈
- 2人偶
- 2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