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跳回忆Only Lov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26话 / 2006年10月2日
2011-7-16 / 标签: 2006年10月 校园
能看完这一部我都感觉神奇, 记得当时追到一半完全追不下去了. 不过, 人设,画风算是自己喜欢的吧, 但这剧情还是坑爹了. 不过, 有集教师回, 算不错的. -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11-7-16 / 标签: 2006年10月
所谓的崩坏神作, 把八月好好的人设给做成这样就算了, 还有这幼稚过头的剧情是怎么回事?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7-16 / 标签: key 京都 2006年10月 催泪
狐狸才是正室, 其它都是番外篇.
看过的标签
- 18治愈
- 162011年4月
- 11校园
- 11百合
- 11恋爱
- 9搞笑
- 92011年7月
- 8科幻
- 7催泪
- 7轻小说
- 6key
- 6京都
- 5励志
- 5Type-Moon
- 5新房昭之
- 5后宫
- 5热血
- 5童年
- 4魔法
- 4noitaminA
- 4奇幻
- 4超能力
- 4宅
- 3LOLI
- 3萝莉
- 32006年04月
- 3枪战
- 32006年10月
- 32010年10月
- 3穿越
- 3体育
- 3暴力
- 3推理
- 3哥特
- 32007年10月
- 3GAL
- 3萝卜
- 3P.A.WORKS
- 3吐槽
- 3爱情
- 3吸血鬼
- 3吉卜力
- 2日常
- 2leaf
- 2几原邦彦
- 2文艺
- 2Nitro+
- 2国产
- 2重口
- 2战国
- 2肉番
- 2纯爱
- 2棒球
- 2机娘
- 22005年
- 22011年1月
- 2萌
- 2僵尸
- 2少女
- 25pb
- 2变身
- 2剧场版
- 2兽耳
- 2基
- 2CLAMP
- 2GONZO
- 2黑暗
- 2吐嘈
- 2人偶
- 2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