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23-5-28 / 标签: 优先
怀念年轻时看凉宫。掌门可爱,1096可爱但戏份太少,没有虚妹太可惜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4-1 / 标签: 优先
为什么这么无聊的动画能一直续命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3-3-10 / 标签: 优先
感觉除了ed好听没什么特别的。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2-12-22 / 标签: 优先
美少女含量太低了,虽然很现实但是也很无聊啊。一季度换2代目有点快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2-12-21 / 标签: 优先
赶在圣诞节之前看完了。所有想看大烟花的人都该看看这部动画。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12-12 / 标签: 优先
搞笑方式感觉有点过时,不过曾几何时的动画工坊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10-19 / 标签: 优先
出彩之处在于演出形式和设定完善,实际情节并不算特别有趣,算是形式大于内容。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2-9-23 / 标签: 优先
虽然是日常搞笑动画但是作画非常用力,大概可以算是辉夜0了。配音挺豪华的,oped好听,剧情有些云里雾里但是也不差。梅津泰臣OP屌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23-7-24 / 标签: 优先
没想象中有趣,结局太都和了。妹妹可爱,感觉老师偷拍那集最有意思。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2-9-7 / 标签: 优先
男主角比开司高冷不怕死,且通晓人性。但是赌局都是日麻有点看不明白。也缺少花样。疯狂玩十倍梗。后半有点拖剧情,结局断的很刻意,明显是坑观众,要扣分。
看过的标签
- 80剧场版
- 66短片
- 44漫改
- 36OVA
- 33漫画改
- 24百合
- 23原创
- 23国产
- 22MADHouse
- 18J.C.STAFF
- 18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7热血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4花泽香菜
- 13Production.I.G
- 11优先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8TRIGGER
- 8暴雪
- 8MAPPA
- 8TV
- 8A-1Pictures
- 8GAINAX
- 8萝卜
- 7总集篇
- 7吉卜力
- 72018年7月
- 6汤浅政明
- 6神谷浩史
- 6芳文社
- 6noitaminA
- 6美国
- 6治愈
- 6欧美
- 6日常
- 6今敏
- 5短篇
- 5里番
- 5泡面番
- 5冲方丁
- 5科幻
- 5Netflix
- 5WEB
- 5key
- 5WHITEFOX
- 5BONES
- 5游戏改
- 5WITSTUDIO
- 4JUMP
- 4davidproduction
- 4麻枝准
- 4水岛努
- 4XEBEC
- 4大友克洋
- 4平井久司
- 4花田十辉
- 4pixar
- 4青春
- 4早见沙织
- 4P.A.WORKS
- 4庵野秀明
- 4今石洋之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