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2-16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一股白板拼图+AIR的感觉。本想再爱麻子一次,但这次实在菜的扣脚,夏洛特都不如,这次连喜欢的配乐都没有。只看出麻子对护士小姐姐的执念。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1-1 / 标签: 原创 百合 M・A・O
人设好可爱,作画也在线,而且还很色。糖果屋,爱丽丝,疯狂麦克斯。各种梗,后期个别作画崩了,但没有想象中崩,还算有趣。开高达实在是太色了。锅让林直树背了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10-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作画不错,表情不自然,战斗好看也有摄影打光加粒子的功劳。塞一堆角色感觉并没有什么卵用有炫技的感觉。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0-10-11 / 标签: OVA 久弥直樹 原创
莫名其妙就演了一集。这作对久弥直樹来说是特殊的么 -
装甲骑兵 孤影再临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孤影再び
1话 / 2011年1月8日 / 高橋良輔 / 矢立肇、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20-7-26 / 标签: OVA SUNRISE 高桥良辅 装甲骑兵 原创
激励哥,一个人的军队!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冈妈版画皮,简称冈皮。这就是女舔狗么(战术后仰)?后半节奏有些乱。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4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冈田磨里 原创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原画不错。配乐在线但是oped不太行。依旧是冈妈的一贯操作,只是不那么迷了。这作青春感有点强不如前两作那么合胃口。话说女主这帽子是什么怪兽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0-6-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原创
呵,女人。呵,男人。细节足够充足但并没有用在让作品变有趣上面。如今看来还能看作为80年代的动画已经很不错了,但并不会因此给加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0-5-17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僵尸
配乐强,作画强,无名可爱,剧情屎。尬舞是什么鬼。。。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10-1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神谷浩史 TV 香菜 原创 花泽香菜
第3+N+1次看。欢闹的祭典再次落幕,这一切太过短暂。以前只知道吹麻枝准,如今不得不佩服诚岸二仅用几个符号就能把故事讲得像模像样。或许这部动画依然有着许许多多的缺陷,但它对我来说独一无二。每当面临人生的重要时刻都会回顾,象征着反抗的号角;仿佛只要这样就能获得无穷的信念。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8-2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花泽香菜
香菜戏份太少不开心。 基本上就是忽悠韭菜们干活当消耗品,结果被主角一忽悠韭菜们意识到自己是韭菜就开始暴走了。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9-8-20 / 标签: XEBEC 冲方丁 萝卜 平井久司 机战 原创
换op进度就开始起飞。硬是多塞了一季的剧情进来。还好战斗没有明显的缩水。觉醒的能力越来越多,担心以后的生死观和战斗力有崩坏的风险。给予逝者安息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第三季貌似只有十二集,剧情有再次起飞的可能性。有点可惜。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9-8-17 / 标签: 平井久司 冲方丁 苍穹的法芙娜 机战 原创
开头很像eva。平井脸不讨喜。作为op的香格里拉不知何时听过许多遍。在我努力记角色的时候各种事件就接踵而至。片尾的话很文艺。乙姬出现后故事才变得开始有趣起来。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9-1-11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Production.I.G
制作精良配乐好听,思想有些傻。杀人是手段,只要加入各种要素衡量利弊之后也是可以考虑实行的。比如不能容许对方存在的时候。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1-1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星际牛仔 菅野よう子 剧场版 BONES 中村丰 原创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12-14 / 标签: 神展开 生存战略 几原邦彦 原创
几原邦彦演出无双,橋本由香利配乐很强。灰色水曜日,ノルニル,ROCK OVER JAPAN非常好听。有一点很有趣,苹果的量是有限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2-24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锦织敦史 萝卜
oped很不错本质偶像番,绘本回是神回。越到后面节奏越诡异。很无聊。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24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TV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百合
配音阵容非常强大,报濑既帅气又可爱,香菜厨一本满足。白阴影有些看不惯。是我少数不讨厌的青春片之一,后期还有连续神回,花田十辉NB,青春幻术NB。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9-2-24 / 标签: 原创 热血
配乐不错,除此之外被原著吊打。虎头蛇尾,怀怀旧还不错,但被过荣了。关联红线
看过的标签
- 80剧场版
- 66短片
- 44漫改
- 36OVA
- 33漫画改
- 24百合
- 23原创
- 23国产
- 22MADHouse
- 18J.C.STAFF
- 18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7热血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4花泽香菜
- 13Production.I.G
- 11优先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8TRIGGER
- 8暴雪
- 8MAPPA
- 8TV
- 8A-1Pictures
- 8GAINAX
- 8萝卜
- 7总集篇
- 7吉卜力
- 72018年7月
- 6汤浅政明
- 6神谷浩史
- 6芳文社
- 6noitaminA
- 6美国
- 6治愈
- 6欧美
- 6日常
- 6今敏
- 5短篇
- 5里番
- 5泡面番
- 5冲方丁
- 5科幻
- 5Netflix
- 5WEB
- 5key
- 5WHITEFOX
- 5BONES
- 5游戏改
- 5WITSTUDIO
- 4JUMP
- 4davidproduction
- 4麻枝准
- 4水岛努
- 4XEBEC
- 4大友克洋
- 4平井久司
- 4花田十辉
- 4pixar
- 4青春
- 4早见沙织
- 4P.A.WORKS
- 4庵野秀明
- 4今石洋之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