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 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
37话 / 2012年9月30日 / 沈乐平、吴赟、金蕾 / 温世仁
2023-5-9
看一半才发现以前看过了。说是万里长城,只在最后一集有所出场。只挖坑部填坑,漂亮角色不少但是没有更深的塑造。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4-30
本篇剧情都忘光了,开篇先串一下本篇的角色。然后一顿乱搞,少佐就从男神变成下头男了。剧本实在烂透了,要不是看在画面和配音的份上就6分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4-29
配音全明星,制作精良,就是角色有点太多了,很多都没有篇幅塑造。做手游啊,那没事了。最喜欢大概是粉毛,可惜戏份太少。对装逼的解构很到位,但是没有服务的叙事,整体观感上还是不如骨傲天。当然,最秀的还是一拳超人。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4-4-17
配音挺不错,前三集演出也可以。但是剧本上限太低了,这么好的人设都救不回来。要不是最后一集发百合糖估计也会有一群人追着骂。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6
日常第一季忘光。这季度女主技能更多了,但是大多都没有机会用了,也没有什么特征。变得有些无聊了。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23-4-25
太过像海贼王了,名字也是捏他西游记,还有点天元突破的感觉。米龙的剧情有些冲突,有赶工的嫌疑。山新的配音还是好的,咕咚也不错。下限不低但上限很低的动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23
辉夜酱可爱啊,但是怎么没有垃圾桶的分镜了。制作还是很不错的,但这是剧场版啊。。。op很棒 -
You're Under Arrest 逮捕令 YOU'RE UNDER ARREST 〜逮捕しちゃうぞ〜
1话 / 2002年3月29日
2023-4-12
单纯就是想加入美国车和枪战吧。。。虽然我一直不觉得这种剧情有什么好看的。 -
最终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最終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2话 / 2005年8月5日 / 加瀬充子 / 高橋しん
2023-4-12
荒谬感,比tv观感好了一些原来映射的是美军登陆。但是这个机设真的好难看啊。。。
看过的标签
- 80剧场版
- 66短片
- 44漫改
- 36OVA
- 33漫画改
- 24百合
- 23原创
- 23国产
- 22MADHouse
- 18J.C.STAFF
- 18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7热血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4花泽香菜
- 13Production.I.G
- 11优先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8TRIGGER
- 8暴雪
- 8MAPPA
- 8TV
- 8A-1Pictures
- 8GAINAX
- 8萝卜
- 7总集篇
- 7吉卜力
- 72018年7月
- 6汤浅政明
- 6神谷浩史
- 6芳文社
- 6noitaminA
- 6美国
- 6治愈
- 6欧美
- 6日常
- 6今敏
- 5短篇
- 5里番
- 5泡面番
- 5冲方丁
- 5科幻
- 5Netflix
- 5WEB
- 5key
- 5WHITEFOX
- 5BONES
- 5游戏改
- 5WITSTUDIO
- 4JUMP
- 4davidproduction
- 4麻枝准
- 4水岛努
- 4XEBEC
- 4大友克洋
- 4平井久司
- 4花田十辉
- 4pixar
- 4青春
- 4早见沙织
- 4P.A.WORKS
- 4庵野秀明
- 4今石洋之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