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翡翠森林狼与羊 あらしのよるに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2023-7-22
只有背叛阶级的个人,没有背叛阶级的阶级。小时候看以为是纯洁的友谊,结果现在来看,又是gay,又是福瑞,又是阶级。角色塑造方面羊太过背动,主动权基本都是由狼来掌握。但是狼又经常自嘲,隐藏自己的想法,让人捉摸不透。兽星一定是在致敬这部动画吧。。。这暴风雨之夜是什么安全词吗?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16
两个半小时过长,基本就是蹭语文课本热度,很多剧情语文老师都解说过了,看电影还有小学生复读古诗词。李白是主角但龙巾拭吐,御手调羹,贵妃捧砚,力士脱靴都没有。高适不熟加了好多戏,戏说不是胡说。主要讲的还是大唐由极盛转衰。映射如今的经济衰退还挺受用的,但是求生欲太强了。观众这些屁民还是不要把自己当作诗人了,唐朝能认字的都算高级人才了,大多数都不过在背景板里种地罢了。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6-22
融合马里奥元素的迪士尼风格电影。一言不合就唱歌。剧情薄弱,配乐不错没有罗莎塔不开心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8
电影院看,因是动画片排片只有中午场emm。前期最好,格温主场,sex,摇滚,可惜英配没有凹酱。格温宇宙顶级美术,感觉融合了双城之战与极乐迪斯科。背景是人物心象外化,强烈的色调对比。中期插入老套的恋爱与家庭水时间。后期与瑞城很像,最后诡计收尾。剧情讲一半,充斥着黑人,家庭,主宰自己,女性视角,无政府主意等政治正确,但比美人鱼有趣多了。潘妮戏份少扣分。太爆闪了累眼睛,有凹酱或许会加分。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23-6-18
距离小圆差一个虚渊玄,第一集演出很惊艳,后面平庸了。剧情本身也很平庸,顶多算个实验动画。梶浦大妈的配乐倒还是那个味。 -
DEEMO 樱花之音 -你奏响的音乐,如今依旧回荡- I still hear the sound of your piano DEEMO サクラノオト -あなたの奏でた音が、今も響く- I still hear the sound of your piano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松下周平 / Rayark Inc.「DEEMO」 / めばち
2023-6-16
想起自己每次玩deemo玩完第一张专就一直翻来覆去练这几首从来没玩到过结局。大妈的主题曲总感觉风格不太合适。女主很可爱。还是游戏主旋律好听。剧情太简单。b站某字幕组那里下载后发现没字幕,源早没了。尝试啃了生肉还好剧情简单。这部就是我第一部生肉动画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8
虽然有三个主角,但是统统没有帝宝可爱。四集讲三个主角也太勉强了。感觉赛马娘搞这种三角关系怪怪的。跑步作画,live作画,表情作画不错。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6-4
攻壳要素过多。本以为只有八集才看的,结果一集40分钟相当于16集了。部分演出不错,但也仅此而已。大部分时间都很无聊,内涵也老生常谈。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5-31
萝莉变成gay了不开心。最后打的很扯淡。都征服全世界了,还能复活队友,强行重开。怎么还能有第三季的,仿火鸟是吧。。。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5-28
人设不太好,什么守株待兔,不过美少女挺多的。但是不够色。吸血鬼可以当作光焰。芙洛拉挺可爱的。神真好啊,给我也整一个吧。。。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5-28
水水可爱,女神戏份太少,美少女能量不太够。比起异世界美食更像异世界速食。。。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23-5-28 / 标签: 优先
怀念年轻时看凉宫。掌门可爱,1096可爱但戏份太少,没有虚妹太可惜了。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5-28
东山好,前三集稀碎我其实不喜欢,但是后面故事讲的也不好。人设倒是不错制作也稳定。东山又败犬辣男主什么后宫王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5-26
作画精致,其实没有多少性转要素,虽然看过漫画但感觉漫画都是调侃,动画都是卖萌。基本是个废萌动画。喊第二季的洗洗睡吧,无职转生第二季还做不完呢。希望不要因为这部动画影响无职转生第二季。。。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6
粒子特效加的挺足,剧情好像看过,总体比较简单。 -
Muv-Luv Alternative 第二季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第2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3-5-21
能把甲21做完也不错了,樱花作战大概没机会了。战斗做的还是不错的,但总感觉还是有点怪。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5-20
感觉画面的制作总算好些了,这季度也不赶剧情了。但是反而变成拖剧情了,很多情节设置都很匪夷所思和机械降神。看奶子含量太低,看战斗太智障,看挂又一直卖惨,看惊悚又不够艺术,实在不伦不类。正义比起切嗣的还是差太多了。
看过的标签
- 80剧场版
- 66短片
- 44漫改
- 36OVA
- 33漫画改
- 24百合
- 23原创
- 23国产
- 22MADHouse
- 18J.C.STAFF
- 18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7热血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4花泽香菜
- 13Production.I.G
- 11优先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8TRIGGER
- 8暴雪
- 8MAPPA
- 8TV
- 8A-1Pictures
- 8GAINAX
- 8萝卜
- 7总集篇
- 7吉卜力
- 72018年7月
- 6汤浅政明
- 6神谷浩史
- 6芳文社
- 6noitaminA
- 6美国
- 6治愈
- 6欧美
- 6日常
- 6今敏
- 5短篇
- 5里番
- 5泡面番
- 5冲方丁
- 5科幻
- 5Netflix
- 5WEB
- 5key
- 5WHITEFOX
- 5BONES
- 5游戏改
- 5WITSTUDIO
- 4JUMP
- 4davidproduction
- 4麻枝准
- 4水岛努
- 4XEBEC
- 4大友克洋
- 4平井久司
- 4花田十辉
- 4pixar
- 4青春
- 4早见沙织
- 4P.A.WORKS
- 4庵野秀明
- 4今石洋之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