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0-2-25
制作水平逐渐爬升,ed的黑暗森林很好听。逻辑才是三体的灵魂,这么早就出逻辑传可能不太妥当,但是制作组资源终究是有限的,能演的内容很少先把逻辑的故事演出来大概是出于这种考量。这是一部执念与妥协碰撞的产物。从章北海传的情况来看跳过的部分剧情以后还会补回来固在先前基础上加一分以表期待。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4-7
ep1神回。星野爱塑造的很好,存在感确实很强。但之后就全指望舔帽皇了。ep7开始又变得有趣了。oped都很用力。戏剧性也很强,制作也在线,综合素质很高,少数我比较喜欢的偶像动画。但是赤坂发挥太不稳定,漫画后面感觉又崩了。有第二季还会看吧,漫画就不看了。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8-8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8-25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9-26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24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TV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百合
配音阵容非常强大,报濑既帅气又可爱,香菜厨一本满足。白阴影有些看不惯。是我少数不讨厌的青春片之一,后期还有连续神回,花田十辉NB,青春幻术NB。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3-7-30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1-1-26 / 标签: J.C.STAFF OVA 麻枝准
九载已逝,玩LB游戏的时候,是初中的暑假。看LBtv动画的时候,是在高中宿舍里躲着宿管。如今终于有机会把LBEX看完了,我已经是个社畜了。我依然还喜欢麻子吧,不过不知道未来在何方啊。
看过的标签
- 80剧场版
- 66短片
- 44漫改
- 36OVA
- 33漫画改
- 24百合
- 23原创
- 23国产
- 22MADHouse
- 18J.C.STAFF
- 18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7热血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4花泽香菜
- 13Production.I.G
- 11优先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8TRIGGER
- 8暴雪
- 8MAPPA
- 8TV
- 8A-1Pictures
- 8GAINAX
- 8萝卜
- 7总集篇
- 7吉卜力
- 72018年7月
- 6汤浅政明
- 6神谷浩史
- 6芳文社
- 6noitaminA
- 6美国
- 6治愈
- 6欧美
- 6日常
- 6今敏
- 5短篇
- 5里番
- 5泡面番
- 5冲方丁
- 5科幻
- 5Netflix
- 5WEB
- 5key
- 5WHITEFOX
- 5BONES
- 5游戏改
- 5WITSTUDIO
- 4JUMP
- 4davidproduction
- 4麻枝准
- 4水岛努
- 4XEBEC
- 4大友克洋
- 4平井久司
- 4花田十辉
- 4pixar
- 4青春
- 4早见沙织
- 4P.A.WORKS
- 4庵野秀明
- 4今石洋之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