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9-9-23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2-7
金克斯你干得好啊!ep7艾克战尤其精彩。精致的制作掩盖了文戏的不足。金克斯炸死谁基本是玄学,杰斯怎么让议员上一秒还捶桌子下一秒就同意了?谈判的条款,底层的诉求只不过是合法化而已,但这能改变现状么?代价是失去微光。虽然许多人吹捧没有误会,可误会是一个相当优秀的叙事手法,爆爆炸死老爹和鲁鲁修让尤菲去死有什么区别?只是这部动画没把误会做成最难看的样子。全篇刻画最好的也就维克多了。基本就是制作精良的爆米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15
演出确实屌,恋爱喜剧标杆。a1如今这么叼不由得担心沙发套这样的小厂资源被大厂吸走后会不会倒闭。而且漫画在日后谈之后观感也一路直下。剧场版或许还不错第四季还是不要有了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5-26
巨人最后的荣光在于ep80,到ep83一直在走下坡路,ep84强行调和不可调和的矛盾让韩派变得不可理喻。85 86 87鉴于马趴投入了不少资源借着风之谷的光观感还不错姑且给个8分。ed太好听了,三爷和阿明都快成工具人了。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9-8-16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4-29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8
高 速 神 言 !伏笔忘了好多。小原好美大概是新时代最强的的声优了吧。第二季没有主要矛盾了,事件也分散了。但是百合浓度UP,老夫老妻了起来。连续不断的日常,就是最大的奇迹啊。日常精神续作。ep6算半个神回。鉴于有第二季还是给8分好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7-19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19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第二季演出更用力了,第11话神回。赤坂从未失去一颗搞事的心。面对极致否定为了维持自我必须要对应的建立起极致的自我肯定。王来承认(没人承认就自己承认自己)王来允许(自己赋予自己做事情的权限)王来背负整个世界(背负可能到来的一切苦难)以中二之魂屏蔽一切声音与风险主宰自己的人生。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9-8-20 / 标签: XEBEC 冲方丁 萝卜 平井久司 机战 原创
换op进度就开始起飞。硬是多塞了一季的剧情进来。还好战斗没有明显的缩水。觉醒的能力越来越多,担心以后的生死观和战斗力有崩坏的风险。给予逝者安息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第三季貌似只有十二集,剧情有再次起飞的可能性。有点可惜。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0-5-28
作画屌,配乐优(确实一股夜莺味),剧情俗套正好最近还云了最后幸存者。。。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0-6-5 / 标签: 攻殻機動隊
那,现在呢?我已经把所有的全忘记了!好,你可以上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1-8
温暖的黑暗与烈日。漫画没看懂内核,看了动画之后大概理解讲述的是传承了。这季度不藏了开始各种性暗示和暴力展开。煲仔饭太下饭了。舅爷也迎来了事业高峰。可惜第三季不知道要等几年了。好想吸舅爷屁屁啊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6-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无忌,我教你的还记得多少?回太师傅,我只记得一大半。那,现在呢?已经剩下一小半了。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2-21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超能力
来自新世界+车轮之国。第一话经典螺丝开局。到第八话都很降智。要是都能维持第九话之后的水平估计就能给9分了。小满真是非常螺丝的角色。结局由于时间关系相当仓促。算是10月最有趣的动画了,要是有第二季就好了,但是大概还是不会有吧。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9-8-25 / 标签: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运动番 漫改
看到最后还是挺热血的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5-30 / 标签: 剧场版 大友克洋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没有4k播放器就不等4k了。作画很强封面欺诈。剧情比较简单细节却怼的很复杂,能看到很多经典的演出。关联来自新世界,哥斯拉,超人幻想。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0-6-18
看过的标签
- 80剧场版
- 66短片
- 44漫改
- 36OVA
- 33漫画改
- 24百合
- 23原创
- 23国产
- 22MADHouse
- 18J.C.STAFF
- 18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7热血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4花泽香菜
- 13Production.I.G
- 11优先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8TRIGGER
- 8暴雪
- 8MAPPA
- 8TV
- 8A-1Pictures
- 8GAINAX
- 8萝卜
- 7总集篇
- 7吉卜力
- 72018年7月
- 6汤浅政明
- 6神谷浩史
- 6芳文社
- 6noitaminA
- 6美国
- 6治愈
- 6欧美
- 6日常
- 6今敏
- 5短篇
- 5里番
- 5泡面番
- 5冲方丁
- 5科幻
- 5Netflix
- 5WEB
- 5key
- 5WHITEFOX
- 5BONES
- 5游戏改
- 5WITSTUDIO
- 4JUMP
- 4davidproduction
- 4麻枝准
- 4水岛努
- 4XEBEC
- 4大友克洋
- 4平井久司
- 4花田十辉
- 4pixar
- 4青春
- 4早见沙织
- 4P.A.WORKS
- 4庵野秀明
- 4今石洋之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