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10-8 / 标签: ZEXCS 剧场版 漫画改 2018
让人热泪盈眶的百合糖,简单而又美好得炫目。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4-4-23 / 标签: 京都动画 小说改 剧场版 2018
细腻、婉转。身份对换是本作的点睛之笔。童话的多次使用还是有点讨巧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10-8 / 标签: WHITEFOX TV 游戏改 2018
勉强合格,魔改的地方逻辑有败笔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9-4 / 标签: Genostudio TV 漫画改 2018
引人入胜,不过还不够,希望下一季会更好。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9-10-8 / 标签: EkachiEpilka TV 漫画改 2018
很有意思的泡面番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9-10-8 / 标签: Satelight TV 游戏改 2018
音乐非常好,剧情亦很有启发性,然而制作不大行,篇幅不够导致叙事跳跃。个人比较喜欢。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10-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游戏改 2018
能感受到原作的魅力,人物表现力很不错,只是制作有点糟心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10-8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8
大长篇质量做成这样真的很不容易 话说平哥是不是根本就不会便当凡是有那么一点人气的角色啊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9-10-8 / 标签: TMS TV 漫画改 2018
转化风格后反而让我更喜欢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9-10-8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小说改 2018
战争谋略有点儿戏,其他没什么大问题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9-10-8 / 标签: LIDENFILMS DWANGO TV 原创 2018
故事整体感很不错,展开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败笔在制作和细节处理上 -
那一天的她们 あの日の彼女たち
8话 / 2018年3月23日 / 若林信 / 堀口悠紀子
2020-2-5 / 标签: CloverWorks WEB 原创 2018
一些零零碎碎的断片,在TV动画不如人意的背景下也只能吹吹画风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0-8 / 标签: TRIGGER CloverWorks TV 原创 2018
后期一看就是拍脑门想出来的,白瞎了前中期的一切铺垫与展开 /现在仔细想想倒是没那么差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9-10-8 / 标签: Satelight TV 小说改 2018
精彩的伪群像剧 后面剧情趋于平常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0-8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小说改 2018
部分单集优秀,部分单集较差 总体看在制作上还是值得推荐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小说改 2018
群像剧让人观感有提升,虽然有点乱 第二季的剧情是三季中最精彩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8 / 标签: SHIN-EI TV 漫画改 2018
不错的恋爱喜剧,看着很有感觉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4-1 / 标签: ScienceSARU WEB 2018 漫画改
冲击力很强的作品。前半与后半基调其实略有不搭。配乐将情感冲击力抛向了更高的水平。
看过的标签
- 284TV
- 157漫画改
- 131原创
- 97剧场版
- 97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12023
- 342020
- 32游戏改
- 32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6MADHouse
- 24A-1Pictures
- 24WEB
- 232016
- 23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2012
- 12Lerche
- 122014
- 11WITSTUDIO
- 11WHITEFOX
- 10MAPPA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2024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广告
- 6Studio4℃
- 6SHIN-EI
- 6Satelight
- 62007
- 5ufotable
- 52008
- 5吉卜力工作室
- 5P.A.WORKS
- 5NUT
- 5TROYCA
- 52011
- 5Genostudio
- 52006
- 4StudioBind
- 4Passione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deen
- 48bit
- 4OLM
- 4BrainsBase
- 4GAINAX
- 42002
- 42009
- 3六花工作室
- 3drive
- 3orange
- 3LIDENFILMS
- 3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