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10-8 / 标签: MAPPA 手塚PRODUCTION TV 漫画改 2019
总体还行,中间有个别单元剧略显无聊,但整个剧情线张弛有度。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10-8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2019
非常一般且缺乏亮点的剧场版,有点俗套。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10-8 / 标签: MAPPA LapinTrack TV 原创 2019
故事表现力不错,主题有深度 但感觉很多地方包括结局相当突兀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10-8 / 标签: SILVERLINK. TV 小说改 2019
看得开心的烂片还是烂片,但至少能让人拥有简单的快乐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10-8 / 标签: KINEMACITRUS TV 小说改 2019
中间太差,魔改部分剧情全是败笔,活生生把复仇爽文做成了圣母。制作、人设还不错。不过这个剧情本身的问题并没有被骂的那么大,主要是大家可能不太愿意在一部异世界轻改里面看这个。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10-8 / 标签: STUDIOPUYUKAI TV 原创 2019
不错的玩梗Q版小动画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小说改 2019
渐入佳境,庞大世界观与思考令人着迷,美中不足在于表现力还是不够,有时候甚至有点闷。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10-8 / 标签: Diomedéa TV 漫画改 2019
除去噱头,整个故事的细腻性和纠结性还是比较动人,两位女主的性格与选择给人印象深刻,而两个女配反而实无必要描写。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10-8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原创 2019
除了剧情本身比较老套、细节处理有待提高以外,还是很难找到其他明显黑点,不过感觉没有之前好看。 狗粮有点足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0-8 / 标签: BrainsBase TV 游戏改 2019
剧情底本很好,但讲得太差 非常失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9
优质狗粮,人物塑造良好,制作不错,值得推荐。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0-8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9
比第一季更精彩更有内涵,制作质量堪称顶尖,虽然有点赶但总体着实精彩纷呈。结尾差口气。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10-8 / 标签: Studio五组 TV 原创 2019
有趣的奇幻日常,单元剧有意思,结尾两集主线收束也收得很好,不拖泥带水,优质但不饲料的萌豚番。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10-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19
不错的所谓“邪道”少年漫改动画,剧情和世界观很有意思,人物塑造有亮点,气氛之类的也很不错,第1/11/12集表现力爆表。唯一的大缺陷在于“智斗”元素体现过少。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11-30 / 标签: 八百万 TV 原创 2019
不错的废土探索,虽然画面与剧情推进有一定硬伤,但也算有始有终有亮点的完整故事。 不过个人感觉所谓“神回”的处理方式其实相当刻意...感觉前面的剧情与结尾像是配合这个第11集存在的一般 收尾也挺仓促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10-8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TV 游戏改 2019
魔法学院的百合糖,每周awsl现场,经费充足画质好,然而剧情完全白开水。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10-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游戏改 2019
比 Dark Sun 好点,只是仍然节奏较赶,不过气氛不错、作画看的过去,最终为P5A画上了一个句号。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5漫画改
- 131原创
- 97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1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3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ITSTUDIO
- 112012
- 11WHITEFOX
- 10MAPPA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