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冒险 奇幻 漫改 美食 异世界
从设定到情节都十分细腻而生动,还带着一丝严谨的写实,没有过于矫情或者强行感悟的片段,主题和主线的反转都很好,在我眼中远超芙丽莲的作品。对食材的处理和描绘也展现了原作对食材料理的研究,对吃和冒险的节奏分段和配合也非常令人舒适。没有任何不推荐的理由。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3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冒险
发展很缓慢的异世界,没有主角一路登天的爽快,只有一个人在死后继续自己冒险者精神的故事。5.5分,不至于无聊,也比较有特色的主角性格。从节奏缓慢的ED就能看出来整篇故事的基调是什么。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4-1-28 / 标签: 原创 科幻 冒险 战斗
我记得后面剧情逻辑直接崩坏了,除了音乐没什么印象的作品。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冒险 战斗
这作品看到现在了都不知道核心思想是啥,哥布林生态公路片? 有些许的伪后宫,还有些许的角色成长,然后叙事节奏那叫一个慢啊,哥布林如果这么猛为什么没有成为头号公敌?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你的哥布林就能变成战锤鼠鼠了。 整体观感更像是在看别人打游戏,站位道具施法攻略各种副本。而且,感觉主角的复仇之心已经逐渐麻痹了,变成了单纯为杀而杀,整个故事缺乏明确的主线。 哦,还在铺垫呢,那个什么世界毁灭。 我到现在都好奇一个女性能在短期内生多少哥布林?这作品从漫画就没详细说明这点,整个作品就是个噱头,看看都讲了什么啊,伙伴?队友?成长?恋情?突出的就是一个慢节奏,突出的就是哥布林战力逐渐亏内。 -
杀手猴 Hit-Monkey
10话 / 2021年11月17日
2023-12-8 / 标签: 美国动画 冒险 动作
各方面都一般的作品,本来前期观感很好,但是很多内容都缺乏铺垫,还有一些情节浪费了时长。最后搞了半天什么也没搞明白,看着有阴谋,有反转,有动作,但是都不出彩。这剧唯一的看点就是男二的插科打诨,因为打戏并不多,到后面甚至省略不少,没有该有的车枪球的快感。主角猴的心理变化和逻辑也一般般,最让人不理解的就是女主的黑化。 总而言之,是一部看着有所创新,其实都是模板套路出来的剧本作品。
看过的标签
- 59异世界
- 44轻改
- 39战斗
- 31科幻
- 30漫改
- 22搞笑
- 22后宫
- 22原创
- 22奇幻
- 21恋爱
- 17欧美
- 13日常
- 12漫画改
- 10校园
- 10轻小说改
- 9游戏改
- 9攻壳机动队
- 7卖肉
- 6EVA
- 6Netflix
- 5冒险
- 5穿越
- 4乙女向
- 4恶魔城
- 4剧场版
- 4治愈
- 4菅野洋子
- 3百合
- 3翼神传说
- 3经典
- 3押井守
- 3三体
- 3智斗
- 3宫崎骏
- 3TV
- 3热血
- 2历史
- 2拳击
- 2Rewrite
- 2外星也难民
- 2极主夫道
- 2亏内
- 2GAL改
- 2龙傲天
- 2俺妹
- 2复仇
- 2福星小子
- 2迪士尼
- 2黑帮
- 2狼雨
- 2战争
- 2动作
- 2机战
- 2星际牛仔
- 2国产
- 2游戏
- 13月的狮子
- 1电竞
- 1魔法少女
- 1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 1虚渊玄
- 1坂本真绫
- 1田中芳树
- 1Rick_and_Morty
- 1罚抄
- 1爽文
- 1渡边信一郎
- 1galgame
- 1神山健治
- 1明日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