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5 中断的胶片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06年5月25日 / 岩崎太郎 / KID / 谷口淳一郎
2017-3-24 / 标签: OVA 秋之回忆 GAL改 经典 2006 后宫 kid MemoriesOff
我都忘了是什么时候看的了,剧情上简直蒙蔽。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3-24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伪恋 SHAFT 后宫 漫画改 恋爱 2014年10月
我居然觉得宮本るり这个角色还挺萌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记 SHAFT 百合 原创
画面依旧挺有意思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3-24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2011年1月 SHAFT 致郁 猎奇 治愈
魔法少女只是个面具,外星生物设定也算新颖,骨子里还是老虚那套爱和拯救。(其实说致郁,看多了倒是觉得还行) 音乐和画面细节倒是相当加分(毕竟新房和梶浦)。 信息量相当大,估计当初Staff是想到啥都往里加了。 (当年这部作品可谓红极一时,不少人有情怀加分。) (而且商业大成功)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3-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鳥居なごむ 石立太一 花田十輝
给了”不愉快です“一个HE,作画水平保持。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3-24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TV 京都动画 鳥居なごむ 石立太一 花田十輝
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但是作画倒是还行。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3-23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4年1月 伪恋 SHAFT 花泽香菜 漫画改 后宫 东山奈央 ClariS 龍輪直征 古味直志
从节奏场景到对白,处处散发着一股SHAFT(新房)味的作品,表示挺喜欢作画的。ED简直良心。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OAD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OAD
1话 / 2014年12月2日
2017-3-23 / 标签: OAD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后宫 轻小说改 HoodsEntertainment
逆修罗场还行?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7-3-23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TV HoodsEntertainment
前期还行,后期简直懵逼。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7-3-22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月 花泽香菜 搞笑 漫画改 上课小动作 邻座同学是怪咖 下野紘
脑补能力MAX的香菜 (居然还挺大的?)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7-3-22 / 标签: 2014年7月 少女向 Production.I.G 恋爱 漫画改 TV 青春之旅
我倒觉得画得还行。。。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7-3-22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COLORFUL SUNRISE 意外的幸运签 原惠一 2011年08月
个人感觉各个方面都比较一般。 -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17-3-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恵一 杉浦日向子 井上俊之 漫改 历史 江户 浮世绘
功力深厚的作画,恬淡的剧情,质朴的人物。本片大概应该称为小小的画卷,却可从中见到那一个时代和人物的风流背影。 (要是BGM能够再符合气氛就好了)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7-3-21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童话 2014 爱尔兰 动画电影 电影 汤姆·摩尔 原创 奇幻 音乐 海洋之歌
清新的风格,优美的音乐,加之值得解构的故事。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17-3-21 / 标签: Disney 迪士尼 2016 动画电影 欧美 剧场版 3D 冒险 电影
很有迪斯尼风格的动画,3D做得相当6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柴田由香
2017-3-21 / 标签: 好想急死你 治愈 能登麻美子 恋爱 好想闪死你 ProductionI.G 君に届け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7-3-21 / 标签: 纯爱 能登麻美子 好想告诉你 治愈清新 少女向 校园 治愈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3-21 / 标签: 未来日记 我妻由乃 病娇 猎奇 石田彰 中二 漫画改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3-21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2011年10月 ufotable 奈绪蘑菇 梶浦
相对于嘴炮更喜欢用子弹解决问题的主人公,有理有据的故事,残酷黑暗的圣杯战争,即使是反派也有其魅力。称呼其为佳作确实实至名归。(那是我逝去的青春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3-21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推理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宫野真守 MADHouse 心理学 TV L 死亡小册子
相当MADHouse的动画,制作精良,配乐很有气氛。比起原作,似乎更有些人情味了。 最终章两个人擦肩而过那一幕于情于景简直满分。 那一天在夕阳下和杀人犯基拉擦肩而过的纯良少年哟,现在你在哪里?你当上正义的伙伴了吗?(大雾) 十年过去,世界真的改变了吗? (话说为什么不发BD?!)//画面极富张力,还带了不少宗教味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3-20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2012年4月 推理系 小清新 青春 推理 校园 中村悠一 京都 TV 悬疑 2012 四月番
虽然这番看过的人不少,但是注定了是个属于小众的精品。 即使不去分析各个方面,就单从个人的感情而言,给其打满分也是没有一点问题。不过于我而言,冰菓是一部讲述青春的动画,其他的东西只是手法罢了。你说你是来看悬疑命案的?那还真是对不起了。 不过话说回来,细致的作画,有起有落的剧情,和情景默契的古典配乐,妙趣横生的叙述手法,即使不是主角也依然鲜活得如同你高中前后桌的大量路人。足以堪称标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3-20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百合 吹响!次中音号 武田綾乃
作画相当够水平了,毕竟京都,在节奏的把握上也很好,不同的人物的过去和想法渐渐随着剧情浮现出来。有友情和迷茫,也有青春成长和压抑感。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3-20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秀吉 性别秀吉 大沼心 轻小说改 2010年1月
设定很有意思,叙述节奏把握的不错,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52漫画改
- 43TV
- 40原创
- 30剧场版
- 27搞笑
- 25治愈
- 24科幻
- 20OVA
- 19轻小说改
- 19MADHouse
- 17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6漫改
- 14noitaminA
- 14百合
- 132016年7月
- 12校园
- 11游戏改
- 102016
- 10日常
- 92016年10月
- 9汤浅政明
- 9内涵
- 9青春
- 8小说改
- 8J.C.STAFF
- 8花泽香菜
- 8京阿尼
- 8恋爱
- 7中村悠一
- 7短片
- 7GAL改
- 73D
- 72017年1月
- 7女神异闻录
- 7今敏
- 6猎奇
- 6后宫
- 6SHAFT
- 6萝卜
- 6Production.I.G
- 6大友克洋
- 62013
- 6细田守
- 6P.A.WORKS
- 5芳文社
- 52014年7月
- 52016年1月
- 5热血
- 5泽野弘之
- 52016年4月
- 5神作
- 5奇诺之旅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2013年4月
- 5萌
- 5新房昭之
- 5吉卜力
- 5虚渊玄
- 5推理
- 4PolygonPictures
- 42014年1月
- 42006
- 4大河内一楼
- 42013年10月
- 42013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萌豚
- 4SUNRISE
- 4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