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4-14 / 标签: 細田守 治愈 成长
饱满的人有了,笑和泪有了,不是几行字就能表达得尽的情也有了。不管未来的路是什么样子的,总是要在成长的路上走下去。我在淋过一场大雨之后的晴朗,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虽然有不少瑕疵,有点成也狼败也狼的感觉,但足以堪称经典。细田在权衡妥协中取舍显得笨拙,深以为然。这份矛盾和纠结正是成长的阶梯啊,我选择为守哥加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3-31 / 标签: 废土 公路片 少女终末旅行 治愈 WHITEFOX
这个制作很优秀了。私心很喜欢第八集,哪怕身处废土,也要举杯邀明月。老哥稳,三五瓶。(划掉)一路行,一路歌,直到这个世界的尽头。//这样的终末旅行太浪漫,但即使只能存在幻想中,也足够了。//学会和绝望相处,然后活下去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4-7 / 标签: 2016年7月 治愈 漫画改 天真与闪电 TMS
中规中矩吧,适合放松的日常番。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4-5 / 标签: 百合 2014年4月 萝莉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漫画改 治愈 萌 WHITEFOX
提比到底是怎么来的?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17-3-30 / 标签: OVA 治愈 1998 漫画改 亚细亚堂 机器人 科幻
平淡中守候着荒芜而温暖的世界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3-30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赤井俊文 治愈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7-3-29 / 标签: 新海诚 2016年3月 花泽香菜 TV 泡面番 治愈 短片 2016 LIDENFILMS
清新简单的故事,个人认为比当年那版观感好。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7-3-26 / 标签: 治愈 2014年7月 漫画改 元气囝仔 小野大辅 书法 川井宪次 KINEMA.CITRUS 治愈系
制作用心,风格清新。看着那几幅作品,我居然也有了去写下些什么的想法。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7-3-24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2013年4月 百合 萌 四格漫改 治愈 AIURA J.C.STAFF LIDENFILMS 中村亮介
制作质量稳定,看着萌萌的妹纸也挺好,ED简直加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3-24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2011年1月 SHAFT 致郁 猎奇 治愈
魔法少女只是个面具,外星生物设定也算新颖,骨子里还是老虚那套爱和拯救。(其实说致郁,看多了倒是觉得还行) 音乐和画面细节倒是相当加分(毕竟新房和梶浦)。 信息量相当大,估计当初Staff是想到啥都往里加了。 (当年这部作品可谓红极一时,不少人有情怀加分。) (而且商业大成功)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7-3-22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COLORFUL SUNRISE 意外的幸运签 原惠一 2011年08月
个人感觉各个方面都比较一般。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柴田由香
2017-3-21 / 标签: 好想急死你 治愈 能登麻美子 恋爱 好想闪死你 ProductionI.G 君に届け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7-3-21 / 标签: 纯爱 能登麻美子 好想告诉你 治愈清新 少女向 校园 治愈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3-18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 あの花 伤感 noitaminA A-1 友情
应该是一些人的入宅作,而且细细考量也是可圈可点。 ED很棒,为其加一分。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17-3-16 / 标签: 2014年1月 超级索尼子 原创 Nitro+ WHITEFOX 治愈 肉 n+
像这种不看就知道,摆明了是卖卖歌,卖人物的原创作品,我居然觉得还能看下去。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3-16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治愈 校园 TARI_TARI 早见沙织
挺早之前看过的番了,感觉作画的水平还是挺好的,画面清新,风景优美。相对于花开,这部发挥的还不错。果然在深刻话题中PA还是浅尝辄止吧,一旦想说的多了,又不知怎么表达,作品的矫情度和狗血度立马上几个台阶。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3-16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2011年4月 信PA得画质 原创 户松遥
作为一部2011年的作品,作画确实上佳,一些细节画的相当精细。少年少女闪耀着青春的光芒。 不过怎么总觉得那么矫情呢?? 这抓不着核心的叙述到底是想表达什么? 你和我说剧情?这不是一个花式旅游宣传片吗?? 总体而言80分算是我能给这片子的极限了。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6-12-31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LIDENFILMS 漫改 中村悠一 漫画改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治愈 宣传片
虽然泪点不多,但是看着中村带孩子也挺温馨的,op挺好听的。(我居然认真的每集的gaogao那部分看完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0-30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青春 治愈 SilverSpoon 第二期 TV
剧情承接第一季得不错,更多的表达了现实。两季中的OP和ED都很棒。 牛姨的作品确实经典。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0-30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治愈 农业 校园 日常
农业学校的平淡生活,不同人之间的观念冲突。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52漫画改
- 43TV
- 40原创
- 30剧场版
- 27搞笑
- 25治愈
- 24科幻
- 20OVA
- 19轻小说改
- 19MADHouse
- 17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6漫改
- 14noitaminA
- 14百合
- 132016年7月
- 12校园
- 11游戏改
- 102016
- 10日常
- 92016年10月
- 9汤浅政明
- 9内涵
- 9青春
- 8小说改
- 8J.C.STAFF
- 8花泽香菜
- 8京阿尼
- 8恋爱
- 7中村悠一
- 7短片
- 7GAL改
- 73D
- 72017年1月
- 7女神异闻录
- 7今敏
- 6猎奇
- 6后宫
- 6SHAFT
- 6萝卜
- 6Production.I.G
- 6大友克洋
- 62013
- 6细田守
- 6P.A.WORKS
- 5芳文社
- 52014年7月
- 52016年1月
- 5热血
- 5泽野弘之
- 52016年4月
- 5神作
- 5奇诺之旅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2013年4月
- 5萌
- 5新房昭之
- 5吉卜力
- 5虚渊玄
- 5推理
- 4PolygonPictures
- 42014年1月
- 42006
- 4大河内一楼
- 42013年10月
- 42013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萌豚
- 4SUNRISE
- 4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