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18-5-10 / 标签: 鬼泣 奇幻 2007
回忆中的番啊,当初看的时候还是在中学里,拿小小的MP4看的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8-5-5 / 标签: 丧尸 卖肉 爽片 MADHouse 血腥
高中的时候看的了,居然一直忘了标上。正好也是因为一些事情不爽,昨晚又翻出来再重看了一遍,直到半夜四点钟才睡下。我只能说,演出给力,看的真XX爽。卖血也罢,卖肉也罢,只要爽到,我XX吹爆。引用一句:别的我不管,丧尸求生类作品必须要有卖肉 而且就要像学园默示录一样,卖你一脸肉,飙你一脸血 末日话题三大看点就是暴力、性、撕逼,越是绝境人的欲望就更会毫无遮拦的暴露,学园不管是有意无意,它做的很好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25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网飞拯救业界.jpg 老实说故事讲的一般,但制作毕竟是IG。非常喜欢几处演出,要的就是一个感觉到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24 / 标签: 青春 MADHouse 原创
开局很棒,畏畏缩缩的年轻人(学生)应该好好看看,那种最重要的是勇敢迈步的感觉有了。虽然最后几话显得太刻意,但是说这是用心做动画的证明也没毛病。瑕不掩瑜,作为原创,安心吹爆。重点不是南极,而是一块未知的领域和面对的勇气。//到一个地方,不相同的地方,来的吧,可以瞧一瞧,不相同的地方,很多很多。/第一集非常棒!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8-4-14 / 标签: 猎奇 国王游戏 轻改
对于剧情,我只能说一旦你接受了这个设定。好吧,接受了之后也满是硬伤。对于人物,当时就把我给吓软了。(迫真。作者不要把自己的名字顶进去啊~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4-14 / 标签: 細田守 治愈 成长
饱满的人有了,笑和泪有了,不是几行字就能表达得尽的情也有了。不管未来的路是什么样子的,总是要在成长的路上走下去。我在淋过一场大雨之后的晴朗,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虽然有不少瑕疵,有点成也狼败也狼的感觉,但足以堪称经典。细田在权衡妥协中取舍显得笨拙,深以为然。这份矛盾和纠结正是成长的阶梯啊,我选择为守哥加分。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8-4-12 / 标签: 宮崎駿 收官 原创 吉卜力
个人认为起风了既是讲故事,更像是在讲宫崎骏。电影的结局,我看到的是在一个如动画般梦幻的草原,一位老人回首往事时的样子和发出的感慨。 “你的十年过得如何啊,尽全力了吗?” “是的,虽然最后已经心力憔悴” 或许起风了艺术成就不及宫老之前作品,但是作为收官之作,是最合适的结语。已经到了耄耋的年纪,就这样告别吧。 人的才华确实是有极限的,与其期待下一部美丽的飞机,不如祝愿倔强老人好好活下去。 -
牙斗 キリングバイツ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村田真哉/隅田かずあさ
2018-4-6 / 标签: 牙斗兽娘 Friends 卖肉
宣传片,说爽的话还差点意思,但是做的算用心了。// 獠牙更锋利者获胜!这就是牙斗!*10086,到处都是会打架和卖肉的Friends。动物世界真好看。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4 / 标签: BONES Netflix 科幻
非常平稳的发挥,还有不少空间可以发挥。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4-4 / 标签: 贵乱 漫画改 noitaminA
感觉有洁癖的人应该会有点接受不能。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4-4 / 标签: 剧场版 黄段子
补标OAD20-21
看过的标签
- 52漫画改
- 43TV
- 40原创
- 30剧场版
- 27搞笑
- 25治愈
- 24科幻
- 20OVA
- 19轻小说改
- 19MADHouse
- 17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6漫改
- 14noitaminA
- 14百合
- 132016年7月
- 12校园
- 11游戏改
- 102016
- 10日常
- 92016年10月
- 9汤浅政明
- 9内涵
- 9青春
- 8小说改
- 8J.C.STAFF
- 8花泽香菜
- 8京阿尼
- 8恋爱
- 7中村悠一
- 7短片
- 7GAL改
- 73D
- 72017年1月
- 7女神异闻录
- 7今敏
- 6猎奇
- 6后宫
- 6SHAFT
- 6萝卜
- 6Production.I.G
- 6大友克洋
- 62013
- 6细田守
- 6P.A.WORKS
- 5芳文社
- 52014年7月
- 52016年1月
- 5热血
- 5泽野弘之
- 52016年4月
- 5神作
- 5奇诺之旅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2013年4月
- 5萌
- 5新房昭之
- 5吉卜力
- 5虚渊玄
- 5推理
- 4PolygonPictures
- 42014年1月
- 42006
- 4大河内一楼
- 42013年10月
- 42013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萌豚
- 4SUNRISE
- 4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