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3-24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TV 91Days 复仇 中村悠一 原創動畫
流畅的剧情,不错的音乐,但是可惜制作显得粗糙了。7分预定。 看过了近期不少不着调的原创动画之后,尽管91Days本身还有不少缺点,还是决定给8分力荐。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4 / 标签: BONES Netflix 科幻
非常平稳的发挥,还有不少空间可以发挥。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5-28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故事结构完整,节奏把握平稳。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10-1 / 标签: 大友克洋 akira 科学与毁灭 阿基拉 失控的科技
我没看过原作,不过大友克洋还真是喜欢搞大爆炸。(滑稽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25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网飞拯救业界.jpg 老实说故事讲的一般,但制作毕竟是IG。非常喜欢几处演出,要的就是一个感觉到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3-24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Baccano! 轻小说 超·乱序 神作 2007 轻小说改 大森貴弘
叙述风格和节奏大赞,人物各有特色,拓展性更是强的没话说,故事有头有尾耐人寻味,爵士风的配乐实属难得。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6-11-28 / 标签: 2012年10月 BTOOOM!惊爆游戏 MADHouse 黑田洋介 中村悠一 本乡奏多 漫画改 疯人院
人设不错啊,歌曲也还行。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6-10-8 / 标签: noitaminA 神山健治 中二 金融
创意和设定很不错,前半部分可圈可点,但是内容空洞,后期的矛盾展开显得强行,结局是遵循主角光环能解决一切问题这一公理写出来的么?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7-3-22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COLORFUL SUNRISE 意外的幸运签 原惠一 2011年08月
个人感觉各个方面都比较一般。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3-21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推理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宫野真守 MADHouse 心理学 TV L 死亡小册子
相当MADHouse的动画,制作精良,配乐很有气氛。比起原作,似乎更有些人情味了。 最终章两个人擦肩而过那一幕于情于景简直满分。 那一天在夕阳下和杀人犯基拉擦肩而过的纯良少年哟,现在你在哪里?你当上正义的伙伴了吗?(大雾) 十年过去,世界真的改变了吗? (话说为什么不发BD?!)//画面极富张力,还带了不少宗教味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18-5-10 / 标签: 鬼泣 奇幻 2007
回忆中的番啊,当初看的时候还是在中学里,拿小小的MP4看的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6-10-29 / 标签: 恶魔幸存者2 女神异闻录 Atlus TV 2013年4月 游戏改 岸诚二
ED还算有意思,但是剧情和人物。。。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31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Netflix 漫改
真的让我想起当初的兽爪。我就没期待有什么理客,能够一气呵成看完整部番,爽到,够了。永井豪比起大河内还是要Cooooool上不少的。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7-4-7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平野耕太 漫改 漂流武士 Hoods_Entertainment
制作还不错。(浓浓的Hellsing风?!)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5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2016年12月 Lay-duce 短篇 OVA
从讲故事的角度来说相当一般。。。(什么?!你跟我说这是宣传片?!)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3-21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2011年10月 ufotable 奈绪蘑菇 梶浦
相对于嘴炮更喜欢用子弹解决问题的主人公,有理有据的故事,残酷黑暗的圣杯战争,即使是反派也有其魅力。称呼其为佳作确实实至名归。(那是我逝去的青春啊~)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6-11-20 / 标签: FF7 圣子降临 剧场版 SQUARE FF 扎克司 SE 日本 动画 3DCG
不得不说,女神确实很美啊。。。(靠着这电影,FF估计也圈了不少粉)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16-11-20 / 标签: 剧场版 CG FF 最终幻想 电影 坂口博信 微妙 科幻 2001年
若不是强求FF游戏的话,设定和剧情可圈可点,毕竟坂口在这呢,虽有点生硬,但值得一看。就2001年来说,CG技术确实厉害。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3-30 / 标签: HELLSING 暴力美学 平野耕太
补标,制作精良 -
女高中生给你做饭了! JKめし!
26话 / 2015年10月5日 / 見谷泰道 / フジツカ
2017-3-26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美食 TV 女高中生给你做饭了! 搞笑 泡面 flash
这是一个科普宣传片?!这经费都去哪了?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11-20 / 标签: CG 剧场版 2016 最终幻想 FF15 游戏改 SQUARE_ENIX 2016年7月 SE 3D
又是一代CG技术的标杆。(奥迪到底出现了多少次?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6-10-1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菅野よう子 科幻 战争 讽刺
百姓对于战争的原因、对象、目的一概不知,只需要每天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就好。怕是直至死亡,仍然不知道自己辛苦制造的炮弹到底飞向了何方,也不知这些炮弹到底给什么人造成了什么样的痛苦。
看过的标签
- 52漫画改
- 43TV
- 40原创
- 30剧场版
- 27搞笑
- 25治愈
- 24科幻
- 20OVA
- 19轻小说改
- 19MADHouse
- 17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6漫改
- 14noitaminA
- 14百合
- 132016年7月
- 12校园
- 11游戏改
- 102016
- 10日常
- 92016年10月
- 9汤浅政明
- 9内涵
- 9青春
- 8小说改
- 8J.C.STAFF
- 8花泽香菜
- 8京阿尼
- 8恋爱
- 7中村悠一
- 7短片
- 7GAL改
- 73D
- 72017年1月
- 7女神异闻录
- 7今敏
- 6猎奇
- 6后宫
- 6SHAFT
- 6萝卜
- 6Production.I.G
- 6大友克洋
- 62013
- 6细田守
- 6P.A.WORKS
- 5芳文社
- 52014年7月
- 52016年1月
- 5热血
- 5泽野弘之
- 52016年4月
- 5神作
- 5奇诺之旅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2013年4月
- 5萌
- 5新房昭之
- 5吉卜力
- 5虚渊玄
- 5推理
- 4PolygonPictures
- 42014年1月
- 42006
- 4大河内一楼
- 42013年10月
- 42013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萌豚
- 4SUNRISE
- 4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