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22-4-1 / 标签: 小说改
有横手美智子做脚本叙事竟然还烂成这个样子,许久没看过过渡这么迷惑的剧情了,即便有弹幕注释,也是经常看着就突然愣逼不懂事件是怎么发展的。CP也不咋好嗑,这到底是原作的锅还是动画化的锅。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特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特典映像
6话 / 2012年4月3日
2022-3-27 / 标签: 漫画改
男子高中生的搞笑日常,意外发现原来我没有标这个嘛……当年被推荐来看的,但是个人感觉没有那么好玩,名不副实。具体剧情有啥早忘了,就是记得看的没那么开心。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3-27 / 标签: 漫画改
男子高中生的搞笑日常,意外发现原来我没有标这个嘛……当年被推荐来看的,但是个人感觉没有那么好玩,名不副实。具体剧情有啥早忘了,就是记得看的没那么开心。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22-3-27
看完隔壁来涨分,有对比才发现我是真的喜欢这部的角色,现在想起来那会已经沉迷游戏去了,还能刷完是真的满喜欢的。 藤原ここあ老师英年早逝实在是天妒英才。 -
元气少女缘结神 OAD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OAD
2话 / 2013年8月20日
2022-3-27 / 标签: 漫画改
我是不是没找到1p,看过是与2p标题一致的误会+温泉的一话,是中规中矩的经典撒糖剧情。说起来其实这番看到这都不太懂巴卫为什么会喜欢奈奈生,奈奈生箭头还可以说因为多次英雄救美的影响,巴卫箭头从主仆到恋爱的转变有点迷。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22-3-27 / 标签: 漫画改
整体还可以但是不到想推荐的地步,大概是因为这番卖点主要是巴卫然而我对巴卫没啥感觉的原因,奈奈生性格除了善良外感觉也没特别立起来,且没有玩偶游戏几个经典场面支撑欸。奈奈生的悲惨又愉悦的身世是真的适合大地丙太郎,第一话质量挺高的,能吸引人看下去,看完觉得质量最高就是第一话。这个不同人同灵魂设定是不是灵感来源是犬夜叉。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27
人会一闪结束生命的念头,果然源头就是这三种,身体的不适、人际的离群、愿望的压抑,除了第一项是无法改变的,后两者都是可以去寻找希望的,所以只要还没到第一种地步的极端环境的话,暂时还是不要放弃吧,也就是说只要解决第一项其他也不是个事!除了那个徒手开棺是真的惊悚外整体还可以,这组每次把控都挺好的。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3-26 / 标签: 漫画改
跳着看了一下,意料之中删的都是日常,可惜这部其实我更喜欢日常部分,最后一幕加了一点点东西,还是更推荐要补的话补TV版。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3-26 / 标签: 漫画改
适合对“家庭”这一概念有一定理解的人,嗯个人认为完全和白兔糖那个光源式养成计划不是一个类型。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3-24 / 标签: 小说改
人之幸福是由个体自身定义的,但经历了数次苦难,只因为一个恋爱撑下去这点,想当年我不怎么喜欢LB某位就是因为这点……整体剧本这部属于不怎么喜欢的类型,不过作为小说宣传片倒是真心合适,挖坑不少看完还挺好奇这世界观到底怎么回事,看评论小说填完还早,先放着吧 -
小公主优希 ぷちぷり*ユーシィ
26话 / 2002年9月30日 / 大塚雅彦 / 赤井孝美 / 只野和子
2022-3-19 / 标签: 原创
赤井孝美的PM4的废案,于是怒而做起了一部动画(猜的别当真,废案倒是是真的。是非常有PM风味的故事,王子不露真身也是,不过那个年代王子不漏真身也不算PM才开始的特色,很多少女向都有这个趋势。整体偏子供向带点百合,对于个人来说有点爱丽丝学园的味道所以好感非常高(实际这部更早点,但看的晚。 -
魔界女王候补生 シュガシュガルーン
51话 / 2005年7月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安野モヨコ / 大竹紀子
2022-3-19 / 标签: 漫画改
对不起这部我实在无法给好评,一开始我还是比较喜欢巧克力的但是对于这种仅靠真诚与直言不讳待人就能收获比香草这种认真努力积攒实力与力量的更多的剧本,实属无法恭维,以及巧克力能把香草逼入黑化当年看也堪称明显的“见色忘友”,给我造成的心理冲击,且这作男主也是对我来说毫无任何可以夸赞的点,私眼中完全是个工具人。其实香草也不是说就是个完美受害者,但是得失是真的不匹配,太不匹配了,这不是我想要的少女向(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22-3-19 / 标签: 漫画改
私心誉为一代经典,可以和惊爆草莓一并是我的百合启蒙作,后面几话原创回比原作还百合,蜜莹yyds(而且漫画原作不久就是蜜枣初吻也太巧xsOP/ED都很好听,也是一辈子都在等第二部的作品,你说水果篮子都有重制版了,你会不会有呢。其他部分其实挺狗血少女漫的,但是蜜莹好、真的好,两次废校的追随和学会放手过面对别离好好自己的生活,也陪伴了我因毕业与勇于与朋友分别走上不同道路的日子 -
长腿叔叔 私のあしながおじさん
40话 / 1990年1月14日
2022-3-13 / 标签: 世界名作劇場
穷孩子被资助入学,学到了各式各样地知识,吃穿不愁,认识到各种类型的盆友长辈,即便有一些小小的摩擦也简单地就解决了,小时候对这种成长剧爱不释手,除了恋爱部分怎么都不爽外,现在想来应该是我真心不喜欢大叔(突然想起来这部,计划补补世界名作剧场吧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22-3-13 / 标签: 漫画改
从樱花庄过来的,是同居人日常,以为也是男性向作品结果竟然是女性向嘛,虽然出现角色都是怪人但是底线意外都明晰,三观都很正常,且某种意义上其实都是GB。律酱作为爱书人细节上塑造不错,可以看出作者本身也很懂,入迷时候什么都注意不到、与其单纯附和感想更爱交流不同感想、并不觉得入门级选手有什么羞耻的此外关于房间一面墙的书的情况以及对交朋友的困惑也非常可。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22-3-13 / 标签: 原创 大地丙太郎
原来是大地丙太郎的原创番,想到会是单元剧的公路片了,属于能轻松看下去也可以随你自己深挖的类型,13话看来下暂时没感到有特别的神回。月影兰和天海佑希好像,一见有些冷漠帅气迷人,吸引众千少女,实则是个很明显的直女,作为浪人也毫不避讳自己的性别,每集一自夸的美女姐姐和大酒鬼和外见形成反差。和妙这种笨蛋幸运E是个很好互补,其实这剧完全可以想做多长就做多长,还是因为不火吧 -
犬神 剧场版 いぬかみっ! THE MOVIE 特命霊的捜査官・仮名史郎っ!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草川啓造
2022-3-12 / 标签: 小说改
这个剧场版虽然看的时候人名都不记得了,但还是感受到了无主线导致变态浓度再次直线上升。还玩了奈叶、凉宫、蜻蜓队长的梗,作者老恶心宅男了(好吧其实对标那会应该都是当红剧集。 -
犬神 いぬかみっ!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草川啓造 / 有沢まみず(電撃文庫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友岡新平
2022-3-12 / 标签: 小说改
看到有剧场版才发现没有标注,因为OP补的番,果然是自古肉番出燃曲,细节上看完就忘了,就记得不带脑子看得还是挺开心的,是个把k1名言“男人变态有什么错”践行到骨子的男主,男二则是标准另一温柔系的后宫男主,最后只有女仆还是男二毒唯有点不合常理x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3-12 / 标签: 原创
非常温柔的故事,没有恋爱剧情和过多的感情纠葛,只有每一个少年少女为了自己的现在与将来努力的故事,除了没有那么多一起做事的同伴外,这才是最靠近我青春的故事,遗憾的现实造成我还是无法选择自己的喜欢的事谋生,而故事中的大家最终选择都是自己向往的生活,遗憾是很遗憾,但是再来一次估计我还是同样的选择。歌曲都很好听,“化学反应”出处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2-3-12 / 标签: 漫画改
和想象完全不同的,与真实之泪相反,是长情人的末路。基本所有人都是无法忘怀过去的长情人,也是随处可见的不理解感情就被推向成年人的成年人,也是随处可见的会喜欢上喜欢自己的对自己温柔的人的卑劣的成年人。 -
逮捕令 OVA 逮捕しちゃうぞ
4话 / 1994年9月24日 / 古橋一浩 / 藤島康介 / 中嶋敦子
2022-3-11 / 标签: 漫画改 逮捕令
当年看的最早的女警剧,不安全要素过多,很多地方小孩子不能学。因为记不清看到哪短期看了两遍,作为长剧的开端前四话是真的强,1话搭档相遇、2话于公事的契合描写、3话私事的恋爱助攻、4话别离加深羁绊,百合还有没有作为主流当道时期成年女孩子的友情yyds短短四话就使得双主角的形象深入人心难能可贵,能在职场或者任何场景下遇到这么和得来的搭档是毕生梦想
看过的标签
- 226原创
- 142漫画改
- 88小说改
- 31游戏改
- 22蜡笔小新
- 18吉卜力
- 17百合
- 16超时空要塞
- 11冈田麿里
- 9虚渊玄
- 9剧场版
- 7高达
- 6超时空系列
- 6治愈
- 6苍穹之法芙娜
- 6大河内一楼
- 6魔法少女奈叶
- 5京阿尼
- 5汤浅政明
- 5创圣的大天使
- 5全金属狂潮
- 5零之使魔
- 4河森正治
- 4今石洋之
- 4少女向
- 4新海诚
- 4凉宫春日
- 4大地丙太郎
- 4今敏
- 4里番
- 3小马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音乐改
- 3LoveLive!
- 3PSYCHO-PASS
- 3都築真紀
- 3高桥留美子
- 2麻枝准
- 2key
- 2科幻
- 2鸭志田一
- 2富野由悠季
- 1轻改
- 1莉露莉露妖精莉露
- 1世界名作劇場
- 1宝石宠物
- 1国产
- 1逮捕令
- 1庵野秀明
- 1OVA
- 1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