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18-7-19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wb看到有人吐槽某部里番误打误撞把这部刷了一下,emmm说是女性向里番我怎么觉得这还是男性向。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3 / 标签: 小说改
剧本本身比较一般,出色的是制作,世界观背景被诟病地不少但是这部明显重点并不在这里,重点在背景下的角色如何生活如何思考如何做事。墙内墙外的认知差异和上下级价值观相异让经历过的有着强烈的不适感,不论是被下级背后说坏话和顶撞,对他们态度好结果越发的蹬鼻子上脸,还是看着同级上级对下级爱答不理反而活得很滋润和嘲笑排挤都真实得让人发指……这种不适感一直陪伴到了第一季结束,仿佛跟着蕾娜又认识了一次社会。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3 / 标签: 小说改
两季中菲多视角片段与网恋奔现最佳,最后一话的彩蛋也突出了制作组对作品的爱w有很多点颇具有细腻的浪漫主义精神,我赌作者是成年女性(赢了。能够见证理想主义者的挣扎是一个幸福的事,尤其是看着理想破灭一次之后仍然能坚持理想的人,善待86记住逝去之人对于工作负责或许对于她只是日常小事,但这些微小的努力日积月累作为社会的小小齿轮也能改变些什么,比第一季思维与行事方式更加社会化的铁血女王愈发具有人格魅力。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5-1 / 标签: 原创
重设定,剧情表现力和角色塑造中规中矩。从翠星过来的,相较之下这作的完成度感觉更高点,缺点是前期趣味度不足,后期的解决方式也是十分正能量的王道展开。在爱子的身世上,由良医生为什么那么执着于爱子的治疗上再下些功夫去塑造会梗吸引人。 -
BRAVE10~真田十勇士~ BRAVE10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山聖子 / 霜月かいり / 番由紀子
2023-2-19 / 标签: 漫画改
印象是追番的时候看的(?,印象是有部分女性向剧本套路+搞笑剧情,作为消遣来说不错,就是时间太久我又忘记了到底讲了啥,又懒得重新看直接补标吧。话说得反思一下现在碎片化时间太多了,虽说更适合看这类快消,但有时间的话还是多选择能留下印象的作品比较好,看了和没看一样到底图啥!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5-9 / 标签: 麻枝准 原创
亲自刷了一遍觉得没有评价那么差,就完成度来看其实感觉比AB更好,不过观感确实仿佛过山车,篇幅太短节奏太快,连麻子擅长的音乐催泪都完全没有地方发挥欸。有宇和友利这两角色还挺有意思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7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冲着百合恋爱来的,整体感觉剧情挺迷,恋爱感的塑造还是差强人意。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22-2-9 / 标签: 游戏改
CR剧本本身就有lupin线做总汇,动画化难度不高,6话共通+6话lupin线。动画组估计是为了稍和原作做点不同,给剧情进展变了些,讲的东西是没有变倒还可以(但是这有必要吗,比较有好感的地方就是增加了dora酱与西西的戏份。画风差评,全员跟开了瘦脸身特效似的。sp不知道是不是fd的内容,还没打过fd的觉得挺好看的。歌曲作词都很棒,OP更好听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2-5-2 / 标签: 原创 都築真紀
这会看这个完成成了声豚番,非常愉快的异世界旅行故事,“战争”即开一场运动会,全员都是好人,第一部异世界单人16天之旅,就一场战役就讲了5话,这一开始就准备做长篇的节奏啊。没啥虐心的所有事件都是he,说是后宫感觉更像是纯友情,没啥感情线男主就是来异世界和狐朋狗友玩的。除了这画风一点都不肉却怎么那么爱卖肉外完全是个子供向。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2-5-2 / 标签: 原创 都築真紀
异世界玩乐第二程,趁着暑假带着亲友一起来找异国他乡游玩,集结了三勇者,且每人都有了各自羁绊,没有沦为男主辅助好评。剧本整体调调都没有变,运动会+演唱会+解决小事件和结交新朋友,每天过的都很开心不无聊。值得一提的都築真紀依然是每次都搞一大堆新角色,让人记不住谁是谁(其实感觉这次好点是习惯了嘛,以及真的不会写BG,除了果体这点性别意识外写的和百合一样,不如和奈叶一样直接放弃BG搞百合好了。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2-5-2 / 标签: 原创 都築真紀
异世界玩乐第三程,说实话这剧情说白开水是真的白开水,但是确实能一话一话的看完,可能这就是子供向番的魅力(虽然这部严格上说应该不算。这部没啥运动会,讲了早期略显沉重的故事之后也是解决一些历史遗留问题。补全七海大人版,蕾昂和高卢的CP出现,怎么都是加雷特方的,不参与勇者群的乱炖挺好的,目测下一季应该是会加大恋爱比重,虽然这会都没第四季应该是不会继续做了吧。 -
恋爱占卜师 Dr.リンにきいてみて!
51话 / 2001年3月5日
2023-1-23 / 标签: 漫画改
大概8、9年前被安利看的,那会还叫作“天才风水师小玲”但是现在竟然什么剧情都不记得,只记得那会看的时候也没啥感情波动,足以说明剧情应该是中规中矩了x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2-26 / 标签: 游戏改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 亲人两行泪(嘘)看完找基友剧透过回来了,说实话后篇单动画除了艺术表达形式加分,其他部分实在是中规中矩,关于优子的改动太多,导致我看完都不知道为啥优子要被称作天使hhhh瑞希小天使,虽说我还是无法理解她为啥会喜欢久濑……
看过的标签
- 226原创
- 142漫画改
- 88小说改
- 31游戏改
- 22蜡笔小新
- 18吉卜力
- 17百合
- 16超时空要塞
- 11冈田麿里
- 9虚渊玄
- 9剧场版
- 7高达
- 6超时空系列
- 6治愈
- 6苍穹之法芙娜
- 6大河内一楼
- 6魔法少女奈叶
- 5京阿尼
- 5汤浅政明
- 5创圣的大天使
- 5全金属狂潮
- 5零之使魔
- 4河森正治
- 4今石洋之
- 4少女向
- 4新海诚
- 4凉宫春日
- 4大地丙太郎
- 4今敏
- 4里番
- 3小马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音乐改
- 3LoveLive!
- 3PSYCHO-PASS
- 3都築真紀
- 3高桥留美子
- 2麻枝准
- 2key
- 2科幻
- 2鸭志田一
- 2富野由悠季
- 1轻改
- 1莉露莉露妖精莉露
- 1世界名作劇場
- 1宝石宠物
- 1国产
- 1逮捕令
- 1庵野秀明
- 1OVA
- 1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