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9 / 标签: 漫画改
纪念近期唯一的二次元浓度,没啥好说的。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3-30 / 标签: 漫画改
“没有”-对因为本篇太短一直不小心切到PV的那句问话,几乎每看一次都会听到“你身边会不会有这种男士”hhhhh没有动漫脸二次萌点就不要带到三次来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3-3-23 / 标签: 漫画改
说着要看点有深度的,然鹅社畜还是先补完新的一部沙雕番,而且两天就看完了,在沙雕上是真的可以,顺便学了点潜水知识,说起来全家就我没潜水过,纯粹娱乐的旅行这件事一上班感觉就被按下了暂停键,近几年应该也都没空搞这种耗时耗力的未知,先记到本子上。 -
BRAVE10~真田十勇士~ BRAVE10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山聖子 / 霜月かいり / 番由紀子
2023-2-19 / 标签: 漫画改
印象是追番的时候看的(?,印象是有部分女性向剧本套路+搞笑剧情,作为消遣来说不错,就是时间太久我又忘记了到底讲了啥,又懒得重新看直接补标吧。话说得反思一下现在碎片化时间太多了,虽说更适合看这类快消,但有时间的话还是多选择能留下印象的作品比较好,看了和没看一样到底图啥!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23-1-25 / 标签: 漫画改
以前的追番没看完这次补完,歌是真的好听剧组是真的穷,说起来这部的姐弟就很微妙,属于能让不喜欢姐弟向的接受,但是喜欢姐弟的并不戳,这次补完还是这个感觉,感觉是人物塑造上有点问题,里维身上没有啥弟系成分,只是偶尔有点小屁孩成分,缺乏可爱要素,再加上太穷了画的也不是特别好就很吃亏,甚至我觉得夏尔更可爱(黑执事到底什么时候完结 -
恋爱占卜师 Dr.リンにきいてみて!
51话 / 2001年3月5日
2023-1-23 / 标签: 漫画改
大概8、9年前被安利看的,那会还叫作“天才风水师小玲”但是现在竟然什么剧情都不记得,只记得那会看的时候也没啥感情波动,足以说明剧情应该是中规中矩了x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23 / 标签: 漫画改
多少看的有点不适所以不想给高分了,第一部的时候是真的喜欢55555感觉再过几年多出几部再继续吧,看这部发现有些地方已经忘记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 / 标签: 漫画改
后半的第二部分感觉比较平庸,看完我都忘记了讲了什么,也可能是断续看的我的金鱼脑记忆力不行,最后一话也没有完结的意思,看来对于我来说这部是不适合提早看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 / 标签: 漫画改
本来打算完结看结果没得番看直接开始了,第一部分还是值得看看的,一边开开心心娱乐一边磨磨唧唧推主线,说起来当红番就算再有缺点也有那么一些优点值得点开一窥,这几年跟风看的还没有说哪个就特别差的(丸户那个算吗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2 / 标签: 漫画改
晨光终降于此,小孤独已经不再孤独,你呢 -
剧场版 王室教师海涅 劇場版 王室教師ハイネ
1话 / 2019年2月16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22-12-31 / 标签: 漫画改
增加双子,我觉得没有本篇有趣。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22-12-31 / 标签: 漫画改
这王室生活真的是没一点斗争,全员都可可爱爱直到结束,本来以为还有什么沉重的背景啥的,海涅的身世竟然这么简单,一点忧郁都不给的,总体开开心心看完啦,给个推荐可以打发时间。 -
以柔克刚!特别篇 一直对你…。 YAWARA! Special ずっと君のことが…。
1话 / 1996年7月19日 / 浅香守生 / 浦沢直樹
2022-12-12 / 标签: 漫画改
对TV动画的后续补完,给了个较为圆满的大结局,感想同TV版。貌似画风有那么一点点不如TV版。 -
以柔克刚 YAWARA!
124话 / 1989年10月16日 / ときたひろこ / 浦沢直樹
2022-12-12 / 标签: 漫画改
呀我竟然看完了,这个年代的动画节奏都很慢,基本看完也没啥高潮,虽然部分结尾会在关键点断开,但也没有现代动画那种wkwk的感觉。介绍了一个天才柔道少女重要的6年人生,年代问题很多地方会有些憋屈,即使天才也没办法去决定自己的人生,不论是公私一辈子都没办法摆脱柔道的影响,所追求普通女孩子的幸福却也全是因为柔道而得,抛开柔道几乎什么都没有,虽然残酷这句话确实真实的,所以ycy:狠狠抓住老天给的这碗饭。才是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10-22 / 标签: 漫画改
本身就挺喜欢孔明的单题材就可以好感度up,不论遇到什么样的环境适应能力也是一等一的强,对高新科技有感慨但完全没有一丁点排斥新事物的心态,且能将所有知识再次运用到实践中,是我心中最棒的聪明人设了,一口气看完非常开心。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22-9-21 / 标签: 漫画改
实话就是如果不是因为篇幅太短而赶的话这故事感觉侮辱了我的智商+乏味,个人而言犯了少女漫大忌就是描写粗糙。女主我倒是不想骂就是也确实不是喜欢的类型,年纪轻不成熟可以理解,各方面跌跌撞撞的次数过多导致难以提升好感,最近都没有碰上特别喜欢的女孩子感到忧伤 -
杀戮公主 MURDER PRINCESS
6话 / 2007年3月28日 / 黒川智之 / 犬威赤彦 / 山下喜光
2022-9-21 / 标签: 漫画改
分数意外地低?就6话讲个故事我觉得还挺可以的,每话进展都很快,让人感到这群人心态真好 -
信蜂 REVERSE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22-9-11 / 标签: 漫画改
第一部是几乎都在讲小故事很适合碎片化时间看,第二部开始推进主线,不过这推进的方式特别慢,娱乐时间少了后这种缓慢推进主线的故事看起来就要累不少,直到最后故事也只是有了小部分进展而已,嘛不过信蜂的制服我还挺喜欢的可以看看。 -
信蜂 テガミバチ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22-9-11 / 标签: 漫画改
有可爱的男孩子和女孩子!竟然意外的还挺好看的,也是现在全部都是碎片化时间了,这种节奏不是很快的番挺适合打发时间,虽然看完也没多久都忘了剧情也是个问题,说起来这番火的时候国内快递行业还没起来,某种意义上其实具有历史价值,印象当年不算冷门还挺火的,只是那会我对这个题材没兴趣所以一直没看,这会才列入补番列表。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8-6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做搞笑番还是很可以的,一开始不喜欢体型差的还是看下去了,虽然是当浓浓父女情看的,说起双叶绿毛定位于第一女主的ACGN这几年都没啥了,还算喜欢绿毛的想这部之后会不会多点呢x评论区嬉说这是异世界番还蛮认同的,至少个人认为职场生活不会这么快乐 -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22-7-10 / 标签: 漫画改
题材少见,说起来火的时候也刚好是真人CS冒出矛头的时候,可以说很有先见性了,全场最佳立花,帅气可爱女孩子不管看到多少都不会腻,对男角过渡的心理描写确实很女性向,也有一些搞笑元素穿插,观感还算可以,不过没到想去找原作继续看的地步,就到此为止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5-4 / 标签: 漫画改
齐照是神!个人心中是近十年来作为搞笑番可以说是与松是不同类型的强作。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22-5-3 / 标签: 漫画改 大地丙太郎
早期冈崎律子的歌无限loop,但是剧情一直没看完。和机油一遍吐槽者看完了,可能是因为我年轻时对这部就没有感情,所以以现在的眼光看是真的痛苦面具,多数地方淡如水甚至让我中途已经看完好几部了……大地丙太郎加成肉眼可见,据说搞笑部分全是加的,就蛇和猴的搞笑担当戏份看着最开心,以及怎么看CP戏份都是由希这边更多,夹的戏份是真少,结局能走这边吃了设定的光啊
看过的标签
- 226原创
- 142漫画改
- 88小说改
- 31游戏改
- 22蜡笔小新
- 18吉卜力
- 17百合
- 16超时空要塞
- 11冈田麿里
- 9虚渊玄
- 9剧场版
- 7高达
- 6超时空系列
- 6治愈
- 6苍穹之法芙娜
- 6大河内一楼
- 6魔法少女奈叶
- 5京阿尼
- 5汤浅政明
- 5创圣的大天使
- 5全金属狂潮
- 5零之使魔
- 4河森正治
- 4今石洋之
- 4少女向
- 4新海诚
- 4凉宫春日
- 4大地丙太郎
- 4今敏
- 4里番
- 3小马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音乐改
- 3LoveLive!
- 3PSYCHO-PASS
- 3都築真紀
- 3高桥留美子
- 2麻枝准
- 2key
- 2科幻
- 2鸭志田一
- 2富野由悠季
- 1轻改
- 1莉露莉露妖精莉露
- 1世界名作劇場
- 1宝石宠物
- 1国产
- 1逮捕令
- 1庵野秀明
- 1OVA
- 1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