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4-2-8 / 标签: 8^分 ProductionI.G 原创 TV 2012 科幻 犯罪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30 / 标签: 9分 漫画改 A-1Pictures 2022 剧场版 校园 恋爱 搞笑
剧场版作为奉心祭之后两人关系的补完,非常合格的担任起了这个任务。漫画中,相比冰辉夜篇,其实个人更喜欢日常轻松搞笑的部分。所以,开始对剧场版的期望值不是很高。但是剧场版中完美的平衡了恋爱的搞笑部分与严肃部分。最后的效果也是大大的超出个人的预期。第一次看辉夜的时候还没有注册你ban,几年过去,如今辉夜和会长竟然都已经相互告白了吗(b38。//ps.动画就此收手吧,后面的剧情还是算了吧。给动画一个完美的结局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1-30 / 标签: 9-分 漫画改 TV SHIN-EI 2022 恋爱 校园 日常
第三季内容相比于第二季来说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不再拘泥于单一的以捉弄为载体的恋爱喜剧,更多的将重心放在了两人之间的有趣互动上。在保持一如既往的高质量狗粮的同时,改善了相似内容过多带来的乏味感。很甜甜甜甜甜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24-1-28 / 标签: 剧场版 2006
有点草率了,这种形式的呈现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28 / 标签: 7^分 2023 漫画改 TV TMS 科幻 热血
应该是这系列动画在于司帝国决战后的最高峰了。两方的智商全程在线,也算是不错的jump漫画剧情了。可惜不好这口,还是最喜欢开始的村庄种田部分。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4-1-28 / 标签: 9分 2014 漫画改 TV ArtLand 奇幻 治愈
比第二季上半篇章更接近第一季的高度。但主观上还是比第一季略欠缺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4-1-28 / 标签: 8^分 漫画改 2014 ArtLand TV 奇幻 治愈
比第一季少了些许治愈温馨,多了几分诡谲。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3-11-18 / 标签: 9-分 MADHouse TV 2004 漫画改 摇滚 音乐
真正在认真讲述摇滚乐队的动画。音乐总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感动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23-10-22 / 标签: 待评价 ufotable 2010 剧场版 轻小说改
菌言菌语。。。b38,真的听不懂啦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21 / 标签: 7分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3 校园 恋爱 日常
散装糖,确实挺贴切的描述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6 / 标签: 9^分 SANZIGEN 原创 TV 2023 音乐 百合 偶像
也算是里程碑式的动画了,刷新了我对于同类型的动画作品的期望上限。有着青春乐队 百合等所谓无论怎么写都会有很多人去看的标签。但动画却在祥子退出后引发的一系列矛盾中,去将少女之间的自私,软弱,逃避等行为毫无保留的露骨地正面展现。后两者在同类作品的故事矛盾中常常会见到,但对成员心中自私的刻画,极少的会出现在这种乐队百合题材。 或许在利兹与青鸟中见过,但那更像是一种没有意识的束缚。在这里,她们每个人心中的小念头让她们无法走到一起,矛盾层层激化到最终的爆发。然后本是重女的女主在乐队中获得了成长,受到了鼓舞,通过努力让成员 与自己和解,互相和解,也算是常见的 相互救赎。动画所表现出的故事和角色,与人们对这种类型的预期差别如此之大,于是整部动画都变得扭曲了起来。(PS.如果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撕一架就更爱看了bgm38)(其实想给这部动画打10的,9+放两天冷静一下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9-30 / 标签: 7-分 A-1Pictures 剧场版 2021 轻小说改 战斗
刚好是亚丝娜生日,来看sao重置。看完感觉好像看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看。非常粉丝向的作品,不能说极度无聊,也可以算得上是味同嚼蜡了。人设塑造非常难绷,即使明白mito是个纯工具人,也很难理解她在动画的很多行为(好吧其实就是因为是工具人所以才写的不动脑子)(工具人都不会写?谁负责写的脚本)。可能唯一比tv好的地方就是画面了吧。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7 / 标签: 9^分 2007 DEEN 游戏改 TV 悬疑 轮回 治愈
没有人受伤的雏见泽,完成了。虽然我很喜欢这部动画,只是,祭囃篇作为最终的HE,坏人的结束实在是显得太过草率b38,山狗部队作为秘密部队竟然被主角团陷阱整垮。在过往的一次次轮回中,收集自己手中的棋子然后在最后的大决战中全部作为己用,这样的的剧情在展现以观众史诗感的同时,也显得过于“王道”。咪啪死了这么多次,给点治愈结局怎么了(暴论)!。最喜欢的还是皆杀篇,从几人的羁绊中获得了完美开局,梨花从信心满满到近乎绝望再到重燃希望,到距离成功差一步之遥时充满不甘。记得当时说过一句类flag的:最糟糕的开局是k1没有转学过来,当时还以为这就要作为祭囃篇的开局然后在中途的时候由于“友情的羁绊”又出现的那种剧情的说b38。PS.田村堀江麻衣同台,啊呜啊呜。PS.2. 从刚开始看动画的时候看的寒蝉啥也看不懂,就看懂点猎奇,到现在终于一口气把寒蝉和解看完了,看来我也老了啊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7 / 标签: 9^分 DEEN 2006 TV 游戏改 推理 悬疑 轮回
23.9.5为了看解再看一遍。初看这部动画还是四年前,刚刚开始看动画的时候同学推荐的(怎么给新人推荐这种动画啊b38)。出题篇的恐怖以及悬疑的氛围营造相当出色,将观众带入了l5的视角。在目明篇进行解释后,不得不佩服棉流篇双子姐妹的角色互换中的巧妙诡计。ps.麻衣酱赛高,粉切黑太爱了,礼奈可爱,お持ち帰り。其实二刷这部动画的最大动机之一就是为了麻衣酱哇bgm38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9-4 / 标签: 7-分 Feel. 2023 OVA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这可能是令学团色妹四党都不满意的ova,但是身为春物乐子人的我确实乐麻了。要是把这个放到第三季里面,我也不会在第三季里无聊到看睡着三四次啊wwwwwwwwwwwww。ps,又看到了这个脑溢血op,乐。//不过都有定论了还在乱搭桥的渡航属实有点什么大病,乐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