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4-10 / 标签: 6分以下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0 偶像 音乐 励志
能把这番做的和迷家旗鼓相当!这点我吹爆! 迷惑原因三十人集结→迷惑原因八人集结// 三十人前往纳鸣村→八人成为偶像// 写三十个人中的主要角色的心理阴影→一集一集写八人成长经历// nanaki→墙壁// 这故事整体结构一模一样啊 甚至我觉得在有趣方面迷家都不如 毫无层次感,看完宛如咽了口口水一样。还有。墙壁的设定真是蠢得离谱。cv简直无语。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0-4 / 标签: 8^分 SHAFT 2016 TV 漫画改 将棋 治愈
新房风格一直看着很累,但这部动画除外。温馨和细腻是这部动画的代名词。一名少年与三名少女间发生的日常琐事,无意间成为了给予少年最好的拯救。出现在少年生活中的其他人,也给了少年种种帮助,使他积极的面对生活。以将棋作为背景,讲的却是正面的生活态度。画面极出色,shaft的风格十足。完美的契合了温馨的主题。op1和ed2十分好听。将棋对局描写也比较到位。故事性较弱或许是不足,但在温馨的故事中也无伤大雅。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0-24 / 标签: 9^分 SHAFT TV 2017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开始时,动画中的人物都没有了一些重要的东西。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丢失的东西逐渐被温馨的日常填补,仿佛什么东西又回来了一样。第二季的故事中,首先进行了对校园暴力的探讨,不但增加了剧情量,而且提供了大量零与日向互相接触了解的故事的落脚点,相当高明。动画的制作相当精良,绘柄很稳,风格始终很同一,完美符合温馨的主题。故事最后,每个人都有了所要背负之物。不过。。发现岛田好像是最惨的角色b38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7-19 / 标签: 7分 P.A.WORKS 2012 轻小说改 TV 悬疑 推理 灵异
前三集观感极差,剧情推动就靠男主追着女主问,好奇心到了让我不适的程度。PA脸放这挺合适,但还是不喜欢。中期死这么多人只为了增添同学恐惧,铺垫合宿,而推理给的太少,结局甚至要靠特异功能。总体是远超迷家的迷家。中心剧情都是逐渐引入灵异现象让人推理,并且没给出灵异的原因和彻底解决。另外工具人现象严重,可以说除男女主都是工具人。最喜欢的性格干练的赤泽也没逃过工具人宿命,死的可惜。ps.男主火抗点满(笑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7-19 / 标签: 8-分 P.A.WORKS 百合 OVA 2012 轻小说改 灵异
前传OVA,起到了一点点补充的作用,但主要作用还是双子百合治愈心灵。可惜妹妹最后死了(哭)。比正片好看(双子百合太顶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5-26 / 标签: 6-分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8 搞笑 偶像
(如何评价?)。。。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6 / 标签: 9^分 SANZIGEN 原创 TV 2023 音乐 百合 偶像
也算是里程碑式的动画了,刷新了我对于同类型的动画作品的期望上限。有着青春乐队 百合等所谓无论怎么写都会有很多人去看的标签。但动画却在祥子退出后引发的一系列矛盾中,去将少女之间的自私,软弱,逃避等行为毫无保留的露骨地正面展现。后两者在同类作品的故事矛盾中常常会见到,但对成员心中自私的刻画,极少的会出现在这种乐队百合题材。 或许在利兹与青鸟中见过,但那更像是一种没有意识的束缚。在这里,她们每个人心中的小念头让她们无法走到一起,矛盾层层激化到最终的爆发。然后本是重女的女主在乐队中获得了成长,受到了鼓舞,通过努力让成员 与自己和解,互相和解,也算是常见的 相互救赎。动画所表现出的故事和角色,与人们对这种类型的预期差别如此之大,于是整部动画都变得扭曲了起来。(PS.如果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撕一架就更爱看了bgm38)(其实想给这部动画打10的,9+放两天冷静一下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3-11-18 / 标签: 9-分 MADHouse TV 2004 漫画改 摇滚 音乐
真正在认真讲述摇滚乐队的动画。音乐总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感动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7分 TRIGGER 原创 TV furry 战斗 2020
冲前六集给个7,结尾根本对不起前六集的开局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2-27 / 标签: 8^分 StudioColorido 剧场版 漫画改 2020 战斗 奇幻
三集的剧情相当紧密,从故事开始到结束环环相扣。战斗场景也画的相当不错。不过感觉脸部风格不是很统一。另外,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生物感觉没有介绍清楚。但是总体来说这三集相当优秀了,世界观和后续伏笔,都已经尽可能的呈现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9-分 京阿尼 2007 TV 游戏改 催泪 恋爱 校园
剧情稍为拖沓,每一个支线间的衔接不足,割裂感稍强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10分 京阿尼 催泪 TV 治愈 游戏改 2008 恋爱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8分 京阿尼 2009 OVA 游戏改 催泪 恋爱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7^分 京阿尼 2008 游戏改 OVA 催泪 恋爱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2-3 / 标签: 9-分 TV 漫画改 MADHouse 2006 推理 犯罪 智斗
L篇真的好看,逻辑环环相扣,双方互相斗法,一步步接近对方,试探对方,计策,胆识与气魄层出不穷。L死后,N仅仅是把L的部分推理重现了一遍,然后就开始了他的大计策()。问题最蠢的是N的推理没有任何精彩的地方,全被男主骗在鼓里,靠的是队友失误(剧情杀)。甚至最后还来了一句,合作(对手失误后让梅洛送一波)就可以超越L。很草。。结局做的很凄美。但是这个结局终究不尽人意。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游戏改 2013 TV 乙女向 ZEXCS
剧情几乎为零,动不动就吸血 嗯嗯啊啊雅蠛蝶,。。。。很无聊,另外紫毛看着很讨厌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5-26 / 标签: 8分 漫画改 TV TMS 2019 科学 种田
能让我流畅一口气看完的种田文,虽然有的地方潦草的很,在收人这方面相当套路,但是不影响它足够有趣到吸引我//在还原原作方面做得很出色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8 / 标签: 7分 TMS 漫画改 2023 TV 科幻 搞笑
这部漫画最吸引我的还是开始时种田的部分。到了现在已经愈发脱离种田的tag了。宝岛篇我记得是漫画中的小高潮来着,看后半段的表现吧。(千空父与不坦率的千空,动画里为数不多的温情来着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28 / 标签: 7^分 2023 漫画改 TV TMS 科幻 热血
应该是这系列动画在于司帝国决战后的最高峰了。两方的智商全程在线,也算是不错的jump漫画剧情了。可惜不好这口,还是最喜欢开始的村庄种田部分。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9 / 标签: 7分 2021 漫画改 TMS TV 科幻
怎么回事。之前没有标过吗?b38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8-11 / 标签: 7分 OVA 2022 漫画改 TMS 科幻
(找了个很强的队友)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0-5-26 / 标签: 7分 BONES 201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推理 恋爱 催泪 2011
男主铁five实在影响观感,爆点集中在后期,前期乏力,只能看女主卖卖萌,谁能想到在船上打的那一架就是男主巅峰了呢?还有推理元素略显不足,整个就是披着推理的皮男女主谈恋爱。不过维包子太可爱了,没办法啊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1 / 标签: 8分 WITSTUDIO 原创 TV 2020 智斗 悬疑
纯色块的美术风格十分喜欢。剧情方面,作为一个原创动画,动画的叙事和转折已经是比较到位。印象最深的是第一篇,不清楚手法、套路的情况下以主角视角一步步深入事件,最后给人豁然开朗的感觉。1、4篇同样使用了诡计的叙述,但假死这个套路太多(甚至动画自己都在吐槽)使得最后一篇的假死一眼就能看破,观感不是很好,。强拉来三个反派我也不懂是干什么。频繁转折使反派智商基本不会掉线,虽然有时有一点降智,但总体无伤大雅。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4 / 标签: 7^分 剧场版 原创 2019 Graphinica 恋爱 科幻
动画优缺点非常明显。从主线来说,没有让我产生出看了一会就猜到结局的感觉,直到第一次反转才找出了故事的主要矛盾,在后续的反转上也确实达到了效果,所以在这方面体验尚可。主线可以,但是讲出来的故事略有逊色。将SF理解为完成逻辑的工具,对于世界系和爱情两方面的故事描写的过于浅显,以至于故事的表现力完全不足,导致了动画的三不像。什么都有,但都没有具体表现出来,再加上双GE的结局,商业气息确实显得太过浓厚。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